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山野中吃喝 =_=|||

看我多麼的宅呀 XD

重點是....為什麼吃個東西要跑這麼遠 (大笑)

 

表姐夫開車真的好快 =_=|||

這位老兄....開在100-120之間

中間有空位就換換換

整個有刺激到.......

 

據說是山中最高的地方,路上好可怕 =_=|||

 

 

 

 

 

 

姪女的小手手 XD

你看他比中指啦~~~

 

表姐點的飲料 - 魔幻天空 

他喝了一口...臉色很囧的說:....真的很魔幻

那下面紅紅的甜到爆炸~!!!!

最後他加水進去

比較好喝一點 XD

 

表姐夫點的沙拉

他覺得太酸....

我跟表妹吃掉那盤草...也沒有很酸啊 =_=||| 

他是澄汁滴 

 

頭上那朵花是從鬆餅那盤上拿來的    哈哈

 

她的腳真的很愛往上翹~

 

拍這張很辛苦

他一直要伸手拿飲料

但一定會打翻 =_=|||

 

他手上的餅乾是比利時來的~

焦糖口味

表姐很愛呷

我吃了覺得..唔......他不是我的菜

 

每人入場100元

點餐後憑入場券,直接折抵100

我點的很安全的飲料..青蘋伯爵茶 要價200大洋 =_=|||

但還不錯啦~

 

http://www.d-s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