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二就開始到今天,

我在工作時候一直在忙一件事.....,

就是要問AUTOXXXX的商品,有沒有支援客戶要的規格!!

機車的事來了....

一開始,我直接轉客服,結果,說了原由,他幫我轉了業務....

聽了很長的音樂,終於有人接了,結果是那個客服 = =

他喂了一聲,我也回一聲,

接著我就聽到剛剛的音樂聲

之後,電話鈴聲響了幾秒後,直接轉到錄音應答 = ="

OK~,我再打一次,這次我轉總機總可以了吧!!!

再次說原由,她說轉業務,結果...響沒幾聲,又進到錄音......= =

呼....好...再打一次,這次還是轉總機,

這時的總機開始有不耐的語氣,對我說,

「他們可能在開會,所以沒接,那我給你他的手機,XXXX-XXX-XXX」

確認號碼無誤後,道了謝,SAY BYE

再度打手機,結果,通話中........囧.....

過了不久了,那手機的主人,回電了,是個阿伯

也就是說,這號碼是錯的 = =+

 

 

第二天

由於昨天總機的語氣不耐了,

我還記得昨天的分機,

就直接轉那業務的分機,

打了2次都直接進到錄音.....orz

好,我換回客服,

總不會是昨天那位客服吧 = =

再次的說明原由....這次這位客服幫我轉的是技術服務

哦!?  這次終於有人接了!!!

再次說明原由  (累)

那位工程師,對我說,

「抱歉,我這裡是技術支援的,要知道產品規格,可能要請你問業務哦!!」

囧.....又回到原點

老娘就是找不到業務啦!!!!

 

拖到了今天....

今天就乖乖的轉總機...

結果我話還沒講完,總機就直接轉另外一線了 = =

硍.....我是要直接問業務mail!!!  這樣比較快!!!

結果轉了還不是沒人接   呿~

還是轉回總機身上,他就直接問我要做什麼,丟了支電話給我,

要我直接問那家公司,

你們原廠是回答不了我的問題哦 = = 硍

 

 

幸好他給我的那家公司業務很好,

他說他查一下價格再跟我說,

等了半小時吧....

我想說怎麼查個價格查這麼久....

後來,對方打電話說,因為我要的是教育版,

他們公司沒有代理,

給了我一支手機,要我連絡另一個業務,

我打了過去才知道,原來....那個業務已經幫我跟他談好了!!!

天啊,這也太熱心了吧!!!!

我只要給對方連結方式就可以......

難怪他半小時後才通知我!!!!

真是太有服務的心了!!!!  (大心)

 

 

花了3天時間都在打電話 = =

繞了好大一圈!!!!!

雖然今天也還沒拿到報價 = ="

因為那個業務在外面,

明天才會傳給我.......

 

 

以上    痛苦的轉圈圈通話記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