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F圖多,需要花時間跑完哦哦哦~~~~ ))

 

聽了好友的推薦才開始追

雖然他出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但因為我很愛原作

所以一直不敢看這部

超怕崩壞!!!

結果.....

139-160F6100Z2  

男主角 楊洋 根本就是肖奈大神啊!!!!!!!!!!!  (吶喊)

大神撩妹(Only微微)功力之高

看的我都害羞了 (兩眼變愛心)  

有時候我會叫他色色大神 XDDD

insta  

insta

   

雖然之前少年四大名捕的時候

看時候我就覺得這個演員挺帥的

那劇後段,羊羊演技整個大爆發

只是那劇還沒這麼打入內心

MAYBE 劇情、角色關係

總之羊羊的肖奈大神就是中了啦!!!!!!!!

這笑容要迷死多少女孩兒啦~~

insta  

 

 

女主角 鄭爽 超瘦......這不是書中的小三外型的微徵!!!!!!!!

你看她的手有多細 (左邊 微微  右邊 雷神妮妮)   

2016-11-15_204954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吻戲

我就覺得...鄭爽神魂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整個有點狀況外

女宿舍外的擁抱...2個人離超遠

2016-11-14_232012  

壁咚吻的那段....她表情超尷尬

可以....再進入角色一點嗎 XDDDD

是有多不想跟羊羊kiss啦 (推開,讓專業的來 哈哈)

唔...也許他是想演出嚇一跳的感覺!?

insta  

不過,後段集數的親近戲有好很多了~

 

造型師......可能很喜歡紅色

只要戲中出現微微要穿的很讓人耳目一新的場景時

就會出現全身紅咚咚的服裝  XDD

室友跟店員太誇張

insta

2016-11-14_233207  

 

有一個造型我超級受不了

肖大神戰鬥服裝

那領子......我超想剪掉他 哈哈哈

然後.....拜託瀏海不要往上梳 QQ

2016-11-14_223844

放下來不是很好嗎!!!!

2016-11-14_215603 

 

于半珊、郝眉、丘永侯,大神的室友們,

都有依小說內容,為劇裡增加了不少笑點

愚公超可愛~

美人師兄就是個呆萌~

猴子酒無時無刻就出現個很中肯的笑梗

insta  

insta  

 

美人師兄在遊戲裡的手一直動一直動~超煩!!!! (笑)

insta1   

後期美人師兄跟KO超有愛

恭喜KO贏得了美人師兄(!?)~ (灑花~灑花~灑花~)

KO點頭表示 美人師兄 GET 啾~

 

 

另外微微的室友們,二喜、曉玲、絲絲

主要戲在二喜這,其他2人出場的很少,絲絲尤其少....

2016-11-16_205540  

 

二喜還拉出另一條愛情線

2016-11-15_221159  

後面她生微微的氣的時候

完全不懂......根本不是微微的問題,你生他氣幹嘛啦

 

曹光,微微拯救不了他的世界觀 XD

雖然他後期清醒了

我還是覺得中間過程他很莫名奇妙

另外...曹光的貓....

我認真覺得那貓快氣瘋了!!!!! 

2016-11-15_221917      

 

 

真水其實挺帥

前面因為劇情關係,整個就是渣男啊!!

最後面整個有加分回來一點

 

孟浩然..不...孟逸然小姐....一直忘了他的名

這位大小姐前一秒說,我已經放棄肖奈了

就在他的奸詐小跟班說,微微劈腿

他馬上說,不行,我不值得為這種人退讓,然後跑去找大神告狀

超有事!!!!!!!!!  大神根本不看你一眼好嗎!!!!!

 

小雨家族

嗯....如同小說一樣

四個肖查某  XDDD

2016-11-14_222837

2016-11-14_215532  

 

然後就是.....遊戲畫面能用心一點嗎 XDDD

打架假假的我可以接受...但畫面能不能不簡潔呢!!! QQ

大神跟微微的婚禮那幕

2個友幫幫主說,我把幫裡的人都帶來了

哇咧!!!! 2個幫的人加起來有沒有20個人啊!!

嗯....沒有~ XDDDD (右邊三人是愚公他們)

2016-11-14_222512   

 

話說,宿舍裡的那床 我好想買啊!!!!!!

整個是我的愛!!!!!!!

覺得台灣應該嘸 QQ

2016-11-14_225517  

 

電視版的特效費

我想應該都是花在那個落霞峰上了 XDDDD

 

雖然.....以上都在吐槽

但是這部還是很好看的~

我都想開始重看第二次了~

 

 

  

 

剛刷YOUTUBE看到谷阿莫拍了8分鐘看完微微一笑

前面講劇情講到完全巔倒非事實

老實說身為書迷跟劇迷...會覺得有點生氣......沒看完就關掉了

 


 

不過,利用假日,我先看了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版

雖然我還沒看的時候就覺得

劇情一定會刪刪刪....

我只能說各位看倌們

不要輕易挑戰 XDDDD

 

170131.26159807   

電影版肖奈是 井柏然,微微是Angelababy

電影版可能製作費比較多(!?)

所以遊戲畫面還算滿美的

 

就是....井柏然的遊戲造型...........

嗯...你...是...誰...!?

2016-11-16_203500  

 

如果Angelababy不要這麼的女漢子味這麼重的話...

其實他演微微還不錯

他一開始去拯救曹光的世界觀那段

我覺得帥氣滿點啊!!! ♥

 

 

電影版因為時間關係,所以真水 = 曹光 (PS 跟電視劇版曹光同一演員)

男女主的室友們也就出現個幾次

電影中的孟逸然倒還不令人討厭

 

但是就是短時間真的無法把微微跟奈何的故事詳述

雖然他幾個重點有演出來

但就是.........嗯.....太快~!!!

造成刪減太多劇情太弱

電視版劇情倒是改的很不錯的

 


 

 

接著為了看楊洋,我又把11集的 花兒與少年2 看完了

這綜藝........根本宮鬥劇了 (MAYBE 因為惡魔剪輯!?)

楊洋的畫面其實算少的

但他在裡面很陽光,又很萌

笑容超可愛,又更愛他了 XDDD

各種可愛啊~!!!!♥♥♥♥♥♥♥♥♥♥♥♥♥♥♥

 

羊羊時裝秀 & 得寸進尺的羊羊 

 

 

他跟另一位男成員 井柏然,一直在幫助其他姐姐們

搬那13箱行李(包裏不算),看的我都覺得煩了

小井後面搬到有點阿雜

但看到羊羊還是默默的、笑笑的當搬運工

馬上自我反省,又繼續搬,

其實.....有點萌 XD

 

看最後一集,會非常羨慕羊羊的跟拍導演 (女)

因為........羊羊跑去樓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楊洋走失記那集之後,楊洋跟鄭爽之間有點.....

應該說是....7個人氣氛開始不對了

但羊爽兩人後面有講開,最後互給擁抱

 

兩個男孩紙夾在女生當中

看了就心累了

 

7人裡,有一個牆頭草大姐 跟 公主病二姐

成員:毛阿敏、許晴、寧靜、陳意涵、鄭爽、井柏然、楊洋

(依男女 & 年齡排,你知道你說的是誰了吧 XD)

 

鄭爽這時期還沒有那麼瘦

2016-11-15_222616  

只是前面個性太倔,一直拒絕別人幫忙,整個大扣分

她太獨立、太默默的認真做事

加上跟他很好的井柏然也說

她表達能力不太好

所以很容易得罪人

後面會知道原因,就還好,有加分回來

就是不想造成別人麻煩 (我也是這種人)

但我想也許因為前面這樣的拒絕,造成他後面...........(遠目)

 

 

公主病那位前面其實還好,

到後段時候整個公主病大爆發

公主回答的超白目.....你看小井表情有多尷尬

讓我一度看不下去

暫停畫面去做EXO舊MV的字幕

為了楊洋

我!

忍!

了!

 

因為公主病那位好像跟製作組很好

到達杜拜後,製作組好像為了她改了挑戰內容(!?)

(因為在土耳其,他鬧著要回去)

 

挑戰內容:目前還沒當過導遊的5人,

毛大姐、公主、靜姐、陳意涵、羊羊抽籤後,

分別住不同酒店,籤上有必玩的景點一定要安排

之後會合由成員投票選出一日導遊

已經當過導遊的爽井二人就住同一間飯店,

以他們為集合點

 

於是就兵分6路,各自玩各自的,

好聽點叫安排好行程,讓他們之中選出一日導遊

但其實就是.....整個在洗白這位公主

順帶洗白一下牆頭草

最後選出來的就是公主當了這一日導遊

嗯,的確安排的不錯

但是,那幾乎是他住的那個飯店的管家幫他的

大多數都是他安排

公主出嘴而已

但他在安排&掌握成員的狀態,其實還滿不錯的

靜姐在出發前一天,因為跳傘所以暈了快2天

所以他一個人住在另一個飯店

出發那天,靜姐還沒跟成員們會合,

公主在靜姐出發前,先問他狀況,然後吃飯沒

靜姐上車後,公主又打了一通,問他大概什麼時候會到?

因為靜姐沒鑰匙,所以他要下去接他

呵呵~~是不是很洗白 XDDD

 

至於牆頭草大姐呢

嗯......怎麼說,其實他有幫了很多忙

他的英文應該算裡面最好的

就是一直空口說白話

說自己是大姐要做好榜樣,調節大家氣氛

然後,真的發生事了

他又沒管,在旁邊看好戲

後面他覺得大家好像都不太想理公主了

然後,他藉著在喝酒的時候

一直跟其他人乾杯,說什麼 我真喜歡跟你們大家一起的感覺啊~

有時候我都認真覺得

這位大姐好像不太喜歡陳意涵

他叫陳意涵幾乎都是3個字連名代姓一起叫的

但其他人,除了寧靜跟羊羊外,好像都有小名

他叫公主,晴~~兒~~~~(吐)

不過,在旅行中有些挑戰還挺難的,

他倒還不會抱怨,這點還有加分回來一點

 

最後一集有個頒獎橋段

他們7人前一天晚上一起討論,給7人各頒發什麼獎

(被頒獎的人先離開座位去別的地方,

留下的6人討論獎項,討論結束後再換另一個人離開)

 

頒獎時是陳意涵出來頒給鄭爽,再還沒公布的時候

陳意涵一直在誇鄭爽,但等她打開那個獎項,

上面寫了個 最佳獨角戲獎

陳意涵雖然唸出來了,但表情明顯不對

然後很含糊的講了為什麼要頒這個獎給他 (看起來就是很尷尬的表情)

井柏然也一臉傻眼的看向牆草頭 跟 公主

然後看到牆草頭 跟 公主病 聽到獨角戲獎

竟然相視一笑!!!!!!!! 狼狽為奸的笑容啊啊啊啊

2016-11-15_230544  

X的,你們是不是做了什麼手腳

而且  其他6人都有播出前一晚討論的畫面

就鄭爽的沒有播

是不是原本給他的根本不是這個詞

所以井柏然才傻眼!!!

打到我好生氣啊!!!!!! 兩個碧池~!!!!!!!!

 

 

這季他們去了三個國家:英國、土耳其、杜拜

英國除了尋找喜羊羊-陳意涵跟羊羊的可愛姐弟互動 跟 楊洋走失記 外

最有記憶的點,我個人是覺得賽艇跟枕頭大戰

賽艇,算是7人最團結的時候了

枕頭大戰,鄭爽一開始K陳意涵的時候

我覺得超大力的

後來看到打路人也滿用力的

可能當導遊壓力大,他需要發洩 XDDD

枕頭大戰的笑點是,他們結束和路人對打後

跑去K製作人說:讓你不給錢,讓你不給錢,讓你不給錢...XDDDDDD

 

 

土耳其的記憶點,除了鎮長無止盡的COME ON~COME ON~COME ON~

老實說,除了清真寺、石窟的景點跟公主當三寶自己去撞對向車外,

其他我不太記得了...

因為這裡小團體開始超明顯,公主在瘋狂的張~ (台)

鎮長這有個小插曲,鎮長瘋狂分派任務給7人

然後楊洋被分到跟公主&大姐一組要去釣魚

要上車的時候

楊洋說:不然我跟井柏然去抓雞好了,他只有一個人

XDDDDDD  羊羊你是不是逃離她們倆  哈哈哈哈哈

 

杜拜記憶點

嗯.......就是洗白的分別行動 跟 頒獎那段了吧 (遠目)

突然想起來,分別行動時,公主住到一個有羚羊的飯店

飯店人員一開始,就有跟他說,不要太接近,他們會攻擊

這個白目,之後還跑去接近羚羊要拍照

結果羚羊要衝向他攻擊,嗤嗤嗤

可惜,羚羊只是先威脅,離她前幾步遠就停下來了

不然他受傷,真的剛好而已!!!!!!!!

 

 

這節目有好感的成員,不得不提一下寧靜了 XDD

說到寧靜我就會想到他之前演的大玉兒~超讚!!

我超愛這部,旁邊的蘇茉爾 胡靜,我也喜歡

有時候重播還會看一下~

05b73af7-549c-9c53-990e-3d28349f60d4  

 

 

靜姐一出場就說 不去!!!!!!!!!!

然後每次說完不去之後,隔天又乖乖的到場 (傲嬌!? 口嫌體正直 XD)

而且玩的比誰都開心~  

他前面可能因為真的很累,所以發了脾氣,

但後面時差調好,有睡飽飽,整個就是豪爽的大姐啊!!!!

要去爬英國的山前一天他也說不去~!!!

結果爬山的時候,最後還活力滿點的超前耶  XDDD

她唯一一次真的沒去的就是熱氣球了 (製作組標語:不去姐真的這次不去)

不過最可怕的跳傘還是有跳~~

969244 

 

而且她也不會有前輩的架子,也很願意跟小朋友們相處

她跟陳意涵、鄭爽感情超好

後期幾乎都睡一起,玩的時候也是一起的

 

有次靜姐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吐還什麼的跑出露營車

井柏然跟著她出去關心他,等他好點了之後

開玩笑的說,靜姐,你是懷了意涵的孩子嗎  XDDDD

 

話說回來,雖然有限制金錢,

但其實這製作組給錢還算滿多的 (除了要他們買登山裝備外)

他們除了登山前一晚住了個青年旅舍

其他住宿的地方根本超棒的啊!!!!!!!

吃的也沒有吃很差

而且景點都拍的很不錯

後面的點我都想去玩了~~~

 

接著來準備看 盜墓筆記 跟 旋風少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