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主持開始算起
為A、B、C

A:讓大家久等了,特別來賓是橘慶太
慶:大家好,請多指教
B:那麼剛才叫「慶太、慶太」的各位,可以到剛才進來地方的詢問處去哦
C:會出現 BON BON 的狀況哦
A:是啊
C:今天觀眾滿滿的,連外面小坡也都是
A&C:好厲害啊
B:外面的觀眾都是沒有被抽中的
C:真的有很多人哦
C:話說回來,這次一個人來參加節目,是因為單曲出道
A&B&C:恭喜、恭喜
慶:謝謝
A:出道單曲「道標」將於10月18日發售
C:一個人表演感覺如何?
慶:嗯,怎麼說呢!一個人唱歌比較容易,但是非常緊張呢
B:會緊張哦?
慶:是
B:完全是一個人做的,其他團員沒有幫你嗎?
慶:是的,一個人完成的。
B:哇~~還沒有現場演唱過嗎?
慶:還沒有呢
B:現場演唱也會緊張吧
慶:但是這次歌曲是自己完成作詞部分,唱自己寫的歌,比較容易唱
B:真帥~真的沒有想到能出個人專輯吧
慶:真的嗎?
C:是出道單曲吧
B:哦~是單曲、單曲
C:越來越著重在歌唱部分了
B:好厲害哦
C:在w-inds. 錄音時,大家一起合作和這次一個人錄音的感覺不一樣吧
慶:嗯,對我來說,大家一起還是一個人,在心情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在寫詞這點,還是有些不同
B:在w-inds.的時候沒有寫過詞嗎?
慶:是的,沒有寫過
B:哦~~
慶:都是已經完成好的
C:自己作詞是什麼樣的心情?
慶:一直覺得很迷惘,怕自己不能作出一首好歌
B:我們也一直自己寫稿,很能體會這種心情
B:真好啊
C:請用簡單的話形容這首歌
慶:嗯....為某件事努力的人,給他們加油、聲援的一首歌
B:那給不努力的人什麼
慶:(笑) 我覺得大家總會有要努力的事情吧
B:那不努力的人要排斥他們嗎?
((笑))
C:有那些努力的人不就好了嗎
B:支持你而且努力的人像山那麼多,那不努力的人說喜歡你怎麼辦?
A:什麼樣的人是有魅力的?
慶:我覺得努力的人是很有魅力的
B:原來是這樣~~~好嚴格啊
A:接下來來看網路上的留言
A:首先是東京都的石原&琦玉縣的RIKO的問題,把所想的事化為文字是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歌詞又是怎麼創作出來的?
A:慶太已經對此做出了回答了,在這裡哦(拿出板子)「橘慶太 這就是作詞的道標」回答在下面
B:「這就是作詞的道標」這個標題怎麼樣?
慶:(笑)
A:如何? 真是充滿SENSE呢!!
C:充滿SENSE
A:那樣來揭曉第三名.......電腦
C:哦~用電腦打出來的嗎?
慶:是的,用電腦
B:是因為電腦的刪除鍵,比較容易修改吧
慶:(笑)
C:不是因為這個啦
慶:難道你討厭我嗎?今天真的很嚴厲耶
B:沒有啦!! 對不起~~從剛不努力的話題就開始了
慶:(笑) 但是電腦對我來說是最容易操作的
C:電腦的確很方便
慶:還可以直接發MAIL
B:咦? 給誰?
慶:給編曲的工作人員
B:他們會有一些要求嗎
慶:是的,說個一些,像作詞要有什麼感覺啊
A:原來如此,那麼來看第二名.........安靜的環境
C:想去安靜的環境?
慶:是的
C:哪裡?
慶:哪裡? 哪裡都沒關係啦! 但是沒有電視機之類的噪音比較好
B:哦~~那我們把攝影關掉吧
慶:不用不用 (笑)
C:現在又不作詞
慶:但是....
C:離噪音遠一點就行了
慶:我在類似操場的地方,一邊聽曲一邊作詞
B:作詞要花很多時間嗎?
慶: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
C:剛才你說,曲子是先拿到的嗎?
慶:是的,先拿到曲
B:哦~~不知怎麼的,在很安靜聽不到噪音的地方戴著耳機,對著電腦拼命作詞的樣子,很難想像呢
慶:真的嗎?
B:我覺得這首歌是一邊散步一邊看風景作出來的
慶:啊~的確這樣,大家先看一下第一名吧
A:那麼~~來看第一名吧,第一名是......旅行
慶:短途旅行的時候,我都搭電車,在電車裡作詞
A:有沒有一個人旅行過?
慶:還沒有一個人旅行過,但是在做道標的期間,去了很多地方,在電車裡、在旅館裡作詞,都在外地完成的
C:那麼這次的歌曲是在旅行中,安靜的環境下用電腦作出來的囉?
慶:是這樣的 (笑)
B:原來如此,新幹線裡沒有安靜的地方吧?
慶:有戴著耳機
C: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可以了,為什麼你都跟慶太唱反調啊
A:就是啊,明明總結的條理分明
C:現在開始徵收對B的不滿
慶:請大家多說一點,辛苦大家了,請救救我吧!! (笑)
B:&$*@^
C:你在對誰不滿啊
A:(拿起板子)好了嗎,就這樣,基本上的回答就寫在這裡了,很想看新曲的PV,拜託你了
慶:好~~接下來請聽我SOLO新曲「道標」

((((( 看 PV ))))))  (2)

C:真不錯,好帥
A:和w-inds.裡的造形、感覺完不一樣,很不錯呢!!
C:是啊~感覺不一樣,是首反應出年輕人想法的歌
B:有種旅途中的感覺
慶:剛才你不是有很多不滿,現在又一直表揚我
B:啊!已經開始拍攝了?
((笑))
C:這個人的不滿是很可怕的
B:現在也開始徵收我的優點
C:不是徵收你的意見而是你的優點!?
B:如果能提的話就提吧
A:對了,這次的PV是在哪拍攝的?
慶:這是在...勝浦市,千葉縣
慶:去拍攝的時候,雨下的很厲害,就在我到達的瞬間,雨就突然停了,不好意思(害羞的笑)
A:其實剛慶太進攝影棚的時候,陽光一下就照進來了哦
慶:真的嗎?
A:真的哦!!
B:慶太可是乘著陽光來的哦
(((笑)))
C:好像神一樣
B:真厲害
A:好厲害呀
B:不過...觀眾真是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呢
B:有一個人..是兩個人,穿著印有慶太圖案的T恤
C:看得到嗎? (指個觀眾)
B:站起來一下
C:是臉
A:厲害
B:仔細一看,還是鏡子裡的倒像呢!在T恤上的慶太還是看著自己的裸體呢!!
((笑))  = =||| 無言
慶: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B:就是這樣子,對吧,下面的字自己可以看出來(指翻起來看)
慶:真的很厲害
A:他們一定會參加慶太的LIVE,之後有什麼LIVE的計劃嗎?
慶:想做四、五百人的LIVE,在道標的初回版裡應該有附號碼牌
C:聽說橘慶太的個人網站也完成了?
慶:是的,是我的個人網頁
C:上面可以看到各式情報
慶:是的,還開始寫BLOG了
C:在寫BLOG了?
慶:是的
C:上面有登照片嗎?
慶:從10/11才開始寫,還沒有完成用好
C:哈哈~11號開始寫,才2天呢!!
慶:他們告訴我,一周更新2次
C:他們告訴你?那你是守規則囉? 那我們今天4人在這拍照登在上面吧
慶:那不行!!
A&B&C:咦....為什麼!?
慶:我開玩笑的,今天就登上去
B:他也有寫BLOG哦 (手指向C)
慶:每天都會寫嗎?
C:是的,我每天都有更新
慶:咦...BLOG每天都要寫嗎?
C:是的,我把他當日記來寫
慶:那我也每天寫好了
慶:啊...那我放棄好了  (小慶你也太快放棄了吧 = =)
(笑)
C:你沒有自信每天都寫吧!
B:電腦除了寫詞之外,還有很多作用,像上網啊
慶:啊~我會上網啊
B:會上啊?
慶:會阿
C:他剛才不是說會發MAIL給工作人員嗎!所以人家會上網啦
B:那個MAIL是什麼??
慶:一般都知道MAIL是什麼的吧
A:我們收到很多問題,現在來聽聽吧
A:東京都的PASSPOAT說:比較喜歡東京的地方是哪裡?
慶:東京啊~~東京的話,有時候會去台場
C:買禮物也去哪裡嗎?
慶:是的
C:那喜歡自由A神嗎?
慶:自由A神?
C:這樣的(手比那個形狀)
慶:不是很喜歡耶
C:謝謝
B:是去那裡吃飯嗎?
慶:去那裡吃吃飯、玩玩之類的
B:那裡已經通車了呢
慶:嗯~很方便
C:你不要再東拉西扯了啦 (對B說)
A:那下一個問題,千葉縣的櫻說:慶太最近好像在學英文,最喜歡的單字是什麼?
C:最喜歡的單字
慶:這個嘛...橘慶太先生是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人
C:好厲害,大家都不贊同
慶:咦......
慶:不過是學了一點英文啦!!但是大家怎麼會知道,我好像沒提過啊
C:大家好像都知道哦~沒有喜歡的單字?      →(3)
慶:喜歡的單字嘛..沒有特別喜歡的單字,有沒有什麼好的單字?
B:好的單字? 嗯....
慶:容易記的比較好
B:提到台場的話,CANNON STAND
慶:咦?
B:咦!!??
((笑))
B:CANNON STAND,以前的台場,有那個大的,會發射炮彈的,叫什麼?
C:大炮
B:對,大炮台就叫CANNON STAND
慶:哦~~
C:以前為了防止黑船進入、美國入侵才建造台場的
慶:對對對,是不是要記住比較好?
B:也不是啦~要記住的話,那就SIGNPOST吧 
慶:SIGNPOST
B:SIGNPOST,標誌的意思,人生的路上也需要很多路標的
慶:SIGNPOST
B:是的,攝影機請對這裡 1、2 SIGNPOST(搶慶鏡頭 = =)
(( 尖叫 ))
C:好,大家等著你們對B的不滿
慶:請大家踴躍發表
C:請到這裡來(手畫線~沒東西啦 = =)
A:這麼一來,也許BLOG的留言也是很多很多了
C:剛開始學英文,老師會一直說GOOD JOB吧,後來自己有沒有常用這句?
慶:GOOD JOB 平常有用到
B:出道應該用不到吧
C:這樣啊?
B:@#^&^#&(* 
慶:嗯!!??  
B:嗯!?
慶:((笑))
A:那麼來拍照片吧
C:那麼這張照片會放在慶太的BLOG上哦  (真的有放呢!! 呵~)
A&B&C:MAKE ON THE HOLIDAYA~

(( 拍照中 ))

A:謝謝~~那麼一定要把照片放在BLOG上哦
B:又來一條MESSAGE,來自東京的PATORI:最近在練習模仿誰?
C:以前w-inds.來過的時候,慶太有模仿過哦
慶:有模仿過嗎?
C:有模仿過BOBBI哦
慶:我最近沒有習模仿誰啦
C:試試看
慶:真的沒有啦
C:那在模仿之前先進廣告
慶:哈~~可以這樣嗎
B:一定有的啦
慶:那個是那個時期練習的,最近沒有
C:咦.BOBBI已經收起了嗎
慶:那就...模仿B好了
C:好啊
B:模仿聲音哦
C:請~~
慶:他平時好像沒有什麼口頭禪嘛?
C:那就哇~哇之類的就可以了
慶:那要模仿什麼好呢!?
B:那個,我的口頭禪是「不錯、不錯」
慶:那你教教我
B:我正要教你 「不錯、不錯」
慶:不錯、不錯
C:好像沒有聽B說過不錯不錯
B:那你覺得我有什麼口頭禪?
C:B的口頭禪...是什麼呢!?
C:你好吵之類的,確實是說你好吵之類的比較多
慶:又是抱怨的話啊
C:請對著攝影機
慶:你好吵哦
C:好厲害,有不良的感覺
A:只是模仿哦!!
C:那就模仿到這裡
A:以後請多多加油囉
C:節目到結束的時間了哦
(( 觀眾:咦..... ))
A:以後還會來當來賓的,敬請期待,就是這樣,來賓是橘慶太...感謝
慶: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