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腦子裡不知道在裝什麼

出門竟然沒帶錢包!!!!

在家裡的時候就覺得有東西好像沒拿到

還想不起來是什麼哩

半路上才想到「啊~~~我的錢包!!!沒拿啊!!!!!」

走回去拿上班好像也來不及了.....



原本還在想我早餐要吃什麼好咧

結果沒錢什麼也吃不到啦

我吃空氣 嗚嗚....T.T



欲哭無淚的坐上車後

幸慶....有嗶嗶卡這個東西

不然我連車都不用坐了!!!

嗶嗶卡 I LOVE U 啾~



今天的工作還是一樣閒閒的

只有連絡廠商詢價

就掛在MSN上面了

大概11點多的時候

阿紫紫上線看到我狀態打了「囧.....超笨的一天,我今天竟然忘了帶錢包,看樣子要餓一整天了 (汗)」

她馬上密我 「我送去給你」

哇咧.....阿紫紫 妳是好人(撲抱)

不過.....遠在新莊的她 來這要1個小時多哩

我:真的假的

紫:真的

我:不用啦!!我喝水喝到飽就好!!

紫:住址給我

我:.......(報上住址)

我:你真的要來哦!!!

我:哈囉~~

我:不理我 =3=



馬上CALL給她

她竟然說她在坐車了 我暈~

整個動作超快的!!!

才不到幾分鐘耶 (汗)

要趕她回家也不是,要她來也不是....

她只說了一句話「我怎麼可能讓你餓肚子」

哇~~感動 認識妳真好 >///< 我都要哭了~

我決定要好好疼愛你了 紫BABY~~COME ON!!! 我親一個~~~!!!啵~




之後也有人陸續來問我

還順便罵了我笨....

嗚嗚....只是今天比較迷糊嘛!!! 又沒有每天....

不過感謝你們滴關心 =ˇ= 每個我都啵一下 =3= 呵呵呵~~~愛你們呦!!!






小聲說:連不太熟的同事,今天都幫我解決了工作的問題呢!! 看樣子我今天貴人運不錯呢!! (笑)






以上 迷糊但卻很溫暖 也是充滿感謝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