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該說什麼呢!!

今天早上坐上藍7要到學校的路程中

竟然在接近內湖高工的大馬路上

看到了....一個畫面

也許大部分的人會覺得很噁心

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笑)

那個畫面就是....某動物的屍體

我想那應該是隻貓吧!也許是狗也說不定

因為那個體形還滿像的

在地上的牠,好可憐哦!!

我看到屍體沒有頭,前半身只看的到皮,後半身卻是碎肉

就呈現出大概是這種形狀

  \/
   |  
  /\

不過....真奇怪~~那邊車子這麼多

那些碎肉沒有散掉,竟然還維持八字形狀呢!! 真奇特..= =|||

話說回來,當時我心裡只覺得,他很可憐,為牠暗唸阿彌陀佛

現在想想,總覺毛毛的~~牠不會晚上來找我吧!! (汗)

好可怕~~我雖然不怕看屍體,但我怕鬼啊!!!

我是卒仔啦!!

dear某動物的屍體~~晚上別來找我啊!!!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