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久久沒上線 (其實只有2天 XD)

遇到欠我後宮300的小W子

隨口問了他 他怎麼換門派了

才知道晴天閣&秋水堂合併

缺人拿聲望 我就跳過去當當黃人玩一玩

沒想到...我也有當黃人的一天 XD





不過....我才剛進去就被取外號了 =口=

可惡的W 竟然一進去就叫我麵筋= =

問他為什麼 他就說 青葉麵筋的改編

我:不要叫我麵筋 = =+

W:那就土豆麵筋好了 ╮同時講的 (汗)
我:我還土豆麵筋咧 ╯

W:哈哈

【哈個頭啦!!! 欠打】

W的師父:那就米T好了 諧音

W:不錯耶...!!


就這樣 我被叫米T了 (泣)
死W給我記住(吶喊)
死維基百科 = =+


說話 W還真受歡迎啊!!
我進去看到的第一句話是....
某位女角:W不要名草有主
還是2個女生呢!!
W師父:沒想到....
W師父:我徒弟什麼時候會虧妹了

【嗄!? 不關我的事 (閃)】




這個門派還挺熱鬧的
話題沒停過哩~
有點...不習慣
我還是來當我的隱形人 =ˇ=



==================


今天早早起床

想說門派應該都在睡吧

就沒問安了

【5點多沒人會在吧 = =”】

來去打中秋的王


正跑路去回任務

門派頻突然冒出來

劍柳:這麼早 早安啊 千妹妹

我:@@” 早安

之後他問了一些問題

在我還沒回答前

他就已經猜對了

連我那時綁馬尾 他都猜出來了

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

敢情...他的魂魄在我後面偷看是吧!!!

真是可怕的男人 =口=|||

最後他終於有件事猜錯了 XD

太悠閒..還算我出門的時間

嘿~雖然猜錯了 他還分析的有條有理呢





以上 新門派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