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w-inds.滴演唱會後
最近又買了不少新衣服&鞋子
做回大米蟲又當起了敗家女了(汗)

in today 小風&小導的新單曲又要出哩~~
在官方沒發佈之前就預購了
好像有點瘋狂后~~

這樣加一加少說花了3000以上吧!! (汗)
話說回來..小火沒消沒息了說
好久沒看到他們出現了
不會是一年只出一張單曲吧!!
不是這麼慘的吧!!(汗)
呃..當我沒說過嘿!!
不然我就要變烏鴨了


今天上電子試算表課時
看了小風新的口香糖cm
內容滿好笑的
慶在裡面完完全全是個王子嘛!!
有一幕小慶的眼睛閃亮了一下~(被他電到了)
有網友還說他們是粉紅牛郎
形容的還滿貼切的
如果真的有這種牛郎
我每天去光顧啦!! 
(天音:你哪來這麼多錢)
=口= 你給我~~(用閃亮的眼神看著你)


最後讓我吶喊一下

『我要..小導的Lead Short Movie The Same Way 啦!!
 當初沒注意他是”完全限定”商品~沒去預購~~我要看啦!!
 給我小導~~我要看宏宜桑&敬多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