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書展的星光場

跟假日比的話,人很明明顯的少了很多

沒有很擁擠,當然...有活動的地方以外啦!

 

因為時間有限,事先已經先列了清單

一間一間不是很快速的買完書

逛了逛開始拍照  XD

因為買太多了書好重啊!!!

雖然比起以往,買的書明顯減少很多

但...還是重重重!!!

工作時間沒什麼拿重物,整個不習慣 ="=

很乾脆的直奔宅急便區

該放的書放一放

繼續我們的拍照事業  XD

拍著拍著,咦?這家出版社有我要買的書,我清單忘了列了 = ="

可惡啊!!!!   我的書都已經封箱了,只能乖乖的自己背回家去了 (泣)

幸好只有3本....但他送的贈品超好的

送了一大本畫冊、便條紙之類的

畫冊不便宜耶...好大方啊!!!!

雖然....我想應該是放很久買不出去的 (嘆)

拍著拍著.....相機沒電了  =口=|||||

我換手機拍,囧.....手機也沒電了 ="=

好吧....這拍照任務交給QQ桑!!!

我落的輕鬆啊!!   指揮他照我要的幾張  XD

嘿...........

 

 

回到新埔出站已是10:40

我咧.....802超多人!!!!

雖然跟以往一樣都是排進巷子裡頭,但整個就是很不想等啊

害我好想坐小黃回家 = ="

雖然最後還是坐上802了

人多天晚大家都想早點回去....1班車滿滿的就送走一大半人  XD

有坐位坐的我....真是好幸福啊  (遠目)

 

說話,這次書展的人員,

整個超不專業的,

進去之後,要出來手上蓋個章還可以再進去,

我們出來休息一下下,

要再進去的時候,

手上的章已經給他看了,

他還對我們說,請出示票喲

我就對他說,我們手上不是有蓋章了 = =

他那個臉好像一付不知道的樣子   (嘆)

 

我們在外頭坐在樓梯上休息時,

聽到賣週邊商品的工作人員抱怨

「什麼星光場,累死人」

不久後,就看到他們一個個從上頭搬那個長長的抱枕下來

貴死人的抱枕 = ="

 

 

 

以上      明天再戰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