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看到這句

我笑了!!!

雖然.....小說內容不是在講這本書

但....這句很有點耶!!!!   (狂笑)


==================================================================================================

  范寒江到了書鋪後頭也沒閑著,隨即讓小豆子及阿山逮著,拖到暗處去咬耳朵。

  “伯父、伯父……你過來你過來……”阿山也不理會自己年齡比范寒江還虛長幾歲,叫人家“伯父”也不害臊。

  “何事?”

  “老闆娘跟你說了吧?”

  “說什麼?”阿山和小豆子的表情太嚴肅,讓范寒江不得不跟著一塊認真。

  “說她愛你呀”

  范寒江眼眉一蹙,“胡說什麼?!”

  “誰胡說了呀?!不會吧?咱們家最最風騷最最勇敢最最大膽的美豔老闆娘沒跟你告白嗎?我還以為她已經直接將自己剝光躺在你的床上等你享用了哩!”以他阿山對老闆娘的認識,她哪會玩那種害害羞羞的迂回遊戲呀?!

  “對呀,老闆娘瞧你的模樣就像餓犬瞧見肉,眼睛都亮了!”小豆子說得煞有其事,努力瞠大眯眯小眼想仿效陸紅杏的目光。

  “你們不要將紅杏說得如此不堪!她是我侄媳婦!”范寒江不自覺越說越加重力道,字字如鐵似鋼,仿佛他只要語氣不夠堅定就不足以說服別人及自己。

  阿山和小豆子同時愕然結舌,兩人搭著彼此的肩,以一種很怪異的眼神輪流打量范寒江。

  “喂,阿山,你聽到沒?他說老闆娘是他侄媳婦耶……”

  “不會吧,他還把這個掛嘴上呀?老闆娘都守寡十幾年了耶……”

  “而且老闆娘是被范家休掉的,老早就和範家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現在唯一還有聯絡的只剩他一個,他難道以為老闆娘是捨不得他這個好‘伯父’嗎?”

  “……”兩人同時沉默,兩雙眼睛眯細細地直盯著范寒江。

  “小豆子,你拿架上那一套《風流公公俏寡婦》給他看,叫他回去認真讀個三遍再來開導他。”

  “我也這麼認為……順便把《幽魂淫豔樂無窮》第四冊也借他,裏頭有一章回是寫弟媳婦和大伯的恩愛對手戲,火辣辣熱呼呼,再遲鈍的人都會被敲開任督二脈。”

  阿山與小豆子得到共識,一人負責搬書,一人負責一本一本送到范寒江手上,那超級精裝版的厚殼書重量十足,一共兩大冊,本本的厚度都有一根拇指那麼長,以金箔燙上的書名正閃閃發亮,幾乎能夠紮傷人的雙眼,再加上著名的名作《幽魂淫豔樂無窮》,夠讓范寒江讀完便茅塞頓開。

  “這是……”范寒江不解。

  阿山與小豆子一左一右拍拍范寒江的臂膀,阻止他發問。

  “伯父,好好讀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