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學姐去吃了這家高級吃到飽

對我來說是高級的 =_=|||

2個人 1536 (加一成服務費)

還是學姐請客的 =口=||

真的是太有錢了~!!!

 

門外招牌

 

人山人海~

 

 

這區是生魚片...但我沒吃....

我旁邊那桌說他們要吃生蠔吃到飽 = =||||

 

看那個美眉的小屁屁,有沒有很誘人 XD

 

 

巧克力泉旁邊的棉花糖....當我吃完一盤後,經過再看,已經不見了 = =|||

 

 

可爾必思/葡萄/百香果/草莓   都是冰沙

嘿...還好我想喝的時候都有貨 XD

另一邊甜點永遠...滿人,遠望看看就好 XD

上面那個冰筒,被秒殺,我沒吃到 QAQ  我愛那個餅乾啊!!!!!!!!! (吶喊)

不是我不拍全貌.....哈根達斯,人就是這麼多啊 QAQ

 

==================================

我吃了這幾盤

章魚醋凍/淡菜葡萄柚/意式鴨胸/青醬扇貝/乳香鳳梨燒/天婦羅

天婦羅..我忘了拿醬 = =|||

那個扇貝...蒜味超重

這盤我愛上面那2道..鴨胸也不錯

 

魚翅餃/火腿燒賣(!?)/蛤蜊燒賣/芋頭包/炸地瓜/炸四季豆/塔香海鮮

大推~蛤琍燒賣!!!!!!   濃斷的蛤琍味...鮮味滿點

芋頭丸子滿好吃的..

不要問我塔香海鮮怎麼只有蝦仁....(笑)

吶....看看那個滿滿的蛤琍~~~~

為什麼這蝦是冰的 QAQ

正在剝蝦的學姐

話說,這位姐姐,才36公斤

他說,他的願望是胖到41...來人啊拖出去砍了 = =

上次陪他去買便當,他還說:老闆我的飯要多~一點!! 

orz

涼拌木瓜絲/煙燻鮭魚/咖哩豬/沙朗牛排

那個牛排...中間好生 =_=||||  中間以外倒是不錯,粉紅肉好吃!!!

炸蝦/雞唐揚/烤小卷

炸蝦也大推,但他是秒殺品.....肉很甜

雞唐揚也不賴

旁邊是我想試試泰式醬 XD

哦~那個泰式醬好好吃

蛤蜊湯

湯很鮮,超好喝~♥

拔絲地瓜

真的有絲...

但我們很努力的要分開分開 XD

小歸小...但有好多裡面都有2個肉 XD 哈哈

從別人那裡A來的

佛卡夏/義式番茄麵包/楓糖白梨派/奶凍捲/黑糖卷/大蒜麵包

那2個卷滿好吃的....中間黑糖QQㄟ

 

奇怪..我的葡萄冰沙,我記得我有拍 =_=|||

這杯是梅子酒

中間梅子..沒吃就是了....

很不甜的西瓜汁....

調酒 - 藍色珊瑚礁

大盆的比較漂 XD

話說,我第1次喝酒就灌了2種酒,這樣好嗎...(大笑)

百果布丁....不知道為何有種感冒糖漿的藥味 =_=||||

哈根達斯

草莓 & 松露巧克力

他們的冰淇琳都很難挖...

溫度太低,很硬.....但溶好快 = =|||

明治的我就沒拍了,

因為連球狀都挖不成.....

 

 

=============================================

 

 

饗食天堂 - 明曜店

訂位專線:02-6617-1168

營業時間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週一至五 11:30~14:00
NT$ 628
14:20~16:20
NT$ 490
17:30~21:30
NT$ 728
週六、例假日 11:30~14:00
NT$ 698
14:20~16:20
NT$ 590
17:30~21:30
NT$ 768
  • 身高110cm以下幼兒酌收100元
  • 身高110cm~140cm之兒童半價
  • 身高140cm以上以成人計算
  • 以上價格均加收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

 

 

==========================================

題外話,今天因為那裡路不熟,

我沒騎車,直接坐捷運,

走向月台時,看到滿滿的人潮....

還好我到的時候,

車剛好來,我還想說要不要坐去亞東醫院再坐回來,

看了看時間,好像有點趕,就打消念頭,

還好我打消這個念頭,

因為我在車廂裡聽到,

有人等了20分鐘車才來.....

我這才仔細聽了廣播

廣播內容:各位乘客,您好,因為西門站有人員掉落,........,候車時間需20分鐘,趕時間的旅客,請搭乘其他交通工具,不便之處請您見諒。

=_=||||   原來是有人跳軌了......

途中,車開的比以往龜速...

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捷運的工作人員,還跑進我們車廂說:本車暫時不提供載客服務,就把我們趕下車廂

結果,我走出車廂門後,

我就聽到廣播:各位乘客您好,第四月台列車將開往南港,往南港的旅客請盡快上車。

= = 那我下車做什麼,我就是要往南港的方向走啊!!!

那個工作人員在搞什麼~!!  啃  還趕我們下車!!!!!!

還好我到的時候,剛好時間沒遲到.........

 

相關新聞

捷運西門站老翁墜軌亡 身分待查

捷運西門站 男子跳軌身亡

台北捷運西門站 男子跳軌捲車底

撞破車廂玻璃! 捷運落軌月內3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