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

這個字幕我在10/22就做好上傳到youtube

沒有意外的 是的  在第一時間

JYP又立刻封鎖影片

可能因為宣傳期的關係

加上 官方MV會影響排名,所以........

 

而且我也不想縮小畫面~保持完整是我的堅持(!?)  XDD

 

2016-11-09_154558  

 

 

上次上傳GOT7的也是

但宣傳期過了之後,GOT7那篇就從原來的全球封鎖變成僅韓國封鎖

不過...其他家公司都不會醬耶  XDDDD

 

加上本來上傳的字幕有錯字

YOUTUBE那影片我就直接刪掉了 XDD

這次就不放YOUTUBE預覽了

本來FB有創社團,但部份影片會直接被刪掉就放棄了

 

 

第一次用看看咕狗雲端

 

 

來試試隨意窩看看 @@

不知道會不會被刪  XDDD

我又加了道要密碼的功能

請輸入子瑜生日月日 0614

 

橘 - NAYEON

綠 - JEONGYEON

紅 - MOMO

靛 - SANA

紫 - JIHYO

粉紫 - MINA

粉紅 - DAHYUN

天藍 - CHEAYOUNG

黃 - TZUYU

 

這次吸血鬼子瑜還是超美~~♥

志效扮Elsa,站在樓梯那幕整個正爆!!!!!

多賢兔兔吃蘿蔔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