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一如往常的輕鬆

打開y收個mail

咦!? 65封未讀....

心想 不會是垃圾信吧!?

一連50封都是「 Yahoo!奇摩拍賣 商品刊登成功 」

哇咧....我又沒賣東西

我被盜帳了是吧 = =+

有沒有這麼衰....

快速的順手改了密碼





跟客服反應 賣場盜登

等20分才有回應 在信中問了基本資料

其中「您的密碼提示語的題目: 您的密碼提示語的答案:」

哇咧....根本不記得我當初設了什麼東東吶!!

都是國中的事了 老人家我記不了這個啦 =”=

客服到現在還沒回

看樣子 我要來申請新帳號了!!






以上 衰事要開始了嗎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