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從去年開幕時候我一直叫說要去吃

結果拖到現在才去吃

烏龜的我 XDD

附近還有鮮友,阿母偏愛涮涮鍋類的 

 

帶位的時候,有經過很多服務生,

很整齊的喊 「一來蝦一馬謝,XXXXX(很長一串啦)」

嚇到我了 = =||||

 

以下都是用手機拍的

有一張我沒拿好  XDDD 哈哈

 

樓上是健身房,是吃完要我們去運動嗎  =.=

 

 

櫃台的招財貓

他身上一堆小貓呢

 

 

前面那蛋不知道有啥意義 =.=

 

到位時桌上的擺盤

 

 

哈哈

白 - 水  
黑 - 醬油
紅 - 七味粉 

 

這湯匙不知道做什麼用的...

應該是撈食物

因為這家沒有公用的夾子

也沒有撈渣渣的網子 跟 放渣渣的筒

只有這支......

Photobucket

 

這張不是我拍的哦  XDD

個人覺得他的紅茶不錯

蘇打水..我喝了蔓越莓...味道不太夠

可爾必思....是完全喝不出來 = =|||

Photobucket

 

邱點的白飯 + 前菜 + 豆腐、腐皮

不知道為什麼豆腐、腐皮要另外點 0.0

天熱怕臭酸嗎!?

Photobucket

 

前菜三選一

•寒天脆藻沙拉
爽口清脆無負擔的寒天脆藻與季節蔬果,融合而成開胃的沙拉。
•辛口章魚沙拉
辛辣的章魚腳搭配新鮮蔬食,微麻的口感刺激您的味蕾,是開胃餐品的最佳選擇。
•海皇芙蓉沙拉
溫潤口感的芙蓉豆腐搭配龍蝦沙拉與特調醬汁,清爽微酸的滋味,在炎熱的夏天是種頂級的享受。

 

這是辛口章魚沙拉

味道還不錯

沒有很辣~

我一入口覺得很像在喜酒的時候有吃的一種螺肉

Photobucket

 

寒天脆藻沙拉

這個...唔.....有芥未味

我不愛 = =||||

口感很有趣 XDD

Photobucket

 

因為拍照死要擺的漂亮點

不然通常是亂丟 XDD

吃的時候,

我看到左邊那桌有個媽媽在吃蝦

我一直用眼神問邱「為什麼他有蝦」!!!!!!!!!!

邱:不要用眼神問我問題,我看不懂...

=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甜點三選一

•抹茶刨冰霜淇淋

香純頂級的抹茶刨冰與特製霜淇淋組合而成的超人氣經典冰品。
•繽紛聖代霜淇淋

軟Q的雪米淋上黑糖蜜的香草霜淇淋,一份甜點雙重口感的享受於嘴間綻放,為餐點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白玉紫米粥

Q滑日式小湯圓沉浸在軟甜如蜜的紫米裡,是一份溫暖雋永的小甜品。

Photobucket

我點的抹茶刨冰霜琪淋

第一口,哦~~好抹哦 XDD

他的刨冰很粗

霜琪淋很甜

刨冰+霜琪淋一口吃的話就中和掉了

Photobucket

邱點的聖代霜琪淋

旁邊那個軟糖很Q很好吃 ♥

我愛那個~~~~!!!!!!!!!!

Photobucket

 

要結帳前,

因為他帶位時有給我們貼紙

上面寫著,給我一個讚 (上面有張照有拍到 XDD)

要票選最佳員工

我選的那位,聽到我左方那桌的女生掉了筷子,馬上從另一邊跑過來幫他換了

邱選的那位,因為後來肉我們吃不完那2盤沒動,他很為難的幫我們收走

結果,我在員工照片那裡看到

國小同學!!!!!!!!

(驚) 

看了名字...真的是我國小同學吶 XDD

可是我沒看到他

可能沒排班吧 XDD

 

整體吃下來

就....嗯.....壽喜燒

服務是真的很好

 

邱這次是吃腐皮跟玉米筍吃到爆 

我是蒟蒻絲喝到爆 = =||||

玉米筍他吃我不吃

蒟蒻絲我吃他不吃

我想我們應該可以不碰這東西1個月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北澤官網

http://www.sukiyaki.kitaro.tw/index.htm

 

arrow
arrow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