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疊字禁止我讓我笑翻天...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玩一個遊戲 (蜘蛛精那個 XD)

裡頭有位女孩兒....

我的老天爺呀...

你可以不要再............

↓↓↓↓↓↓↓↓↓↓↓↓↓↓↓↓↓↓↓↓↓↓↓↓↓↓↓↓↓↓↓

 

XX哥哥,陪人家去打怪...

髒髒XX,不要再用挖鼻孔的圖了啦,人家要把世界頻關掉了喲....

不知道耶,人家就是少根筋嘛....

XX你幹嘛亂加人家好友呀.....

XX姐姐,人家可以找我的公公來組隊嗎!?

人家不告訴你....

XX哥哥,不在嗎? 都不理人家......

不理你們了,人家要出門跳舞.....

人家....

人家.......

人家..........

人家.............

人家..................

 

你老師咧,人家個屁啦,我看了都快吐了

我就打我,打什麼人家...

我整個好想PK掉她啊.........(大叫)

麥擱人家來人家去了啦,我會瘋掉.......

我們家姐妹也有跟他組到隊打任務....

打完任務,他跟我說......我遇到那個人家的人了......我也好想吐....我可以理解你...

(拍肩)  姐妹,我們去PK掉他  QAQ

 

================================

我在噗浪也發了相同的標題,

一下就就衝到90個回應了 XD

內容還滿好笑了 XD

PLURK

有興趣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