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阿拉~這次改走抒情路線

超甜美~

話說,這團我覺得抒情歌都很不錯

之前的 不要離開

更之前的 跟Davichi 合作的那首  我們不是相愛嗎

還有First love

這三首 在我手機裡待超久

 

這首歌最後有跟孩子一起合唱的聲音

我愛那一趴~~

 

這次弦律還滿洗腦的

中字我在睡前才做完

躺在床上要入眠前

eh eh eh eh 보고 싶어 Tiamo  

不斷在我腦海重復播放 XDDD

 

綠 - Boram、
紅 - Qri、
粉 - Soyeon、
水藍 -  Eunjung,、
靛 - Hyomin,、
橘 -Jiyeon

 

結果這個在youtube被封鎖了

CJ E&M 封鎖,但只針對南韓區域我理解

但有一個

  • Dual Vision Joint Stock Company (Dat Viet VAC)
  • 頻道:ĐÔNG TÂY PROMOTION OFFICIAL

這個泰國(!?)頻道到底有什麼權利封啊 @@  不懂 (歪頭)

而且他是封全球.....

 

2016-12-11_005504  

好想按那個泰國的排的 提出爭議 XDDD

 

 

之前做小蘋果的時候

影片有被刪過

所以 以防萬一  放一下咕狗雲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