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w-inds. JOURNEY TOUR 2007 in Taiwan 演唱會心得

進場後等到7點20分上下才開場
我被開場嚇到 (小風破蛋而出的那個聲音)
第一套衣服是鮮紅色大衣
好閃亮亮.....


前段的某首歌
龍一還往我們紅區丟背心(第二套衣服,開場紅色大衣脫掉的那套)
他丟的時候
我就在想....難道他不會被服裝師之類的罵嗎!? (汗)

在這之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反正時間點差不多啦 = =")
龍一還蹲靠在面對我們這區牆壁上
應該是故意的~看到那幕有股衝動~想去摸摸他的頭~高度剛好XD



慶太穿著黑色背心出場
唱完不久了
他就....啊啊!!!~~~
撕衣服~~~用撕的~~撕的~~撕的耶~~啊!!!!
看到那幕我整個瘋狂的尖叫!!!!
出現的是 慶太....肌肉人!!
不過...那套背心撕的還真徹底啊!!
(聽說前一場是用脫的~)




之後慶太還衝到台下唱歌 跑來跑去的
特區的fans也整個瘋掉
部分的人衝到前面
衝到前面的人慶往哪走
就會看到人群的方向朝哪
真是有趣 (笑)
擋在中間的工作人員~一開始好像有嚇到的感覺
後來就開始趕人了



踐別&message
這兩首歌小風坐在沙發上唱
就看到左邊的龍一兩腳踩在沙發上
中間的慶太就正常的坐姿 (因為他要唱歌吧~(笑))
右邊的涼平一腳踩在沙發上
整個很悠閒的樣子 (笑)



獨舞的部分 (Breaking 應該是...不熟舞蹈名字)
三個人還是跳的很讚

龍一被Dancer抬高的時候
鞋子還飛出去~飛到特區中間
就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飛了出去 (笑)
我跟妙從上面看怎麼好像是Dancer的鞋
因為龍一走回後台不像沒穿鞋的樣子啊
不過...大家都認為是龍一的鞋
那就....龍一的鞋吧 (笑)

涼獨舞的部分
前段就用了 大風車
fans再度瘋狂的尖叫


第一段MC
不免俗的
三人用中文自我介紹

後面那幾段MC
我有點在晃神中 (汗)
因為...小風說的日文太深了 我聽不懂 (汗)
(奇怪..怎麼小導說的我都聽得懂 = =")

不知那段的MC
說到涼平生日
右手邊的歌迷就開始唱起生日歌給涼平
全場也跟著一起唱
前面還滿整齊的
後面就....小亂

之後涼平就用中文說了
「1、2、3、4、5、6、7、8、9、10」
數到9還10的時候~涼還停頓了一下下
真是可愛呀!! (笑)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 ="
三人&舞者&樂團離開之後

全場安靜了一下下
好像是黃區吧
就開始keita~啪啪啪(拍手樣) ryuichi~啪啪啪(拍手樣) ryohei~啪啪啪(拍手樣) × N次
全場就開始喊了


喊完之後
螢幕就出現拉霸
全場就尖叫了起來
妙就說...會轉個5次以上 = ="
就看到那拉霸不斷的出現櫻桃、7就不是連成一直線
不過,fans還真可愛
拉霸在轉的時候超安靜的
沒有連線成功就ㄟ~~了一下
就這樣一直重覆這個畫面
不久,慶太可愛版的圖像出來 (尖叫)
接著又重新轉了一遍
換涼的可愛版圖像出來 (再度尖叫)
又轉了一遍
換龍一的圖像出來 (再再度尖叫)
又重新轉了一遍
最後就出現三個小風w圖像出來連成一直線 (瘋狂尖叫~)


小風出場!!! (超瘋狂尖叫)
唱的是美麗風采
這首歌我超high的
因為我很愛這首 >////<
這首歌第一段結束
原本日文要唱ki re i da
就聽到慶太唱中文的 漂亮 XD
然後第二段前面又唱日文歌詞
到了副歌就聽到慶太唱中文 >////<
辛苦你的慶太 (笑)


說到唱中文
在三人走光、拉霸還沒開始之前
就看到台上出現了2個工作人員
其中一個跑到舞台中間
貼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妙就說...該不會...因為要唱中文
那位工作人員幫他貼小抄吧 (笑)



之後小風三個就把Dancer&樂手帶出來準備要敬禮
黃區就喊了再一次(日文)
全場也跟著喊
結果就停了一下下 龍一就說好~


Fire Flower的音樂就開始了
這首歌超搖滾
看到龍一這麼HIGH
就很想跟他說「你真的很愛搖滾呢!!龍一(笑)」
這首歌開始不久後就開始丟毛巾
雖然知道不可能丟到我們這裡
不過...還是很HIGH啦!!!

一開始是龍一走過來我們這區
他都會把毛巾捲成一球 (其他兩人就沒這麼做)~都丟的滿遠的

接著是慶太走來我們這區
他把毛巾靠近他臉輕輕的擦了一下就丟出來了
這個丟的沒有很遠
好像丟到第一排吧
我當時就心想...慶太你肌肉練假的喲!!!


然後是涼平走過來
(第2次看到涼走來我們這區 0.0)
涼丟的力道也滿輕的


最後慶太在中間也丟了一次
那次超遠的~可以丟到我坐的這個位子耶 (驚)
原來...慶太肌肉還是很有力的 (笑)



忘了在某段
慶太在舞台左邊踩那個麥克風架的時候超帥 >///<
龍一在舞台右邊放著椅子跳舞
涼平在舞台上方中間放著好像也是椅子的東西吧 (我沒看清楚)
那段也很讚的啦!!!



演唱會之間
慶太很專心的在唱歌的時候
龍&涼除了很認真的跳舞之外
還會不時的做做搞笑動作 或 跟Dancer玩


在唱到某首歌的時候
我們這區從下面走上來一個人
仔細看了那個人
他是...吳建恆耶!!!
他好像是坐紅特c區
怎麼不是坐貴賓席 0.0


我旁邊坐了兩個什麼也沒帶的女生
一眼看到他們
我就在想...他們...會high嗎 (汗)
果不其然
我只聽到他們尖叫過一次 = ="


我後面坐著一對情侶
在找位子的時候
我還心中暗自禱祈不要坐他們前面
結果....還給我真的坐在他們前面哩 = =
忘了在哪首歌
那位男生還尖叫了一下
我&妙兩個人同時對看 傻眼
心中自己在暗笑 呵呵~~


演唱會這幾套服裝
我喜歡白外套+黑背心這套衣服 >///<
雖然屬於是簡單款式



我本來以為涼平沒有丟東西
後來聽說他有丟護腕
因為他的護腕不見了


演唱會完以後 工作人員要準備抽35人 到後台跟小風拍照 & 握手
前面我們這區的氣氛超可怕 = ="
從頭到尾~下面特區的人抽到超多人 佔了1/3有吧!!!
抽票的那個先生 = =
每次都對著我們這裡說
「哦! 2樓的!」 然後就看向我們這裡
公佈出來就說「紫區」「黃區」
又不是我們紅區看我們這裡做什麼 = =+
到最後面他才發覺...我們這區都沒人抽到
就對著我們說「黃區,我對不起你們」
當下很想罵髒話
我們是紅區、紅區啦!!!! 紅區!!!!!!!!!
最後
x的~我們這區只有抽到3個人 而且都是在最後幾個名額
可惡~原本的好心情
給他打壞了一半 = =++



走出會場之後
很衝動的買了周邊商品 - 側背包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在演唱會時候買周邊耶 (汗)
平常買個手燈就算不錯了 (笑)

妙也是很衝動的買了場刊
妙打開來看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場刊很像寫真集啊
後來翻到3人的文章
三頁的半面滿滿都是日文 = ="
他就哀怨的臉說...看不懂 (笑)
噗.....那時的表情很好笑 哈哈




*-*-*-*-*-*-*-*-*-*-*-*-*

美麗風采
中文部份の歌詞:

愛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妳說我總讓妳覺得生氣 像個傻瓜唱著讓人感傷的歌
撕破的照片 握在手心 果然還完整
妳曾經 愛的漂亮 妳果然 愛得漂亮!




演唱曲目:
1. THIS IS OUR SHOW
2. 66
3. NEW PARADISE
4. Another Days
5. Top Secret
6. Crazy for Yo
3. NEW PARADISE
4. Another Days
5. Top Secret
6. Crazy for You
7. Devil
8. Is that you
9.  (踐別)
10.  (message)
11. TRIAL
12. 遠記憶
13.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14. IT'S IN THE STARS
15. try your emotion
16. Beautiful Life
17. 
18. Fire Flower

*-*-*-*-*-*-*-*-*-*-*-*-*




以上 看完演唱會 心得 (發佈時間為到家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