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衝動在COSTCO買了一整條的吐司

結果吃好久吃不完.............

想了一下除了法式吐司還有什麼可以做 又可以放久久的

於是就想起小時候很愛吃的像餅乾的吐司

就動手做了

而且材料很簡單

只要有奶油 跟 糖  食譜參考

 

吐司切4或5條

單面 or 雙面 沾奶油 (我只酟單面)

(請先將奶油溶化) (我是直接溶在碗裡用刷子刷) (原食譜放盤子裡沾更快)

單面沾糖 (我不想吃太甜,所以我是用咖啡的那種白糖包很克制的用手指控制灑上去的,半條吐司我只用掉一條白糖,只是後面白糖不夠,我就用二砂了 XD)

170℃ 6分 + 200℃ 3-5分 (我是喜歡焦一點,所以後面直接拉到200℃,原食譜是160℃ 8分 + 180℃ 3分)

 

只是後面糖越來越少,很難控制,前面灑的還比較平均漂亮點 XDDD

不過是有點不夠甜就是...........

 

arrow
arrow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