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都會在上班時間開著電台辦公

某天突然沒開收音機

我就開網路電台

就聽到這首合唱曲

馬上去找這首歌是誰唱的 XD

結果女聲是之前偶像劇-18禁不禁有獻聲的的企鵝

她跟翼勢力合唱的那首「愛不愛」我也很愛

 

至於男聲是從無名分享自創曲

2010-04-26出了「五種愛情的樣子」迷你概念專輯

 

 

 

備用

 

 

作詞:林承佑

作曲:林承佑



平日的繁忙生活 

就快將妳我淹沒 

週末的morning talk 

很多話想對妳說



屬於兩人的早晨 

對你有點小期待 

週末的morning talk 

在你懷裡轉啊轉



我想和妳 

陪著妳 看著妳 傾聽妳的呼吸 

聽妳說 小埋怨 朋友和所有事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感謝上天讓我擁有了妳 

我決定要一直愛妳



我要把你握(放)在手心溫暖 

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放開 

Oh 你給的愛 我都明白 

滿滿的 不用猜



我要把你種在我的心田 

把你的愛存進我的撲滿 

Oh 一天一些 一點一滴 

滿滿的 安全感 

morning talk

==============================

私心,放上愛不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