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2014/12/2在小燕之夜聽到紀曉君唱

 旋律很輕柔,滿好聽的

本來想做個中文字幕自己看,但一句一句最後...對不起來 XD

 

 

原唱是這位  林永龍

 

 聽我輕輕唱

作詞:林文賢.陳永龍.汪智博.熊儒賢
作曲:林文賢.陳永龍
編曲:曾仁義

『卑南族語意』
被你牽著的手 我不會忘記
被你擁抱著 我不會迷失
聽你唱的歌 我感到被你疼愛
你的心像月亮 在黑夜裡發亮
我還沒能戰勝 寒冷孤單和恐懼
只渴望被你擁抱著 讓我有堅強的意志
只想你陪在身旁 讓我勇敢
這小小的期待 卻是遙不可及的夢啊


緊緊擁抱著啊 我不會在害怕
你牽著我的手 唱我最愛的歌
你的心像月亮 陪在我身旁
在異鄉的夜晚 輕輕地唱
人間沒有聚散 哪來的憂傷
我會學會飛翔 逆風而上

飛向你眼淚 曲終人散嘆息感傷
故事結局 人生總要承受孤單
那時間的河流 帶我去遠方
再回首 已是汪洋

好想靠在你身旁 聽我輕輕唱
已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