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快被那個GY男給氣死 = =

一早到公司,該打掃的地方掃完,
回到座位上,打開早餐,正準備把蛋夾起來吃時,
boss走進來說,你知道等一下要停水嗎?
我搖搖頭,吃了一口蛋,乖乖的去儲水,
儲完水,回到位子上,正要享用第2口早餐
那GY的來了,他走到他的坐位上,
就站著問我,你匯款了嗎!?

硍!!!
你大老爺昨天4點半才拿匯款的資料給我,
銀行3點半就關了,我是一大早就哪裡匯款!?
公司的並沒有卡片這種東西好嗎 = =
而且還要給BOSS簽名哩!!!!


你9點1X分就在問我,你才剛進公司,我也才早你幾分鐘而已
BOSS 單子也還沒蓋章,你是叫用誰的帳戶匯款
你的嗎,你要出錢嗎 = =

重點,當時是沒看到我正在寫薪水的匯款嗎!?
是在催三小,好啊,你就管你的進貨款項,都不用領薪水了
你薪水給我給我啊!!!   在那裡叫叫叫,是在叫三小   啃~
口氣跟態度是不會好一點嗎!?
我一回答還沒
你馬上露出很欠打的表情是怎樣,
你平時做事也沒有這麼快
在上班時間玩你的赤壁ONLINE你最會~
之前明明已經給你廠商電話了,
要訊價是不是自己問,還說要叫BOSS讓我問
自己是沒嘴巴不!?
業務不就是是靠你這張嘴過活的嗎!?
也難怪啦,你進公司5個月了,到現在才完成一筆交易,
一開始還說找小客戶做什麼,要找找大客戶啊
我看你這筆也沒多大啊~毛利也才5萬
是多大是多大,還枉想要幾十萬幾百萬的,
你砍掉重練再來吧你~硍!!



為了去匯款
老娘10點多才吃完已冷掉很久的早餐!!!
我這是欠你的嗎   X的!!!  

以上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