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聽H.O.T的歌,

可能受到之前有一部韓劇「請回答1997」的影響,

說到H.O.T,現在年輕人應該很少人知道,

但是......在我國中的時候,他們可是超紅的 XD (自爆年齡)

男團的始祖吶!!!!   (我心目中的女團的始組....S.E.S,改天在介紹)

M! Countdown 你好!台灣,有介紹到酷龍,其實H.O.T也是同時期來台的,

(S.E.S、FIN.K.L、神話、水晶男孩,這些還算後面一點才出現的 XD)

我記得我還跑去西門町看簽唱會,

結果根本看不到......人多的要命,我又矮......

我只看到無數的人頭人頭人頭~!!

 

 

 

 

H.O.T,1996年出道,2001年解散。

成員有文熙俊(隊長)、安七炫、李在元、張佑赫、安勝浩

解散後,安七炫與文熙俊各自發行了個人專輯,(文熙俊2013年有新歌)

張佑赫、安勝浩、李在元離開了SM公司,與Yejeon Media簽約,組成了新團體JTL

(這團後來我就沒追了...)

 

文熙俊   

他的頭毛一直都在染 

不過這色不錯吶 XD

images (2)

 

 

安七炫 

以前超迷他的........

為什麼我現在看.........

他很像張信哲啊    哈哈哈哈XD

images (1)

 

李在元 

1505016386

 

 TONY 

images

 

張佑赫   

SJ 銀赫真的跟他長好像 XDD

而且2個都是跳舞腳

之前有出首 TIME IS OVER  

那舞...整個超強 XD

116dd815287  

 

 

H.O.T 內幕 (這裡有詳細介紹,我就不多說了,來聽歌聽歌)

他們的歌,有些很好吶喊,I YAH 那首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鬼叫一下 

歌順序就亂亂排,找到什麼聽什麼~:D

紅字....私心來著   哈哈  

 

 

 

 

★ CANDY

널 사랑한 만큼 像我爱你那么多

전사의 후예(폭력시대) 戰士的後代(暴力時代)

내가 필요할 때(소년, 소녀 가장에게)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오늘도 짜증나는 날이네 今天又是煩惱的一天

 너는 Fast 나는 Slow 你快我慢 (這首台灣好像有翻唱過!?)

 Go! H.O.T!

늑대와 양 狼與羊

자유롭게 날수 있도록 為了讓你自由的飛

We Are The Future 我們就是未來

★ 행복 幸福 full of happiness

열등감 劣等感

12번째 생일 第12個生日

너와 나 你和我 You & I

★ 빛 希望 Hope

열맞춰 遵從 Line Up!

투혼 鬥魂 The Spirit Of Fighter

★  우리들의 맹세 海誓山盟 

 H.O.T 一家之主 House Of Trust

이 세상에 버려진 모든 아이들을 위하여 獻給被大自然拋棄的孩子們

Monade

홀로서기 獨自一人

후에... 你走後 Since You'Ve Gone

하나라는 아름다운 느낌 合为一体的美好 Unity Is As Beautiful As One

★ Wedding X-Mas  (X-Mas Bouns Track)  聖誕婚禮

투지 鬥志

아이야! 孩子 

★ The Way That You Like Me

★ 나의 너 我的你 My gifl

8.15 韓國光復節

Do Or Die

축복 告白

영혼 靈魂

환희 歡喜

다시 시작해 重来

고마워, 미안해 謝謝,對不起

Outside Castle

신비 神秘 Delight 

그래! 그렇게! 就這麼辦 We Can Do It 

My Mother 

꿈의 기도  夢的祈祷 

파랑새의 소원 希望之鳥 Wish Of A Blue Bird 

Time Will Tell 

One Last Love

Good-Bye 이젠 现在起 Good-Bye For The Last

★ For 연가 给你 A Song For Lady

Illsion

Natural Born Killer

늘 지금처럼 永恒不變 Always My Love

Let It Be (강타 Special) 

Only You (강타 Special) 

Right Here Waiting (강타 Special)

Jingle Bell (SMTOWN - H.O.T/S.E.S/Shinhwa/FLY TO THE SKY/俞永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