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弓手那隻退了國家

這個禮拜都開著我那隻小棍解門任

今天我似乎沒有組隊&練功的運

跑去人多的鬼咒區想找組

人家說滿了

好吧...我一個人慢慢打




打著打著....正想要離開鬼咒區來拖最後一群怪打

突然我旁邊的狀態多了一個沒看過的東西

看了一下 暗器!?

才發現...在鬼咒群中有個黑青人 = =

重點是...怎麼打我打得不痛不癢啊!!!!

等級還高我5級!!! 41槍很厲害是吧

本來想跑走...不過他追著我

逼我打你就對了 = =

本姑娘就跟你拼了......

在打的途中還很悠閒的用門派頻講話

我:自目紅人...打不死我 = ="

彩虹:ID

我:好瞎

彩虹:ID?

哎喲....他的ID就真的叫「好瞎」嘛!!!

我:哈 死了

紫:...你死了?

我: NO NO NO 是他死了......


笑死我了 真的是「好瞎」!!!!!!

那位好瞎先生 在死後 :槍還真難控制

我: = ="

無言的.....好瞎黑青人



之後好不容易組到組了

結果...不到10分就解散跑去打異族了 = =

今天真的很沒打怪運吶!!!





以上 果真是好瞎 的一天
==================================================================
以下 是無聊跟紫阿兄的對話 超級亂哈拉 = ="



後來 跟紫的阿兄說 我遇到紅人了

紫阿兄:你在哪我去殺

我:哎喲...不要這樣啦!!

紫阿兄:你認識?

我:啊咧....我還以為你要來殺我咧

我:不認識....

紫阿兄:...你想得美....殺你我會變紅人

我:不會啦...變黃人而已

紫阿兄:你是在鼓勵我去殺你嗎

我:=口=||||| 不要這樣 大爺

我:我錯了

紫阿兄:知道錯就好 乖

我:呿.....

紫阿兄:而且 我不打美女

我:美女? 美女在哪? 我也要看

紫阿兄:你去照你家鏡子就有了

我:我只看到女鬼

紫阿兄:難道你是....靈異人士

我:被發現了 我是飄兒 小心我晚上飄在天花板去看你睡覺哦

我:先來個鬼壓床......=ˇ=

紫阿兄:好啊 來跟我一起睡

我: = =



紫阿兄:你門任還沒打完嗎?

我:還沒....

紫阿兄:打真慢耶

我:你在刺激我= = 你是壞人

紫阿兄:你現在才知道哦 來不及了

我:紫還說你是好人

紫阿兄:他是我妹啊 當然

我:我要跟紫講你欺負我

紫阿兄:暈.....

我:你暈車了嗎? 我幫你準備了袋子讓你吐 XD

紫阿兄:你啊

我:?

紫阿兄:真會耍嘴皮子

我:哈哈 厲害了吧 佩服我后....要不要拜師,我收費很便宜的

我:只要提供後宮俊男3000 就可以了

紫阿兄:....3000

我:好吧 那俊男300個就好 很便宜吧 哈哈

紫阿兄:醜男一個

我:.......醜男哦 OK啊 是個好男人就行了 = =

我:但....世上的好男人 不是死光了 就是還沒出生

紫阿兄:幸好我是笨男人

我:再笨也沒有某人笨

紫阿兄:暈

我:嘿嘿.....



後來紫阿兄 說了一些話 讓我無言了

這是什麼鬼理論 = =+

果然跟紫是兄妹

鬼理論一堆 (汗)



最後下線前學了紫

我跟紫阿兄說:好了 我先去休息了 我的後宮300記得要給我喲!! 要有好男人證書才行哦!!!    咕奈   (快速的按下離開遊戲)



哈哈 他應該很無言吧 我想.....!!! (笑倒) 來睏~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