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拖好久 XDDD

事實上我試用的日期是2018.08.15

 

先前看了某blog文有人試用,但後續沒更新有沒有效

好奇之下,我自己買了一瓶試用

一用之下,不得了,我家小強竟然真的慢慢消失了

開封後,小小一瓶

說明書上寫是要施藥在陰暗夾縫處,

但因為那顆粒狀,我覺得在地上滾來滾去的也不好看 =_=

於是我把藥直接放在瓶蓋中,再放到各個角落、陰暗處

藥的數量不用像圖這麼多,我家是很隨性的直接把藥倒到瓶蓋

 

前面大概3-4天還是看到小強在爬來爬去,

之後幾天就會有慢慢減少看到小強的次數,

大概半個月~一個月後,我家完全看不到小強了 @@

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過依我家的情況,這藥的缺點,商品也有寫,就是不能碰到水

有些藥是放在廚櫃裡的,

所以通常用完的鍋子,放回去時,藥可能會被噴到水

( 我家盤子會晾乾,但鍋子不會)

藥只要碰到水,就會變質,通常當下不會注意到

過一陣就會看到原本是桃紅色的藥,潮溼後就會變灰色,而且會有發霉的感覺

後期施藥都是花在廚櫃的換藥上,因為客廳、房間已經完全看不到了~

 

一瓶350,我覺得滿值得的,

買越多越便宜,我記得2瓶變500多

順道一提,我是在pchome買的

 

雖然後一個月為了心安,我媽還是會固定在廚櫃處換藥

最後他也忘了 XDDD

而從去年8月 (應該算9月) 到目前為止,小強真的都沒出現了

據廠商的廣告上寫著,藥效長達1年~1年半,

那麼今年9月 or 2020/3,到時再來看看是什麼情況吧 XDDD

希望永遠都不要出現了,阿門

======================================

 

2020.06.11

嗯~突然想到,來更新一下

因為昨天在路上看到大強!!!!

 

目前小強再也沒有在我家出現過了 (灑花)

廚房角落也已經半年以上沒有再施過藥了

 

arrow
arrow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