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是這樣發生的

某日,我打了電話叫件要送到桃園,

因為是外縣市,所以都是隔日6點前到件,

 

((((((  快速的過了一天 )))))))

 

因為少了一件貨沒寄,所以大魔王親自跑了一趟送過去,

結果,他2點多到,快遞還沒到,

就這樣一直等等等等,

等到3點多他不耐煩,打回來要我追進度~ (最後等到快8點)

 

((( 中間來來回回,快10通電話就不詳述,大概就是請對方找到司機,

再請司機告知他的所在位置跟預計到達的時間 )))

 

總之,快遞公司最後的答覆:因為你的資訊不詳細,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找不到對方,就先離開送別的物件,如果今天一定要到貨的話,可能要等到8點後

 

幹,最好是資訊不詳細,我上面明明寫的xx路1000號,收件人是誰、電話也寫上去了,

哦!?  沒寫處室,所以不詳細,你媽啦,之前也是這樣寫你不就送到客戶手上了,

不知道哪個處室,你不會先給警衛簽收請他轉交嗎!?  要不上面也有電話給你打,

就這樣跑走了?  說改成隔天一大早馬上幫我們送到........

最好是人家星六有上班啦~

 

因為大魔王&客戶在那裡等,所以貨是一定要當天到的,

大魔王就逼他7點多要送到,

最後,快遞自己叫了taxi把貨送過去

 

結果,就在剛剛 (星期一) 快遞公司的主管call來說,因為請計程車送過去,所以產生了一筆 400 元的費用

這筆費用要掛在我們帳上

這筆費用要掛在我們帳上

這筆費用要掛在我們帳上

這筆費用要掛在我們帳上

這筆費用要掛在我們帳上

這筆費用要掛在我們帳上

這筆費用要掛在我們帳上

這筆費用要掛在我們帳上

這筆費用要掛在我們帳上

這筆費用要掛在我們帳上


 

原來你們處理遲到貨物不是你們補償我們,

還要我們付錢!?這就是你們的處理方式!?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以後不會再叫你們家的快遞了

 

全球快遞  掰掰~~

 

 

該寫的我都寫了,你們還想我怎樣!? 

17027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