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邱&姿吃大阪燒~


最近,我跟姿每次討論後的結果都很妙

我明明記得他是貼TEN屋的網址給我

然後說要不要來點個2人套餐

所以我就一直以為是TEN屋

結果,訂的是味浪漫 XD





我們三個點了$999的大阪燒套餐

特製豆腐沙拉
鹽燒松阪豬
大阪燒二份
炒麵 (大阪炒麵/鹽味炒麵)
飲料


大阪燒我們選擇了MIX大阪燒(豬肉、蝦子、魷魚)、起司豬肉大阪燒

炒麵我們選擇海鮮大阪炒麵(蝦子、魷魚、幹貝)!?
(應該...還是mix..我忘了 = ="原諒老人家)


















特製豆腐沙拉

豆腐滿嫩的,沙拉醬酸酸甜甜,生菜很新鮮有脆脆的口感~


鹽燒松阪豬

肉質偏脆,沒加檸檬,鹹度剛好,擠上檸檬汁會更清爽



MIX大阪燒





起司豬肉大阪燒







炒麵




之後,套餐部份吃完....

2人份分三人吃,果然還有一點吃不飽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摩登燒
(其實這是廣島燒吧!?  mix還是海鮮我還是忘了 = =")

這道他的醬加的有點多...滿鹹的

不然其實還不錯!!!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TEL: (02)2721-3141
FAX: (02)2556-7826
http://www.ajiroman.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