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很沒坐車運呢!!!

早上在捷運上,大家排隊排得很起勁!!

我剛剛好排到第一個

車沒來的時候,大家都很乖乖的站好

車一來,我就瞄到我後面那個人準備要超過我衝進去了 = =


我說,那個歐巴桑!!你想我會這麼容易就讓你插隊嗎!?

你會不會想太多啊!! 你排隊是排假的哦!! 啃!


由於他當時只有手上的雨傘&包包卡在我跟另一邊的第一個人中間

我就趁機在開門他要插進來的時候

小小的給他往前一步!!!那位歐巴桑就這麼的被我跟另一位給擠到後面去了!! 哈哈







回家坐公車時,還是在排隊!! (人生充滿了排隊啊!!!)

在我後面的是位年輕的OL

他手上的包包&袋子

一直撞在撞我 = =

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
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
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
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
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
撞到我很想回頭罵人 = =

小姐,你就不能好好的站好

身體一直搖是怎樣!!!




上車之後,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著!!

後來二站後,有位男士上車了!!

都抓著那個桿了,另一隻手還握了座位邊的把手!!

整個很不MAN耶!!

後來,我就看他手一直動一直動是在做什麼!?

偷偷瞄了一眼...


囧....他在抓他的跨下!!

平均5秒就一次 = =

這是.....!?

害我想離開那個坐位,用站的 = =

之後下車,他竟然跟我同一站....

不敢去碰他摸的桿子 (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