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回來啦!!
今天(9/2)去了MTV的演唱會!!
超HIGH的啦  >/////<


一開始去中山足球場要找隊伍排隊
找隊伍的途中還遇到某明星的金色保母車~猜想是小風吧      
因為報紙上說小風3點的時候會去排演 (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那個時間)
結果整整走了中山足球場一圈還找不到排隊的尾巴
(搞什麼..人怎麼這麼多啦!!)       
(嘿.....看到今天(9.4)的報紙~~小風的保母車真的是金色的~~呀~~我跟他們擦身而過.....呃...可以這樣用!?)


之後想說先去樓梯上面聽聽小風他們排演的聲音~再去找排隊的地方
哎....可惜只聽到周董的部分
後來看上面有人在排隊
妙就去問了工作人員哪可以排
我們就排了樓上的隊伍 也聽到工作人員對其他人說這是看台區的
唔....不過我們拿的是搖滾區的票 = =+  真是的.....
不過~~算了~~我也不想去下面人擠人 
看台區有坐位坐又可以很HIGH 多麼的美好啊~~~
不過在排隊的時候前後的人~嗓門真大 吵死了
我前面的那群人  還給我玩起大老二  真想從頭給他巴下去
站著也能玩 真是服了他們

這還是我第一個參加有台灣藝人的演唱會哩~
人超多的~第一次看到中山足球賽坐滿了人 = ="
聽說是7萬多個人~破記錄了呢!!!

一開始暖場的是櫻桃幫 & 強辯
不過~因為當時天還沒暗下來~總覺得沒有那個FEELING
接下來~過了一段時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柯賜海先生竟然出現在我們這的看台區 @@"還跟我們揮手
當下心想:他來做啥啊 = ="
妙還沒看到他哩 = =" 還問他在哪裡 =口=
下面搖滾區的人也慢慢的出現騷動~
看到的人都指著柯先生跟旁邊的說「你看~柯賜海耶」(大概吧~我又不是順風耳)
他走到前面去~有人就包圍著他
跟他照相、簽名
之後~柯先生又走了回來 (當時沒看到他手有拿東西)
往下面的搖滾區的攝影邁進
擺出他以往的POSE
不知道從哪拿出的來兩塊板子舉了起來 =口=


開場的是林俊傑~曹操跟盾牌舞群~
大家的氣氛就漸漸的HIGH起來
然後是蔡依林的出場  她唱的是演唱會版的組曲 (舞孃+唇唇欲動+Mr.Q)

雖然前面也很HIGH~~不過
直到五月天的出現~~~全場HIGH到最高點
他們唱了戀愛ING & 尬車 & 倔強
總之他們帶動了整場的氣氛  全場都跟著唱啊~~ME TOO
HIGH到不行~~直到他們要下場了  我還聽到有人說  來首安可曲吧 (=口= 傻眼~)
不過~因為五月天的關係 (我覺得啦!!) 之後唱歌的藝人 大家都很大聲的跟著唱

就在楊丞琳之後出場的就是我可愛的w-inds.三子  >////<
我本來想說小風迷應該很少  他們出場的時候只會有少部分的人high吧!?
而且我周圍的人看起來都不是風迷  (風迷很好認滴~) 
大概附近只會有我&妙在high吧
啊啊~~結果.....我錯了!!!!  太小看他們的魅力了
全場high翻天啦!!!!!
風還未出場時,主持人說想知道下一組是誰嗎? 請看VCR
這時舞台上的三個大螢幕&貴賓席後面的大螢幕
播放著在街頭上支持風的w迷的畫面
最後螢幕倒數著5、4、3、2、1
w-inds.出場啦!!!!
當風出場的時候~我附近的人high的咧  還滿多人站了起來 (竟然還有男生 @@)
大家狂尖叫啊~~~ 
小風唱了四季、TRIAL還有9/6要發行新單曲boogie woogie 66
當然啦~~我跟著小風一起唱
我唱的時候~我旁邊的人(非風迷)還一直看我~~
奇怪~我不能唱日文喲!!!  啃~~ 

現場聽到了9/6要發行的新單曲
覺得還不錯聽耶
原本看MV的時候覺得不是我呷意的曲風
不過~現場聽到的時候~嚇到我了
原來這首歌可以這麼好聽啊!!!
橘少爺不虧是橘少爺~~現場演唱馬上吸引著我
當下決定~~我要買!!!!  (大心) 
不過...也有部分是被慶太電眼電到的原因啦  (笑)
話說回來~~莫名的覺得小涼這次真可愛呢!!!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啊 = =|||
(涼迷:因為涼涼本來就很可愛啦!!(飛踢))

~小風MC的部分~
三人先問『大家好」
然後三人用了涼平去年在演唱會的問候語「大家HIGH嗎?(中)」
想當然爾~大家當然大聲的回應「HIGH~」x3
首先龍一:「大家好~~我四龍一 (中)  請多指教 (日)」
涼平:「大家好~~我速涼平(中) 請多指教 (日)」
慶太:「大家好~我四w-inds.的橘慶太(中) 請多指教 (日) 這是我們第三次來到台灣了」
龍一(大概意思):『感謝台灣MTV的邀請,又踏進台灣了,好像在做夢一樣,接下來為大家帶來的是新單曲boogie woogie 66」

最後小風唱完謝場要回後台的時候
主持人陳正飛&楊千霈對風說了一句「MA DE」請他們留在舞台中
(這時的我&妙:留的好呀 >///< )
就對我們說「MTV要給w-inds.一個驚奇,是什麼驚喜呢?  那就是要頒一個獎給他們
請xxx(某大主管之類的吧) 頒給他們"受歡迎日本團體獎"」
呀~~~全場尖叫連連呢!!!  >///<
頒獎的時候~咱們的橘少爺慶太呢~~笑的超燦爛的啦  >///<
又再一次的迷倒   還親了那有著MTV形狀的獎座一下
而龍一對著我們說「我愛你(日)、I LOVE U」
(啊啊~~去年學我愛你的中文忘記了后~~)   
後面還補充一句「記得把垃圾帶走喔!!」 (感謝網友笨千提醒,老人家我很健忘的 = =")
哎...至於涼平桑 沒聽到他說話啦!!! (咦~~~原來啊~~今天(9/3)的報導說涼平中暑了~穿長袖也難怪啦~~那天怪熱的 = =")
主持人就請小風下場了,就這樣結束的小風的表演

不過....要回去的時候
竟然跟妙走散了 = ="
我看了前後找不到    就打了他手機~打了好幾通
結果竟然給我說「您所播的號碼暫停使用」 =口= 
啃...什麼爛手機 虧她還買很貴咧  當時很想對他說 換一隻吧   
哎...結果想說走到捷運站等等看~看她會不會打過來
後來等了30~40分  就不想等了 就搭捷運回家去 = ="
想說他這麼大一個人了 不可能走失
一定是在路上遇到熟人 就聊了起來 忘了抓住我
最後竟然在新埔排802的時候遇到她
還真的被我猜中了  遇到熟人 = =" (汗)

*-*-*-*-*-*-*-*-*-*-*-*-*-*-*-*-*-*-*-*-*-*

暖場藝人
櫻桃幫 - I wanna rock
強辯 - 1234

出場藝人
林俊傑:曹操、只對你說
蔡依林:組曲(舞孃+唇唇欲動+Mr.Q)、假裝
潘瑋柏:反轉地球(前面部分當時聽聲音想說這不是潘瑋柏吧~還真的不是他咧~rap的時候才出現本人的聲音)、來電、著迷
Twins:組曲(80塊環遊世界+一時無倆)、妳最勇敢
曹格:super woman (唱高音超強的)
蕭蕭:握不住的他
FIR:飛行部落、天天夜夜、get high (阿沁&飛唱天天夜夜後半部的時候~還手牽著手一起唱呢!!)
S.H.E:不想長大、Ring Ring Ring、我們怎麼了、觸電
TANK:給我你的愛  (怎麼只有唱一首,我還以為他會唱獨唱情歌咧= =")
梁靜茹:一對一、寧夏、可惜不是你
五月天:戀愛ing、軋車、倔強
光良:勇氣、約定
吳克群:大舌頭、周星星、不屑紀念
徐若瑄:愛笑的眼睛、美人魚
楊丞琳:曖昧、只想愛你、遇上愛
w-inds.:四季、TRIAL、Boogie woogie 66
李玖哲:我會好好過
Machi:麻吉
王心凌:彩虹的微笑、I DO
張棟樑: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羅志祥:真命天子、戀愛達人、嗆司嗆司
南拳媽媽:離家不遠、悄悄告訴他
周杰倫:千里之外、髮如雪
張惠妹:不要亂說、我要快樂、you give xxx(後面英文記不起來啦= =" 我英文沒這麼好)

*-*-*-*-*-*-*-*-*-*-*-*-*-*-*-*-*-*-*-*-*-*


(((感想很多,打不完啦!! 到此為止吧~從12點寫到現在3.39了)))

感覺寫了一篇作文啊~~~印象中的歌手有些沒寫到啦 = =" 想到再補吧

完畢 = ="

 

以上純屬個人舒發~有得罪多多包含啊!!(如果有人看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