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放了很多....請花個幾分讓他跑完吧 XDD   )))))

(((((  目前相片上傳數 258 張  )))))

(((((  有些圖上有日期的,代表是阿奎的相機,沒設定好,上頭日期有誤,

是100/7/22才對 =-=,我的相機拍到中途容量不夠,帶到1G的記憶卡 QAQ

加上我相機有些沒設好,有些就近拍摸式直接拍到底 =_=||  整個就糊掉了,直接A他的來放 XDD   )))))

((((( 典藏館篇,應該會有重覆的圖,因為裡面太好拍了 =-= 現在下午5點9分,我也懶了...給他去了啦!!! 哈哈 )))))

 

 

我要當海賊王~!!!!!!!!!! (吶喊)

為了這一次請了個特休,出遠門來去當海賊  (誤) XDD

 

出發日的前好幾天,

我每天都在問中部的網友,

有沒有下雨,

他的回答都是:下午了,在下雨了呢,好棒哦~

=_=||||  棒在哪裡....(吶喊)

他回說:欸..我是為你好吶,現在下一下,你來的時候就不會下了

....................

 

2011/7/22

6點1X才出門,還去加油領錢什麼的...

一路上騎車用飆的,嘴裡還一直在喊 GO~GO~GO~GO~XDD

橋上直接加到60...(很龜吧,平常只能到45,那天很神奇的催到底是60)

很怕遲到....因為票買好了是7:05

結果,停好車時才6:43....我在趕什麼鬼 =_=

 

到了台中干城站已經9點多快10點了,

看了下印好的時刻表,

可能只能坐10:30的車,

結果從和欣總站下車後,

我還以為干城站是像轉運站那樣,

下了車就可以直接轉其他客運 =-=

結果,就只是...一條路來著....

最後,向前走,再轉角的巷口看到他的招牌,

走近一看,

呃....傻眼,招牌下是賣菜的 0.0

也沒有店面什麼的

那個阿婆就說:阿~里要買票哦!? 前面那個白白ㄟ那

於是,又向前走,走到白色棚子那裡,

嗄?  哪裡有賣票的? 只看到站牌,旁邊寫著售票處直行成功路

蛤? 成功路...分左右邊,瞄了一下兩旁招牌,並沒有 =_=

於是我跟阿奎又默默走離成功路,再往前走

終於看到鳥~~

 

瞎....這什麼售票處

是老人家唱卡拉ok的地方吧 =.=||||

 

買了來回票,

看向一旁的車.....

這是說好的.......遊覽車嗎  (遠目)

車的內部更是........破 =_=

 

明明是10:30發車,

結果我們在車上等了20分鐘,

有個媽媽受不了,走出去跟在外面的司機說,

可以開車了嗎?  快11點,到九族都快12點了,沒玩到什麼,你賠我嗎?

(拍手) 這位媽媽,好啊~~~!!!!!!!!! 感謝你 QAQ


阿奎坐的那個位子,

還會像水龍頭一樣的大漏水,

旁邊那根柱子,在車行走時,還是左右搖晃,我都覺得它快掉下來了 @@

爬上坡的時候.....還很無力的在行走 (遠目)


 

 

 

11點快12點時,

我終於到了............九族!!!QAQ

 

 

 

這天氣真令人不安呀~

不要下雨,拜託 QAQ

(( 幸運的是....那天都沒下雨,大太陽,熱~~~  ))

 

走進園區首先看到的是....廁所 XDD

裡面還滿乾淨的,還有提供衛生紙~

 

 

 

進到園區的入口處

 

在服務台拿了導覽,

馬上衝到3D電影館拿號碼牌 

 

 

 

 

 

 

呼~拿到號碼牌,

可以安心的去逛其他的了,

首先來到.....呃,這裡是哪裡 XDD 哈哈....

(( 迎賓大道旁的....小路!?  ))

 

 

 

 

 

 

 

 

 

 

一旁的扭蛋機

我只拍可愛的 XDDD

 

 

 

 

爬上樓梯,

商店街的一旁掛著這張海報~

 

商店街門上的標誌

 

滿滿的公仔~~

 

 

 

 

 

 

 

 

 

 

 

 

 

跟七龍珠合作的這系列真的很妙 

普烏超可愛 ♥

 

 

 

合~~~體~~~~~

 

 

存錢筒來荖

 

 

 

走離商店街,

接著看到的是...梅利號~~!!!!!!! 

揪久無看到里  XDD

人真的...爆多,隨時都有人在合照 =-=

這裡也是粉絲握手會的現場 

 

 

 

終於等到你單獨的時候 ♥

 

 

告別了梅利號,

到了海賊王故事館,

魯夫在門口旁迎接我們~~

就在我準備按下快門的時候,

有一群應該是大學還高中生吧,

從裡面跑了出來,

直接站在我們前面拍了起來,

整個超沒禮貌的  =.=

瞎了嗎,是沒看到我這麼大一隻站在這逆 = =

 

 

 

 

 

 

 

 

 

 

 

 

 

 

 

 

從這出去,是小藝廊,

出去之後,會先看到這個集章的,

但還沒開放 =-=

目前我有看到的...有9個,我有些沒看到 @@

紅色 - 文化廣場

綠色 - 小藝廊

藍色 - 芭拉蒂餐聽

粉紅色、橘色 - 故事二館 (好像有3個,我只看到2個 0.0)

紫色 - 喬巴超人館

X色 - 典藏館 (我忘了什麼色 =-=)

據說商店街 / 轉蛋區有....但我沒印象 @@

 

集章箱,

再往前走, 

是的, 你就會看到 

小型梅莉號 人依舊不能上去 =.= 

再來就是海報區了 

 

 

 

 

 

 

 

為了避免反光拍到自己

我還故意躲好再拍  哈哈 

 

這張蛇姬超美 ♥

 

告別了小藝廊,前往故事二館,

會經過 芭拉蒂海上餐廳

餐廳前有香吉士的人型立牌跟你SAY哈囉~

但我們沒進去吃就是了  0.0

 

 

 

再向前走就是故事二館鳥~

這裡有的點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拍照, 只是~~哈哈 我不入鏡就是了 XDD

 

 

一旁的箱子裡,放著海王的影片

 

 

 

前面的快抬起的你的手啊 XDD

 

一旁會有工作人員問你要不要蓋這個「伙伴的標記」,這是一定要的好不好XDD

 

 

再向前走就來到第二部份的通緝單

 

 

 

 

 

 

小丑巴奇,那個光...哪個角度拍都拍不清楚他臉啦

 

推進城的牆!?

 

接下來有個千陽號,可以進去拍照 XDD

 

 

 

 

 

告別了小千陽號,

又進去推進城的部份了

 

 

小溤溤 ♥ 旁邊放個旁白說,轉呀轉呀 XDD 他真的在轉

 

=^= 鎖艾斯的地方,為什麼沒艾斯.....

 

 

來了來了~典獄長 麥哲倫,

看到他就會想到拉屎=-=,

他臉依舊..難拍...

 

 

角落的監控室,中間真的有拍到我們的畫面

 

出口

 

 

 

 

 

 

走出二館後,就是大型千陽號在向你招手了 XDD

人超多...

按下快門,就會有人衝進來 = =

 

 

 

 

別誤會,那位女士是路人 = =|||

拍完還不走的

 

告別了千陽號

走向喬巴超人館

路旁的旗子 

((  沒拍到騙人布  ))

 

 

 

 

 

 

 

喬巴超人館在加勤比海探險旁的商店裡,

老實說,商品滿少的 0.0

這個遊樂設施我本來還滿想玩的,

但看旁邊有個媽媽剛玩下來,

他對他孩子說,

別玩,這個有十層樓高,走~~~

嗄..10層哦....(揮手)  

金礦山比較低 

我玩他好了,雖然我還是沒去玩啦 XDD 哈哈

 

 

 

 

 

 

 

 

 

 

 

 

 

悲劇來烏~~

就是這個時候~

就細這ㄟ時準~

這ㄟTIMING~

相機出現容量不足的訊息...

嗚嗚~~~QAQ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啊~~(中間有去了阿拉丁廣場坐了侏羅紀什麼的 =-=)

直奔3D電影去~~

這個真的超棒的....

我第一次看3D吶 XDD

只是看完頭暈暈 =-=

((((  PS:網路上有找到影片檔,就悄悄放在文章最底吧......  ))))

先來看個影片截圖 + 預告吧 XDD

 

 

這狗出場的時候超爆笑 XDD

 

 

 

 

 

 

滿足的~看完了3D電影

出來看才看到迎賓大道,

這不是一開始就要走的嗎 哈哈 XDD

 

↓↓ 只是覺得他可愛啦,不是海王的

 

 

 

進去迎賓大道後,又接著是剛剛看過的梅利號

剛好偽娜美出來接客了

為什麼不露出青春ㄟ肉體捏.....

連皮膚也穿......

難道裡面是黑人 / 男人 嗎!? XDD

 

 

 

走~走~走~走~走,我們來去看纜車 (唱)

是的,用看的~~因為我跟阿奎有懼高症  XDD

 

 

 

 

 

 

 

 

 

看完了纜車,

我們去坐了遊園車去上頭,

又慢慢的走下來,

才去看典藏館,

我們的路線真的怪怪的  哈哈哈

 

不知道是典藏館的牆還是商店街的牆,

印象中是典藏館 0.0

有個男人戴著草帽路過 XDD

 

 

 

 

 

 

 

 

 

 

 

 

 

 

 

 

 

 

 

 

 

 

 

 

 

 

 

 

 

 

 

 

 

 

 

 

 

 

 

 

 

 

 

 

 

 

 

 

 

 

 

 

 

 

 

就醬  海王的路線結束,

時間也差不多4點多,

就慢慢走出園區,

剛好有一個仁友客運回程車,

比我們來的時候做的車還要好......

真的是說好的遊覽車~

咚咚咚的上車,剛好剩2個位,但要分開坐

旁邊都男的 =.=

 

回程車可能因為客滿的關係,很準時的就開車了

車上播了個電影還滿好笑的 

剛查了下,那片名叫 功夫詠春 

2010出的~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0.0

 

回到了台中,

應該是下錯站了 XDD

提早下車了,

就乖乖的走到台中火車站前坐公車去日租套房,

上了車坐下來才知道,原來可以用悠遊卡啊....

↓ 給現金乘客用的,因為他們公車是計算哩程數收費

坐到下湳仔站,21大洋

 

下車後,有對情侶走在我們前面,剛好也拿著行李箱,

不會跟我們住同間吧 XDD

看起來是的,乖乖跟在他們後面走,

XDDD  還真的同間~

 

逢甲美宿館

http://www.gotosleep.com.tw/

 

 

套房內部,

照片糊了 XDD

床上的不是我哦~~

 

 

 

這本裡面超貼心的,

除了注意事項外,

寫了附近景點,公車什麼的,

還列出頻道表

 

休息一下後,

大概6點多,準備出發到我一直想去的逢甲夜市了

真的好大 =_=

我們只走了1/2,外圍沒逛到,就打道回府了

先喝了杯木瓜牛奶 $45,奶香果純!?  就好喝啦 XD

再走吃了個月亮蝦餅 $60,香酥脆,酸甘甜,也不錯

冰淇淋泡芙(香芋) $20

干貝燒 日式海苔 $40 

↑↑↑↑ 路上吃了 沒拍 =_=

 

買回來的宵夜!?

黃金賊

豬寶盒

鹽酥菇

東山鴨頭

 

 

隔天早上,

來去吃早餐,

店裡這隻狗滿可愛的 XDD

只是他一直面向裡面 = =

 

 

日式?還法式? 套餐

我的中式套餐

 

吃完早餐,就準備來坐公車了

剛好一出早餐店,

公車就來鳥~

這次是坐過站,

我們是看螢幕出現我們要下的站就按了....

但..司機走快車道來不及換 =-=

於是又坐到台中火車站再走回來...

 

假日的票價果然卡貴@@

 

 

 

說好的影片連結


以上   九族 + 逢甲 這要算一日遊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