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拿到這本書

我翻了前面幾頁

我一直以為這是一本偽BL本....

結果,他真的是BL本吶 (笑)

 

而且,很少有書可以讓我在公車上從頭看尾一直看到下車

這本書辦到了 XD

其他乘客一定覺得我怪怪的

我邊看邊笑....

這本書有到我的點 XD    (雖然有人覺得不好笑....)

太歡樂了~~~!!!!

 

第二章  屁屁篇(男子漢就是要有屁股) &

第七章  雞雞篇(愛情總是來的比夢●還快)

這2篇讓我笑很久 XD

 

男主角逗女主角(!?)的幾幕也挺有趣的 XD

 

屁屁篇 大綱

受君駱靖禹不小心 翻到攻君彭瀲拓前女友寫的BL文 (內容是寫攻受君的故事),

隔日(!?),受君點播了一首歌給攻君

『接下來,這是住在臺北的我這輩子不是GAY

他想對自己同窗五年可能是GAY的好朋友說:吾友拓拓(感覺就很GAY),

雖然我知道你是GAY、而且還是 個善良的GAY

但我真的無法獻出我的屁股給你,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屁股的,

你還是另尋其他的屁股吧!這是他點播的歌回頭是岸。』


駱靖禹從近教室就開始沉思著。想起昨晚的夢,他還心有餘悸,沒想到彭瀲拓真不是蓋的,為了追到身為屁屁的自己,竟然拿出馬桶?!(啥)身為屁屁的大家 (?)都知道,屁股一看到馬桶就是會想坐啊!這就像是味噌湯看見豆腐(?)、粽子看見甜辣醬是一樣的道理啊啊啊啊啊——!(一定要拿食物來比喻屁股 嗎!?)所以變成屁屁的自己,受不了誘惑,就被彭瀲拓抓到了。

——!屁股啊!

「你們要吃壽桃嗎?」這位很親切的同學拿出他家絕對不是昨天賣剩的壽桃請他們。


「謝謝。」彭瀲拓拿起一顆絕對不是昨天賣剩的壽桃,立即往嘴裏塞,順便還給了這位親切的壽桃同學(幹嘛叫人家壽桃)一個微笑。

這看在駱靖禹的眼裏,又是一陣怒火。

明明到昨天為止還追著我的屁股跑(他沒有啊!),今天就向著別人的屁股了嗎?!雖然我是絕對不可能把屁股獻給你,但是你也要多堅持一會啊!?人家不過是拿 粉紅色的壽桃給你你就馬上吃裏扒外(?)嘛嘛嘛嘛——!?好啦反正不過是五年的朋友、反正不過是五年然後吃也一起、住也一起、穿也一起、睡也一起,然後最 近好像在暗戀我的朋友,我才不會在意有什麼了不起啦啦啦啦啦——

「彭瀲拓你可不可以矜持一點啊!?人家不過是給你壽桃,你就把自己的OO向著人家的屁股了嗎——!」

「唔惡!?再吃屁股的時候不要講壽桃的事!」同學甲噴壽桃了。

「講反了、講反了!」

「哇!駱靖禹你講話不要這麼下流好不好?!」

「你說什麼?!我才沒有在吃別人屁股的醋呢!你不要亂講、你少自以為事了!我才沒有暗示你我的屁股是最好的!」

「什麼東西啊!你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屁股屁股的一直說!根本就聽不懂啦!」

「你還說你只愛我的屁股——!!!」哭音。

「我才沒這麼說呢!!囧」

駱靖禹瘋狂了。

因為駱靖禹教室內的驚人發言,讓大家更篤定他們絕對是一對的,整個學校充滿了謠言,而且難以平息。

『什麼——!?你說彭瀲拓超愛駱靖禹的屁股!?』

『什麼——!?你說彭瀲拓把駱靖禹的屁股拿去收藏!?』

『什麼——!?你說駱靖禹的屁股變大了!?……那幹我什麼事啊?』

『靠!你耳朵有問題啊!我是說駱靖禹用屁股生小孩啦!』

靠!我看你才有問題。

 

=================================================

雞雞篇  大綱

 

駱靖禹不記得後來發生了什麼事,這麼長的假期包刮過年就在他滿腦子的陽X過去,中途好像發生了幾件比較有印象的事吧!

比如當他確定自己可以回家的時候那兩個女孩子在他走的時候還用莫名的腐腐腐的笑容看著他,完全變了一個樣、還有過年的時候似乎彭瀲拓有來他家找他玩的樣子。

只是那些全部都變成——雞雞了。

其之一。

駱靖禹快受不了了,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滿腦子都是雞雞啦!!

簡直就像他媽的小倩一樣陰魂不散啦!!

「壽桃!!開門——紅豆豆沙餡的壽桃你給我開門我知道你在宿舍,你快開門——!!」

一回到宿舍的駱靖禹不是跟著彭瀲拓整裏從家中帶回的行李,而是直奔隔壁房的壽桃他房間,天曉得跟彭瀲拓在火車上獨處的時候他快發瘋了!完全無法直視昔日好友的臉,連說個話都覺得自己會打結,一看見彭瀲拓的臉……天哪雞雞又出現啦——!!!囧

「什麼啊?靖禹你幹嘛什麼事這麼急——啊!!!」一打開門的壽桃馬上被駱靖禹推倒在地。噢不——為什麼要撲我我不好吃我不好吃雖然我們家賣的壽桃是數一數二的好吃但是我本身不好吃啊不要吃我!!!!!!

「天哪駱靖禹你幹嘛不要脫我褲子啊——!」

「少囉嗦啦!竟然是男人就借我看一下你的好兄弟會死啊!」

「不要啊就是因為是男人才不能給你看——啊嗯~不要掏出來~~嗯——……

——

夾雜著憤怒與烈火的敲門聲突然讓一切都靜止了。

壽桃瞪大著眼睛流下了比下雨還多的汗水看著門外的男人。

駱靖禹停下掏出壽桃OO的動作背對著門外的人流下一滴鬥大的汗珠。

「嗯哼——駱靖禹你在做什麼呢?」

像極了抓到自己老婆在外面亂搞的老公,彭瀲拓帶著可怕的微笑逼近那兩個撲倒在地的男人。

「沒有啦瀲拓我跟你講不幹我的事喔是靖禹自己撲上來的我什麼都沒做對不起拜託你快把你老婆帶走我還不想死——

「閉嘴啦!你這個小到不行的壽桃你的OO根本進不了我的眼裏搞什麼!」

壽桃,受到來自駱靖禹十萬兆的攻擊。

HP不夠,陣亡。

「該閉嘴的是你,駱靖禹你幹什麼給我去看別人的OO!?」一把拎起還趴在地上的駱靖禹,憤恨的關上門,丟回自己房間。

「啊沒有啊……想洗洗腦袋——……」愈說愈小聲,其實他是想竟然滿腦子都是彭瀲拓的雞雞那乾脆去看別人的雞雞說不定會因此而比較釋懷也不一定……

但是他怎麼可能告訴彭瀲拓他就是因為忘不了他的OO所以才只好去看別人的OO好中和一下啊!!!(你自己也有為什麼不看自己的)

「這麼喜歡看?」彭瀲拓的微笑很可怖。

「欸也沒有——彭瀲拓你我警告你不要再靠過來了喔囧」

「我就讓你看個夠!!!」

「噢不不不——!不要啊我不想再看你的了!啊你幹嘛也脫我褲子——你要幹嘛——嗯啊……

 

=================================================

受君誤以為(!?)攻君把他吃掉了   (受君依舊鬼承認自己是GAY)

他竟然冒出 「你老實告訴我,我的屁股觸感好不好──!!」

怎麼這個彭瀲拓吃都吃了,也不來句好聽的“你的屁股有夠棒”,難道、難道他想不認帳嗎啊啊啊啊──!!


XD 受君實在太好笑了~!!!

 

西瓜是男人回憶中的浪漫 & 酒精總是讓2個男人誤事

 

 

  末夏夜力吹拂的風,帶著點秋天的涼爽氣息。

  彭瀲拓站在它名符其實的125銀色寶貝的面前,想著如何才能夠將駱靖禹這高大的物品給放好還不會不見跟掉落。

  又不能硬塞坐墊底下的儲物箱,而且也過於太高不能夠讓他坐在前面那個小孩專用座位,而且他也不想花無謂的錢去旁邊的知名9商店去叫黑色貓咪宅急便。

  所以,他到底是怎麼辦咧?

  彭瀲拓想了想,最終歎了口氣。

  唉,果然只得叫醒他了。

  「禹、禹,駱靖禹!醒一醒!」彭瀲拓用手輕輕拍打掛在他身上的人,有些無奈的叫著。

  很欠揍的,只看見駱靖禹甩了甩頭繼續沉醉在他香甜的夢中,醒來的跡象都沒有。

  他深吸了一口氣,將嘴對著駱靖禹因為喝醉而發紅的小巧耳朵,拉著嗓子開始大喊:「駱靖禹!譚教授的課要遲到了!你還不趕緊起來!你是想要去補考他的問答題跟拔草是不是!?」

  不知道彭瀲拓喊了多大聲,連風聲都靜止了,四周一片靜默。只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駱靖禹馬上跳起來:「我清醒了我清醒了教授不要當我我很乖的我真的不會不做你報告也不會在你考試的時候趁你不注意然後從襪子裏面拿小抄出來而且還罵你真是個XX我很乖所以不要讓我去當工友不要讓我去拔草我從小就嬌生慣養禁不起太陽日曬雖然我以前曾經當過籃球校隊雖然是在遠處撿球的但是我真的很乖受不起太陽的毒辣啊啊啊啊啊────」連中間原本要停頓的標點符號都沒有了,可見駱靖禹多怕那位教授啊!

  喊完之後又是一片靜默。

  「你耍我啊彭瀲拓,哪有教授!」搞清楚事情之後駱靖禹不禁大喊,拿這個事情嚇他,害他酒都醒了。

  彭瀲拓只是帥氣的跨上機車,挑挑眉說:「誰叫你只有在對教授的事情才有反應,我可沒在耍你,只是想讓你免于流浪漢的厄運。要回家就快點上車吧。」雖然講的好聽是不讓駱靖禹成為流浪漢,但是總感覺話裏面好像有點……酸?彭瀲拓講完之後趕緊將手中的另一頂安全帽丟向駱靖禹。

  駱靖禹低聲嘀咕著,完全沒有發現彭瀲拓話中的醋酸,自認自己理虧,默默的跨上機車。

  一路上可能是被嚇過之後,駱靖禹恢復清醒,然後不停逼著彭瀲拓停車去續攤喝酒,而且像是要報復一樣的不停讓彭瀲拓付帳,兩人明明很早的八點從聯誼出來,卻喝到了十二點多。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酒精的催化,兩個人開始胡言亂語,不斷用著可悲的125小車車蛇行。幸好沒被員警抓到,不然彭瀲拓又得要再花一筆意外之財。

  兩人不停的像個剛從鄉下來都市的鄉土俗,講這又講那的,接著駱靖禹狀似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對著彭瀲拓高興的大喊:「欸~拓~那個房子好漂亮好漂亮喔!好大又好漂亮又好亮(你是蟲嗎?XD)快點過去看好不好、好不好!」彭瀲拓眯眼仔細看了一下,之後很快速的朝那騎去。當雄偉漂亮又富有時尚感的建築物在兩人面前出現的時候,兩個人都興奮的像是第一次拿到玩具車的幼兒。「哇哇哇,真的好漂亮好漂亮,拓拓拓,住下來我們好不好?ˇ」駱靖禹完全被眼前的建築物給迷倒了,亂七八糟的說著,連語法都錯誤了。

  「好啊!老子領了薪水,有錢的很!就去住吧!」彭瀲拓整個很阿莎力的答應下來。誰叫他就是沒辦法拒絕駱靖禹咧?

  「耶~我要住最漂亮的那間」

  「就算你要住金字塔我也給你住啦!」

  胡言亂語著,兩人愉快的踏足進去,跟著老闆要了一間駱靖禹覺得漂亮的房間,也不理會老闆曖昧的眼光跟塞過來的東西。

  兩人就這樣開了房間,脫了衣服,然後赤裸的一起跳上床,抱著對方然後開始了美好的夜晚該有的……

  睡眠時間。

  啊,回憶時光機走到這裏。

  彭瀲拓實在有些頭疼啊。當然不是因為宿醉。而是他竟然答應駱靖禹要付這間房間的錢啊啊啊───!!

  天哪,他的錢~~~彭瀲拓哀號著。絲毫沒注意到床櫃上撕開的保險套包裝跟打開過的潤滑油。

  「唔……」駱靖禹掙扎著起身,早上他總是有些昏昏沉沉的不知今夕是何年。彭瀲拓原想利用這個來瞞住他,便開始認真的想起瞞過他的理由,卻沒想到……

  「天哪!」駱靖禹驚愕的發現全身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有沒有搞錯!他長這麼大從沒裸睡過啊!而又看見在他旁邊表情嚴肅著的彭瀲拓,以及在他視線內的開封過的保險套包裝還有潤滑油還有全身酸痛感……

  「彭瀲拓!!!我就知道你肖想我屁股很久了!!!」這吼聲打破了清晨在吱吱叫的小麻雀們,也打破了整個旅館的寧靜。

 

  『先生、先生,你們沒事吧!?你們的屁股怎麼了嗎?需不需要我們叫救護車?』駱靖禹喊到一半,房門外就出現許多人聲,其中旅館負責人還特別大聲的敲了敲門,想說是不是潤滑劑的量不夠要不要在多送幾罐這樣,記得昨晚老闆還因為他們的出現講了一整晚的BL故事給他們聽,聽的他們心花朵朵開,想說到時候早上要以客房服務為理由去看看真實的BLH(喂你們太不敬業了吧囧)。

  「沒事、沒事──!不用幫忙,我們沒事!」拜託,還叫救護車,不是要鬧得這麼大吧?彭瀲拓捂住蓄勢待發的駱靖禹的嘴,尷尬的對門外很雞婆的服務人員回應幾句。

  「唔唔唔──嗯嗯!!(放開我,要窒息啦!!)」被彭瀲拓的手罩住整張臉的駱靖禹快要無法呼吸,真的不是駱靖禹要掙扎,彭瀲拓這傢伙要阻止他大喊就算了,幹什麼整只手“啪!”的就往他臉上紮!?駱靖禹非常、非常懷疑彭瀲拓是藉機巴他。

  而且老實說,不是沒看過彭瀲拓的裸體,但是兩個大男人光溜溜的抱在一起還真他媽的令人害羞。

  「抱歉、抱歉。」直到人聲散去,彭瀲拓意識到懷裏的人怪安分,這才發現駱靖禹呈現垂死狀態(悶死)。

     聽到這幾聲抱歉,駱靖禹瞬間真的有了想落淚的錯覺。

  果然、果然屁股已經被享用過了!(淚眼)

  「哇!彭瀲拓啊!我跟你朋友這麼多年,你一定要急於現在享用我的屁股嗎?至少、至少要從交換日記開始寫起啊──!」駱靖禹趴在床上哭喪著臉,完全無視急於解釋彭瀲拓。

  是說就算要當個GAY,也要當個健全的GAY啊!至少要先從交換日記開始寫起,然後偶爾在日記裏出現幾句讓人臉紅心跳的粉紅色愛語,等到雙方互相瞭解之後再進一步的上床…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屁股啊──!!(跳太快了吧囧)

  「欸駱靖禹我告訴你事情不是…」

  「你老實告訴我,我的屁股觸感好不好──!!」

  語未,駱靖禹馬上打斷彭瀲拓的解釋。就算被用過了至少要從對方口中得知一句“天哪──!你的屁股真是有夠棒!”或是“你的屁股真是讓我意猶未盡。”之類的安慰(?)話語,這樣他才會覺得自己的屁股至少是被讚賞的啊啊啊啊!!!

   怎麼這個彭瀲拓吃都吃了,也不來句好聽的“你的屁股有夠棒”,難道、難道他想不認帳嗎啊啊啊啊──!!

  媽媽啊──!!對不起你兒子被上就算了還慘遭唾棄嗚嗚~媽媽,你總是告訴我男人就是要豁達,就算被享用過也要有骨氣,可是對不起,請讓我留下男兒淚吧──!

  「嗚嗚…雖然我昨天報復你,讓你付了這麼多錢你也不用這樣對待我啊!」哽噎

  「什麼!?你昨天果然是故意讓我付錢的嗎?」

  「這都不重要──!!」

  「不我覺得很重…」

  「你吃了也至少來句“你好可愛”之類的話吧!!你快點告訴我我的屁股到底有沒有滿足你──!」哭音。

  看著床下一大堆用過的保險套,駱靖禹就知到昨晚一定十分激烈,否則自己的腰又怎麼可能會這麼酸、這麼痛呢!?

  好吧彭瀲拓,至少你的身材還算不錯,我也跟你的交情夠深厚,我就當作這是男人友情的印記!(好一個印記啊!)但樓下賣豬肉的老闆跟我說過,男人就是要有勇氣擔當,自己做的事就是要自己負責,你還記得當時你也很贊同賣豬肉老闆他說的話嗎!怎麼怎麼你這次卻不認帳呢?

  「你要對我負責──你要娶我!!」駱靖禹發瘋了。

  「娶個屁啊!你要我說幾遍我什麼也沒做囧!?」

  這個駱靖禹一醒來就在瘋言瘋語,什麼屁股好不好、有沒有滿足,壓根連彭瀲拓的解釋也聽不進去,是怎樣有被害妄想症是嗎?我告訴你我現在就滿足你──!!

  剛想完,彭瀲拓馬上付諸行動,他一把抓過駱靖禹,將他撲倒在床,抬起他的腳狀似“插入”姿勢。

  「你再叫我就做出讓你叫的更大聲的事。」

  「哇──!對不起拓大爺我跟你開玩笑跟你開玩笑的!」

  駱靖禹正坐在彭瀲拓前,一臉凝重的聽著他解釋,當然他掠過了答應要付房間費用的橋段。

  「那麼,那些保險套怎麼解釋?」駱靖禹指著掉落滿地的保險套。事到如今,豬肉怎麼樣都無所謂,只要能夠證明他的清白就夠了啊!至少如果已經被吃乾抹淨也要有個名份啊──!

  「保險套?大概是你昨晚發酒瘋把他拿來套在臉上吧?」哈哈!跟如花一樣。(笑屁)

  「才不是呢──!我是拿來吹氣球!」一付義正嚴詞的樣子。

  「你根本就記得清清楚楚嘛──!囧」

  彭瀲拓的囧臉再度出現,老實說我認為他的囧臉出現頻率時在是太高了!如果可以,我們真的希望他不要再出現囧臉了,因為這會讓我們的文章格調降低許多(本來就不高吧),已經很低了,在低下去簡直就跟小黃瓜一樣低了嘛(什麼啊)!所以在這邊徵詢一位患者(?)來跟彭瀲拓學習“囧臉變變變”,以至於這個失傳的武功不會失傳(都說是失傳的了怎麼還可以學囧)。

  「那腰痛呢?」

  「八成是你睡姿不良吧!」

  「才不是呢──!是我昨天大跳淩波舞才會扭到腰!」駱靖禹還是一付義正嚴詞的樣子。

  「我看你根本什麼都記得清清楚楚的啊──!囧」

  忽地,彭瀲拓在平息這場無妄之災後,想起了房間費用的事,雖然這個駱靖禹看起來好像忘記又好像根本記得一清二楚,不過應該什麼付錢的他根本忘的一乾二淨了吧!

  彭瀲拓在心中下了小小的決心,為了他那好不容易才領到了微薄薪水……駱靖禹,對不起啦──!

  「禹,關於房間的費用──喂!你在幹什麼!?」一眼就瞥見駱靖禹打開冰箱拿出“需付費”的飲料一飲而盡,「那些也要錢耶!而且你為什麼還不把衣服穿上啊?!」

  「什麼?你昨天不是還說我的裸體很讓你賞心悅目嗎?」

  「我才沒說過那種話──!」

  「呿!」

  「你呿什麼呿啊!你要找我打架是嗎!?」拿起駱靖禹的衣服丟過去,他甚至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要幫駱靖禹穿衣服。

  事實上,有時候鬧鐘叫不醒駱靖禹,在慌亂的早晨中,他就會一邊叫駱靖禹刷牙,一邊幫他扣襯衫的鈕扣,否則根本就來不及上第一堂課,簡直就跟他的老媽子一樣了嘛!乾脆就一輩子這樣下去算了。

  「是你說要住這種房間的,費用你要付三分之二喔!」彭瀲拓用著裏說當然的口吻說出這句話,心想駱靖禹一定會哎哎叫的說付不出來然後還是從口袋拿出一疊鈔票,其實這傢伙根本超有錢嘛!還老是要他付錢,想到這的彭瀲拓,還是忍不住碎碎念幾句。

  「什麼──?!你明明說連金字塔都給我住的啊!」

  「靠你這小子分明就把什麼都記得一清二楚那你剛剛是都在耍我嗎?」

  駱靖禹又在那邊吹口哨裝不知道,能的話彭瀲拓真的很想很想拿個隨便什麼把駱靖禹敲昏還比較好過。

  他打開他瘦的可憐的黑色小皮夾,啊啊~~只有五張藍色的…他這個月的伙食費啊──!剛剛那個價目表上好像有寫說這個房間一晚要四千多塊……要是我是法老王我一定寧可住在金字塔裏也不用這麼貴啊──!

  「拓拓拓拓拓、拓拓拓拓拓──我肚子餓了可以叫客房餐點服務嗎?」

  「閉嘴啦你這傢伙!」彭瀲拓哭了。

  反正最後彭瀲拓還是付了四千多塊,臨走前,他們很清楚的發現全旅館的人都用曖昧的眼神目送他們離去,就連他們從旅館踏出的那瞬間,經過旅館的路人都忍不住偷看他們兩眼。

  ──『包你爽情趣旅館。』

  啊啊!好想死──所謂的男人,就算遇到了這樣的事,也無法豁達起來了吧!駱媽,我比你兒子還更想哭啊──

  話說回來,那個潤滑劑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惡啊───!啊最近的客人怎麼這麼缺德?!竟然把潤滑劑倒在枕頭底下,怎麼這麼惡啊!!!」

  打掃房間的掃除阿嬤,流下了憤恨的一滴眼淚。


 

昏暗的房間內,充滿著淫靡的氛圍。
柔軟的床鋪上,兩個人影交纏著,
傳出細細的,似乎在壓抑什麼的喘息聲……

喀搭迅速關上檔案,彭瀲拓在心中尖叫吶喊著。
這啥鬼這啥鬼這啥鬼鬼鬼──
只是借用女友的電腦,
沒想到竟會出現以他和好友為主角的色情小說?!
而且女友一聽見自己和好友駱靖禹「什麼都在一起做」時,
竟不是生氣,而是兩眼發亮,興奮得不能自己……

「什麼!?你們不管是撫摸、插入、談戀愛,都是一起嗎?!」
「……」

啥時我們說過這些話了,妳是聽到哪裡去了啊──

 

【博客來購書連絡】

 

 

 

http://www.xsjz.com/text/18/185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