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日劇「我的帥管家」之後,

跑去書店買了漫畫,

我的媽媽咪呀~~

跟日劇比起來,漫畫....真的好猛呀~

兩個不同之處最明顯的在於......

日劇形容管家和大小姐的關係很單純

比較偏於兩人之間的主僕忠心問題,又帶一點點微微LOVE跟家人之間的感覺,

漫畫的主僕關係,什麼事兒都可以做 (日劇有前提說管家跟主人不能戀愛)

第一集小咩的爺爺就對理人說,你去當小咩的丈夫,「去陪小咩睡!」

話說...理人21歲,小咩也才13歲啊!!!!!

這是......

 

 

日劇的メイ,家事料理都很OK,

漫畫版的...小咩卻....什麼事兒也做不好!!!

 

日劇版的理人大人,很紳士的呢

漫畫版的理人大人,還滿腹黑的,第6集已經變成黑魔王了  =口=||||

要向小咩報仇......(雖然我懷疑他是要回到小咩身邊用的手段 [汗]  ,等待第7集就知道了 [旋轉] )

 

漫畫的露琪亞小姐,比日劇還的還要瘋狂!!!

漫畫的露琪亞小姐,整個是個瘋子啊!!!!!

 

忍大人

白髮超帥~~~~ (旋轉)

雖然2個版本的忍都很腹黑

日劇的忍深深的吸引著我啊  (羞)

 

多美

日劇裡的她為了露琪亞裝好人暗中攻擊メイ,

漫畫裡的她卻是個怪腳,(雖然...日劇的她還是怪腳)

總之,漫畫裡她的定位好像還沒有很明確,

還是其實她的定位就是這樣  XD

 

美瑠久

日劇的她是個天才孩子,對機器方面很拿手,但又常常拿出有缺點的東西 XD

漫畫的她雖然也是個天才孩子,但...卻是呷意靈異的東西!!!

 

小柴犬

日劇的他是直接跟メイ一起進到聖露琪亞學園,

漫畫的他卻是被理人從直昇機上丟到管家學校去學習 XD

個性看起來差不多,可是....漫畫中的小柴犬比較合我意~

 

學園長

兩版的學園長都很深不可測,

日劇版的平時嘻嘻哈哈的~穿的還滿貴氣(!?)

漫畫版的平時神聖端莊的樣子~是個修女裝扮~

 

 

 

日劇 & 漫畫 各自有吸引人的地方

雖然我比較呷意日劇那個純純的愛~

漫畫的腹黑面我也很啊~

真是滿矛盾的心理啊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