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479760-1329695822

HI 大家好,如影片所述,

近期一直收到YT的版權聲明,

上中字的初衷,其實只是想知道中文歌詞跟發音,我想要跟著唱~

雖然一直都知道放MV上來會有版權問題,但因為當時,除了JYP家,其他家都還算是默許中字MV的存在,

所以那時候還是選擇上傳上來分享給大家,

 

在上傳 (G)I-DLE - Last Dance 之前,YT上各家公司大多選擇封鎖部分國家,台灣還是可以看

比如:

NCT - SM家會選擇封美國跟加拿大

AB6IX - BrandNew Music選擇封北韓、古巴、伊朗、敘利亞

但這次(G)I-DLE新歌合作的那家公司,是直接發版權「警告」 (不是CUBE)

而不是像之前的信,寫的版權「聲明」,

警告是直接刪影片,聲明是影片還會存在,但不能開營利 (我也沒開營利,版權又不是我的,這個我還是知道的)

信內容有清楚的直接寫,警告次數太多會永久停權,不知道是YT政策有變還是.......

 

抱歉,修正一下,這應該是各家公司進行版權申訴,在YT功能中選擇了不同的選項,只是先前都只遇到第一種的版權聲明,而非最近遇到的直接把刪除的版權警告

 

哎.....覺得心累 2014-07-30_112728.png

 

其實一開始本想用另一個帳號放中字的,

測試放上來的 Hello Venus 那首點擊數還滿高的,

當時索性就直接用這個帳號了

但現在這個帳號,我有拿來公用、而且我有購買 premium ,這個帳號不能被停權

所以 SORRY 了大家,YT之後不在上傳任何中字MV了

 

目前有3個想法:如影片

1. YT 只上傳歌詞版,中字MV放 WEEBLY網站

2. 放棄YT,只更新 BLOG 跟 WEEBLY網站

3. 不再製作任何中字影片,反正我點擊率真的低啊,而且還有人會來說:不要拖累我們刷自己偶像MV

1592929795853

    當時還滿想回他,你看我的點擊數能影響你什麼????? XDDDD (笑死)

    有的中字還沒有標官方MV的來源,至少我標了好嗎,你怎麼不去找一天點擊數就幾千的人講?????

或者大家有其他想法,可以在影片下方留言,BLOG下方留言也可以

 

 

我想防彈的新歌應該會上,當做YT的收尾吧~

最後謝謝一直以來有在關注我YT、點讚、訂閱、分享、追蹤、留言的人,

謝謝你們的喜愛,感謝

 

接下來如果你們還願意關注我,歡迎把 BLOG / WEEBLY網站 加入我的最愛,或點讚追蹤粉絲頁,有新曲都會PO

目前打算選 2 ,雖然選1的話,BLOG / 網站的曝光率會增加 (!?)  (目前看起來是沒有 XD)

但因為我懶,一次要出2種中字,我還是覺得累 (被打) 

(我需要用到韓中2種字型,所以沒辦法用程式的字幕功能讓文字自動置中,我需要一句一句改,想想都覺得累.......)

更何況,歌詞版本有很多人都做的比我好很多~

咱還是低調點吧~

 

 

但選3好像也不錯 XDDD  我樂的輕鬆~♥

 

BLOG https://amiyu.pixnet.net/blog
WEEBLY網站 https://mishipiao.weebly.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hiPiao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mL6LR2qUR8pOj_hVl44_F94fnvgB675

 

重申一下,其實 BLOG 跟 粉絲團 跟 WEEBLY網站不會影響!!!!!!!!!  但網站首頁我有改動一咪咪

 


 

2021.05.21

多數人建議選1跟2,但我後來想想,放歌詞版還是會有風險,真的不想被封號 XD

於是,折衷選擇,開YT新帳放歌詞版,BLOG & 網站,依舊繼續放中字MV

但之後歌詞版不一定每次都會做,我還是以中字MV為主....

雖然這樣點擊數應該會很慘,但我又不靠這個賺錢,就當我作好影片自己看爽的好了 XDDD

 

一早開了新帳號,先把查最兇的那首(G)I-DLE - Last Dance放歌詞版,

目前只收到版權聲明,沒有被刪影片,

以後歌詞版就暫訂用新帳號傳了,直到新帳被封為止 (!?)

原先帳號就不上傳了,視情況,先前的影片可能改為私人影片,各位可以回歌曲的文章找連結應該是可以連過去 (!?)

 

 

2021.06.20

雖然後來說要折衷1跟2,但我奴性堅強,新曲一直PO歌詞版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 的頭像

    米詩Piao (mishiPiao)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