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遊戲以來.... 

昨天晚上第一次看到GM這個東東 

還以為他們不存在咧 = = 

至於為什麼會看到GM 

是因為....有抓耙仔出現~

那個告密者    又是那個我討厭的公會-幻影XX 

他還是之前衛國國主咧!!亞拉岡



因為兩派合併開了一個新門派

要把舊門派的聲望&資金轉到新門派來

畢竟那也是人家一點一滴慢慢建立起來的

所以只能用笨方法

一天一天慢慢掠奪

在門口打是有妨礙到他喲

那裡根本不會有人練功、也很少人進出



封頂了      了不起嗎!?   

密告完退公會   怕我們不知道你是幻影的喲!!!

還來看戲     幾分鐘來一次     是很閒是吧  = =

這麼閒...不會去上個修身養性課程

當抓耙仔這麼沒水準的事   你也做的出來

不過     我想你去上課    要改變的時間太長了     重新投胎比較快!!!





話說  GM開口的第一句話

GM01:親愛的玩家,請勿惡意掠奪他人門派聲望

果然是............好官方的一句話啊!!

凌:我們沒有惡意哦!!只是兩派合併,想把之前的聲望拿到新門派來,只能用這個方法慢慢打,或者,你有更好的方法嗎!? 

凌:難不成要我們花台幣嗎? 你開個價啊 

GM:請在此處的玩家離開,否則強制下線

凌不久後就被踢下線,還有另一個沒講話的商也被踢了  = =|||

凌:GM01你做什麼踢我下線...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你有更好的方法嗎?

商:GM我什麼都沒講  你踢我做什麼 

凌:員工代號交出來   我要維護玩家的權益

商:GM 你也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炎:平常不做事   這時候才出現     還不是靠我們花的點數養的

炎:有種你把我們門派的人全鎖了!!

GM....不講話很久很久很久 

凌:所有被踢下線的打去客服

凌:幻想打進去了   為什麼不接我的  一 一

炎:GM  80級    大家閃開點

炎:GM出來    PK     (GM在安全區打坐)

凌:幻想正在跟客服理論,他們說在開會討論兩派合併要怎麼辦


之後等了好久好久  GM也不講話

連鄭國國主都跑來看戲了  =口=||||

等到太想睡覺...不知道結論如何哩




不過...他們講話還真是有嗆到 (汗)



以上        遇到GM初體驗   怎麼都不講話呢  哦呵呵~



=================

話說...今天打日馬解門任的時候

打著打著

突然旁邊來了個路人對我說一句話

「你確定你是來練功的嗎?」



啃...馬的   

清怪慢是我願意的嗎!?   

三隻日馬K我   我就可以快趴了

X     有本事你來練一隻弓手

我就不信你練弓手還可以後面拖1X隻在打

你練給我看   拖給我看啊   馬的

我打我的怪是有礙到你是吧    7X刀跑來琉璃池想嚇誰啊!!

老娘又不是沒被7X等的黑青人殺過

死了   掉個國家聲望    重新復活就好了

難不成要我對著你說  「哇~7X級耶    好厲害哦!!  偶像偶像」嗎!?

你等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輩子吧你

如果那時候重新投胎當人的話    

我再對你說

如果你重新投胎當了畜牲的話

很抱歉...等著被人宰了吃下肚吧你

不過吃你的人還真可憐

吃了有毒食物都不知道

哎哎.....



以上       我還是重操舊業 單練長大的好!!!  &    難得毒舌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