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
今天真是過的令人無言啊 = ="
在早上,明明平時很好等的公車,等了半小時才來
就為了考一個不到一小時的試
接著又為了拿那代表中華民國國民的身分證,提早下了車
到了戶政以為會等很久
結果就簽個名拿了就走
為什麼我要花錢為了等這幾秒鐘拿到一張醜不拉幾的身分證啦!!!(吶喊)

就為了這麼無聊的事害我88塊平白消失~我的錢啊!!!
(迷之音:才88塊而已......)
才88塊而已~~ = =+ 88塊也是錢~
可以讓我吃一天、也可以讓我租幾本小說來看看你知道知道
&#/!@^*&#@* ((持續碎唸中))

(迷之音:自從去國稅局實習完後,碎唸的功力越來越可怕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