今天是小導演唱會門票登記的時候
雖然是中午才開放申請
11點多就先坐在電腦前面待命
怎知...在40分的時候
豐華的網頁就塞車了
之後還一直找不到網頁 (此時瘋狂的按F5)
到了12點正式開放時候
豐華首頁雖然開的起來
但沒更新啦 (翻桌)


就看了一下報導內容有寫申請網址
馬上就打上那網址
結果.....申請的網頁根本就不是那網址嘛 = =+
報紙騙人


最後終於在12點40分之時
我進去了申請門票的網頁
but....還要再登入一次會員
登了5分鐘還沒進去
還跑出「The page cannot be found」 (再度狂按F5)
打人哦 = =+
最後~我放棄網路申請可以吧!?


用傳統一點~我傳真行吧!!!!
趕緊打電話給朋友
請他把資料寫一寫傳過去
最後唱片公司也打電話來確認資料


終於啊~~~結束申請
but~~~申請還不一定會有 = ="
天啊~地啊~撒旦呀~~~
保祐我&朋友可以買到票~
我要看我可愛小導們
再讓我看到 keita & hiroki 水汪汪的大眼睛吧!!!
重拾握手會的回憶



小導~~來吧來吧!!!(旋轉+撒花)
中秋節陪我過 
我要當第一個海外演唱會的觀眾~~~~

現在起要瘋狂聽他們的CD
到時跟他們一起唱 


眾神、眾魔、眾飄、眾妖、眾怪、眾(只要有法力的都來)保祐我抽中、抽中、抽中 (瘋狂念力中)




以上 瘋狂按F5搶票申請 & 誠請眾神保祐我抽中(跪求)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