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星五後就把小紅(我的手機) 放在包包裡,

就放到星六晚上才讓他重見天日!

 

拿起來一看,

嗯? 沒電啊!?  換個電池...

按下開機鍵!

等待開機....咦!! 咦!!! 咦!!!!!!!!!

小紅! 你怎麼了!!!!! (搖)

為什麼我翻開上蓋就斷電重開!!!

還是無限次數的 = ="

OMG!~~~

我只是放在包包一天沒理你!!!

你就壞了跟我抗議!!!

不要這樣啦~小紅!!!

我還是很愛你的耶!!!

你都絕版的,我去哪兒找你的同伴啊!!

回來啊~~小紅!!! (吶喊)

我也沒對你怎樣!!! 你到底是怎麼了!!!

快醒醒~~不要拋下我!!!!!!

Q口Q.......小紅啊!!!!!!!!!!!!

 

目前在猶豫到底要花2000塊修好他呢~
還是新辦手機,買這支好呢...

但他顏色好難選啊!!!! ="=

小白好!?

小藍好?

小紅好?

小黑好!?

目前....噗友票選冠軍是小藍!!!

可...我覺得他好男性化啊!!!

還是要看實體決定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