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可能要讀一下 = =" )

囧....我的YOUTUBE跑不出來!!!

 

最近...我常唱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都是我的好伙計,

我的小狗叫托托,他也一起去 汪! 汪! 」

 

覺得無聊嘴裡就會一直唱這首歌耶 (汗)

我很愛  XD

 

我寫到一半,

我就覺得.....原來我宅是從小就養成了!!!!!   =口=

我小時候看很多卡通耶  (汗)

恐怕不止是下面列的這些而已.......

 

======= 聽歌 =======

 

緣野仙蹤  

卡竟然說他小時候不敢看 XD   真是可愛耶!!!!

 

 

 

叮噹貓

也很好聽  XD

叮噹法術變變變~~

 

 

 

小甜甜 

雖然我沒看過....我只會唱有一個女孩叫甜甜..(汗)

 

 

 

湯姆歷險記

劇情已全忘.....我只記得名字

 

 

 

無敵鐵金剛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愛,但我不記得內容了 = =

 

 

 

科學小飛俠

我只知道歌,沒看過

 

 

 

北海小英雄  

印象中我有看過,但.......完全不記得了 (汗)

聽歌也想不起來

 

 

 

頑皮豹  

雖然沒有唱歌,但也很精典啊

 

 

 

天方夜譚

我沒印象的一部,但歌好像聽過耶.....

 

 

 

元氣小子

我只記得我有看

內容.....記得一點點吧

 

 

 

美少女戰士

我還記得他是我小二出的

但他播的時候,我在安親班看不到啊 

女生必看  XD

 

 

 

金魚注意報

我還記得這個

那個金髮會長會哦呵呵呵的笑

還有主角那個金魚

但...動畫名好像不是這個!?

 

 

 

忍者亂太郎

我覺得這首很好聽!!!!

喜姆喜姆....

 

 

 

飛天豬寶妮

啊...我找不到日版的....

找到日版的了 XD

我是愛與勇氣的化身

 

 

 

愛天使傳說

我當時也是很迷啊~~

我記得叫桃子、百合、小菊

還有一個叫什麼我忘了 =口=

好像是紅色頭髮!?

 

 

 

 

秀逗魔導士

比黃昏還要昏暗者,比鮮血更加赤紅者

埋沒於時間之洪流,在汝偉大之名下

吾在此向黑暗立誓對於所有阻擋在吾等面前的

愚蠢傲慢的事物將以吾及汝之力

賜予其同等的毀滅力量增幅的咒語

統御四界黑暗之王,請讓我附著在您的邊緣

藉由您所有的力量,賦予我的更強大的力量........「龍破斬」!!!!!!

 

 

 

魔幻獵人 / 爆走獵人

我很愛這部!!!

他的歌也很好聽

那個粉紅髮色的女孩,反差很大!!!

平常是修女,要打的時候,就拿起鞭子,露很大!!!

 

 

 

機樲女神

也是很久的一部

我還記得內容  XD

歌倒是....不記得了

 

 

 

少女革命

內容記的很清楚  0.0

奇怪我也沒有到很愛的地步耶...

 

 

 

七龍珠 GT

我好像是國中看的

這首歌滿好聽的

但...小花說這不是原作 = ="

 

 

 

爆走兄弟

小時候很迷這對兄弟耶

我愛小烈  XD   小豪就....還好

他的其他歌也滿好聽的,我有買原聲帶 - -

 

 

 

庫洛魔法使

想當初還去抽獎店收集庫洛牌&小櫻牌

當時好瘋狂啊!!!

我還是忍不住放了這個KUSO版

不管我看幾次我都覺得很好笑!!

 

 

 

魔法騎士

蘭提斯很帥~

斐翠公主也水~

 

 

 

夢幻遊戲

我第一次看這部是在晚上11點

以前的我是一個乖寶寶

10點就乖乖睡了~為了看這個我12點才睡  =.=

 

 

 

福星小子

這部也是在深夜播的

他的內容有點........

印象中好像是12、1點

 

 

 

幸運女神

蓓兒丹蒂是完美嬌妻!!

但我呷意的是兀兒德....

 

 

 

哆啦A夢 / 我們那時叫小叮噹 = =

我竟然找不到原版的  =口=||||

見鬼了!!

 

這版好...演歌

 

 

 

齊天烈大百科

很像哆拉A夢

男的比大雄好多了 = ="

 

 

 

灌籃高手

這也是很經典啊!!

 

 

 

一休和尚

扣扣扣~~鏘!!!!

囧...這部也找不到原版的

 

 

 

櫻桃小丸子

無止盡的小學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這個

很有趣~~~

 

 

 

莎拉公主

莎拉公主  YA YA YA~~(唱)

 

 

 

蒙面俠蘇洛

這部找不到歌  =口=||

我記得這個女主角跳舞滿美的

------------------------------------

我找三劍客的時候找到了  XD

 

 

 

 

蠟筆小新

我都叫他肉包包

他的臉看起來實在是很軟Q

 

 

 

鬼神童子

解除,解開束縛,我還你原形~~

超鬼神前鬼...很冏

 

 

 

三隻眼

 

 

 

 

小美人魚

UNDER THE SEA  很好聽

但我打小美人魚竟然沒有 =口=||||

 

 

 

阿拉丁

A Whole New World

我愛這首歌~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聽是在國中的英文CAI課

要聽他歌詞中字,填空

超難  XD

 

 

神奇寶貝

皮卡啾~~~~!!

胖丁:噗不里~~(唱)

眾:ZZZZ....

胖丁:=3=  (拿起奇異筆開始在眾人臉上塗鴉)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中的火箭隊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


就是這樣,喵~

果然翁:SODESU~~~

 

 

 

哈姆太郎

港版是TWINS唱的  =口=||||

 

 

 

小紅帽恰恰

愛與勇氣與希望!!!

我記得我還有他用的那個刀 = ="

 

 

 

名偵探柯南

 

 

 

忍者龜

差點忘了他!!

精典耶這個!!!

 

 

 

獵人

我愛奇犽!!!

在那個什麼要2選1的塔

有一幕,是奇犽瞬間把對方心臟挖出來的那個

超帥!!!!!

漫畫不知道是要什麼時候才會完 = =

 

 

 

幽遊白書

跟獵人同一個作者!?

我呷意小閻王 XD

 

 

 

鬥球兒彈平

躲避球也可以出頭天!?

 

 

 

超時空要塞

這部的音樂都滿好聽的!!!

我只記得他們是樂團!?

 

 

 

新世紀福音戰士

當時在某個卡通頻道,有個動畫MV排行

這首是永遠的第一名啊!!!

可惜那頻道倒了

可是我覺得他還不錯啊,怎麼會倒了 = ="

 

 

 

警花逮捕令

很合作無間的兩個人 XD

還好我還沒看過

有同人把他們搞到相親相愛,不然我會很囧.....

 

 

 

城市獵人

我只記得男的鎗法很準,很色

女的會拿大大的槌子K他 XD

 

 

 

我們這一家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真想找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遊戲王

看到最後,變的很不想看的一部 = ="

 

 

 

靈異教師神眉

鬼手!!! (抓)

 

 

 

吸血姬美夕

我超愛這個

我覺得這個作者線條畫的很簡單

但看起來又很漂亮!!

我漫畫&動畫都收集  XD

我愛死那個笛!?音

 

 

 

GS美神

我覺得很像神眉的一部....

 

 

 

大運動會

一群體育萬能的女孩

 

 

 

萬能文化貓娘

 

 

 

 

純情房東俏房客

(驚) 這部找不到歌耶

==============

打日文才找的到  =口=|||

 

 

 

頑皮小白貂

有著強悍的男子漢性格和易怒的不良少年個性

有個變態醫生很愛牠

整天喊著小白貂~小白貂~小白貂~~~~

找不到歌 = ="

=================

又是要打日文才打的到

 

 

 

 

飄零燕

這是....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嗎!?

 

 

 

忍空

主角是個很怪的角 = ="

 

 

 

鬼太郎

突然想到的....

我呷意那個傘!!!  XD

 

 

 

神劍闖紅湖

我竟然忘了這病...

劍心帥的呢  XD

 

 

 

烈火之炎

手掌九龍的少年  XD

 

 

 

封神演義

其實妲已......很可憐的

 

 

 

閃電霹靂車

風見~~~~!!!

其實我呷意的是那部車!!!!

我需要自動駕駛的車  ="+

 

 

 

萬有引力

難得會出現一部大大方方播出的BL動畫......

他裡面的歌很好聽

我有買原聲帶

是小搖滾風格的  XD

 

 

闇の末裔/愛上壞壞的死神

 

 

 

怪盜聖少女

我呷意他跟那個修女一起祈禱的畫面

 

 

 

神風怪盜貞德

種村有菜的成名作啊!!!

 

 

 

天地無用

 

 

 

天使怪盜

 

 

 

小紅豆

勇之助

 

 

 

金剛戰士

我小時候很難得看這個東西耶

當時滿呷意的

不算卡通的....戲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2gbuhreeA

他不給人家用嵌入......

 

 

瓜提供

==================================================

大無敵

原來大無敵是魔動王  =口=|||

我的老天爺啊......阿瓜你.....跟我同年耶

我只聽過魔動王  =口=

 

 

 

拉斯卡

這部不知道是啥

網路上也找不到耶 (汗)

 

 

 

無人島

這我也沒看過.....

 

 

 

金銀島

這...這首歌有印象!!!

 

 

 

長腿叔叔

 

 

 

小英的故事

 

 

 

凡爾賽玫瑰

oh~ 奧斯卡超帥的~~~!! (眨眼)

 

 

 

家有賤狗

抱WU~~~ XD

 

 

 

犬夜叉

這首是v6 唱的

這張專輯我有買  XD

 

 

 

蕃茄勇士

我記得這個!!!!

蕃茄拿著劍~~衝阿!!!

 

==================================================

 

卡拉雞:

三劍客

 

 

 

眾多:

http://yll.loxa.edu.tw/carton.htm

 

==================================================

 

*追夢園*咖啡花:

 

玻璃假面

 

 

 

亂馬1/2

變男變女變變變!!!

這有完結篇嗎!?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 ="

 

 

 

麵包超人

我小時候沒看...

我好像覺得很瞎 = ="

 

 

 

九龍珠

原來這部叫九龍珠....

我有看過!!!!!

 

 

 

NG檸檬騎士

 

 

 

疾風戰士

 

 

 

十二生肖爆裂戰士

 

 

HOHOHO:

魔動王

雖然上面有介紹到了!!!  還是放一下

 

==================================================

 

JIA:

 

怪醫黑傑克

一旁的小女孩是永遠的謎 = ="

 

 

 

奇奇蒂蒂 chip n' dale

找不到歌,就看看影片吧  XD

 

 

 

中華一番

俗稱小當家

很瞎的一部

誰切菜會飛起來

誰吃了東西,背後會有仙女在飛來飛去.....

 

 

 

藍色小精靈

 

 

 

玩偶遊戲

豹版秋人很Q

紗南....那個教人家畫差南的印象很深刻耶

 

 

 

南方四劍客

每集必死的阿尼....(嘆)

 

 

阿nyo:

 

流星花園

哦~~F4

最近剛看完韓劇版的

智厚好帥!!!

花澤類這個角色,真的很讓人呷意啊!!

 

 

 

最遊記

拿鎗的三藏

孩子般的悟空 很可愛~

笑面虎又穩重的八戒  

愛好女色的悟淨  (我忘了他的名字還去查了一下....我老了!!)

 

 

 

夢幻拉拉

我對這有印象~

會變身的歌手的吧!?

 

 

 

DA!DA!DA! 

找不到..........

====================

囧~要打幽浮寶貝才找的到

 

 

 

 

小魔女DOREMI

其實我還滿愛他的歌~

可惡.....我找不到祭典的那首歌!!!!

 

逼我打日文....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感謝上列朋友提供 XD

討論噗:http://www.plurk.com/p/ly3tx

 

 

 

以上   我終於整理好了  (感動)    早上沒存好就關掉,我還重用 = =

 

 

 

=============================================

新的  XD

 

 

海綿寶寶

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是的,船長... 太小聲囉

是的,船長...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