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際書展的第一天

早上急亂的出門

在電梯裡就想到一定有什麼東西我沒帶到  可是我想不起來 (汗)

一走到樓下果然想到我mp3沒拿  雖然想跑回去拿  就算了 

正快要走到公車站看了兩台802走掉

看到後頭的9號

考慮要不要坐上去

雖然他繞的遠一點  但至少可以到西門站

就招手坐了上去

但...是個錯誤啊!!!

每一到紅綠燈  一定會停下來  不會有遇到綠燈的時候 = =||||

後來好不容易脫離了小塞車的地方 踏進台北市的土地了 就快到西門了

咦...司機路線怪怪的  這不是藍2的路線 也好啦~比較近

正這麼想的時候....

司機竟然又繞了一圈

走到原本9號的路線 =口=|||

搞什麼鬼~~~~!!!!  我都要遲到了..還給我來這招

到了市政府...我果然還是遲到了(汗)


==================================

到了會場
Photobucket


因為非假日人沒有這麼的多

大概快買完計劃中的書

只剩一、二家沒買

一個已經找到了  不過那打算最後再進去

只剩..另一間長鴻找不到在哪啊!!

雖然  一開始有看到candy的字樣

不過 因為那個實在是太像活動展場了 就沒靠近它

結果...長鴻真的是在那 (汗)

真是的 白白走了好多路 =”=

進到長鴻  跟以往比起來沒什麼人 也沒什麼書說

全部買完之後 就到紐約紐約吃飯

不過...實在是沒什麼好吃的

想吃麵...我卻叫了飯 XD

另一個朋友想吃飯  卻點了麵...

不過  幸好的點了飯

<韓式拌飯>
Photobucket

他點的 <豆腐XX鍋> (被批評的很慘的一鍋)
Photobucket

=====================================

這次因為買的出版社少

真正逛的也少

還是讓我荷包大失血啊!!!

星期日還會再去一次 不知道要去哪一館 1館好 還是2館好呢!!! (考慮中)

看到很多可愛的圖 >///<

隨手拍下來


一旁男生明明有看到我們在拍 卻不走 只好給他拍下去了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看那笑的多麼開的偽.維尼啊!! 可愛呢 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面其實還有另一個L 不過太高了我拍不到啦 = =|||
Photobucke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