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近期還滿多狀況的

會漏油、要用踩的才能發動(已經修2、3次了)、避震器快斷了 之類的等等等問題

黑煙還冒一堆,在路上會被瞪 =3=

所以就想要敗一台新的

阿母幫我出資了2/3,

他想要的車型是CUXI,

最近Y牌報廢二行程車有輔助到最多3XXX 加上 政府輔助的 1800,

想說這樣可以省多多

結果去車行問價格,

老闆說:你有沒有要考慮別台,他指著 JBUBU 說這台性能比CUXI好,但價格一樣

我看了下車型.........嗯......我阿母不愛的 =__=||||


回來之後,我到01、小老婆俱樂部看一下BUBU的評價

還滿多網友推的,只是考慮到往後維修不便的問題,

不一定每家都存貨,叫料又要等一天.....

我是覺得還好啦,離家近,到公司的路途中也有一家有代理經銷商在,

 

四大復古車型比較圖

 

 

最後,說服了阿母........他同意我買BUBU,但要紅色的=-=

 

昨天去交車的路程中,我一直在想要幫他取什麼名字

一開始的紅紅好呢!?

還是羅絲 (ROSE)

紅紅的還有什麼呢!?  難道要叫豬血逆 哈哈哈哈

 

我在外頭遠遠就看到紅紅在店裡閃閃發光 XDD

超紅的啊!!!!!

老闆在離開前還一直交代,因為你這台是雙碟煞,要慢慢碟哦,不然你會飛~~出去!!!!!

然後因為紅紅有點高 =-=

我在店裡要下去馬路的時候踩空,

跌了一下 =口=||||

老闆:里細麥后哇驚細哦  

哈哈哈哈

 

 

 

今天正式上路,

人家說起步慢,我覺得還好......

紅紅很好催,

只是之前騎小藍我遠遠看到紅燈在倒數10秒內的時候,

我就會放開油門,直接滑過去

紅紅不能這樣 = =||||

放開一點就真的變很慢,有點快停下來的FU

QAQ  我想要很順的滑過去啊!!!!!!!!!!!

是我太習慣鼓煞還是碟煞原來就這樣????

 

缺點是.....車身太高,我踩不太到地

車很重.....不知道是不是我還沒習慣重型車的關係

磁石防盜鎖,有時會卡到鑰匙圈環 (也可能是因為我為了加長用了2個環的關係)

 

 

超不習慣LED面板

QAQ 油錶可不可以不要LED的,醬很難抓加油時間吶.........

 

加油孔怎麼打開,研究超久的 XDD

結果是要熄火,往下壓,再往右轉 =___= 好麻煩

小藍只要往左轉就打開了

超大車廂 ♥

我放了雨衣還有2雙厚手套,早上又去超商領5件網拍的衣服

又放了安全帽進去,還這麼空,

水哦!!!!!!!!!!!

 

 內建斷電按鈕 XDD

 

前碟煞

那個碟煞鎖我第一次看到他還不知道怎麼用,我還以為他會從旁邊跑出鎖來

結果是往下壓 @@

 

後碟煞

 

========================================

官方介紹

PGO J-BUBU 115油冷 經典。風華再臨

 

 

 

 

 

 

同級車唯一前後雙碟 安全最強

碟式煞車與鼓式煞車的最大不同為鼓式煞車在先天上,會有煞車力不足,剎車距離太長,剎不住的缺點、無法像碟煞一樣迅速精巧的控制煞車,J-BUBU配備前後大尺寸碟盤搭配金屬油管,以極佳的煞車手感設計,讓制動力表現無可挑剔,煞車力道一等一,縮短煞車距離,制動力滿分。

 

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同級車唯一配備)

五爪復古式鋁合金輪圈,提升車輛行駛安全、省油、美觀;鋁合金輪圈真圓度高,增加行車舒適感。

 

比利時路面測試

高衝擊且衝擊頻率最高之標準不良路進行,包含高頻、低頻與極嚴苛路面。

 

 

 

同級車唯一後雙避震 操控、舒適最強

五段式可調後雙避震,輕鬆克服任何路況(依不同路況與騎乘習慣調整避震器), 搭配下懸吊系統更大幅提升騎乘時的穩定性與操控性,絕佳舒適度及耐久避震,給您更高的安全性!

同級車座墊最長、最舒適

同級車中最長的座椅620mm,讓分享不再是窘迫的壅擠。

 

22公升超大置物箱

 

 

 

 

 

MMI智慧感知多功能液晶儀表

J-BUBU115 則採用PGO獨家首創的MMI 液晶儀表,時尚復古造型,影像更清晰、反應速度更快,依需求切換功能,精準顯示時間、里程、油量、轉速、ECU資訊及自我檢測等資訊,車況一目瞭然。

三重防盜機制 安全無慮

配備磁石防盜鎖、二次斷電防盜鎖,以及ECU防盜系統,降低摩托車失竊的可能性,讓您更安心。

 

超貼心12V車充設計

手機、導航機、相機、音樂隨身聽等等,都能在駕駛時進行充電了,貼心設計滿分!

 

 

50mm加長型掛鉤

 

中置式前置物箱

 

 

電子式碼錶線

 

 

 

 

 

 

 

 

 

 

 

電子感應式,免去更換碼錶線的困擾

 

 

 

鋁合金飛旋踏板

 

 

 

 

 

 

 

 

 

 

 

輕輕一碰就能開啟,讓後座的乘客,

雙腳能輕鬆擺放,舒服的乘坐。

 

美國DOT高亮度頭燈

 

 

 

 

 

 

 

 

 

 

 

符合美國DOT(美國運輸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法規,

夜晚更亮更一清二楚

 

LED造型尾燈、方向燈

 

 

 

 

 

 

 

 

 

 

 

車大量採用兼具科技與環保概念

的新一代LED煞車燈、後方向燈

 

========================================

 

小藍遺照

外表多麼的完好

內在是個老阿公 = =

 

 被我撞破的裂縫

 

踩到要死要活的馬達

我覺得他快斷了  XDD 

避震器是快斷了沒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