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看了一下takming的網頁

咦..!? 醒吾高中來參觀

點進去一看,啊啦!!! 資處科!!

好懷念啊!!!

顧子儀竟然還在醒吾!!

想當初我被這位仁兄操的很慘啊!!!!

某次小考,班上很多人考不好,他整個大抓狂....

直接踢講桌....

話說...老師不關我的事啊!!! 我100吶 = =

你踢講桌不要踢到我這來啊!!!!!

碰的一聲....恐怖啊!!! (抖)

尤其....當時廣播還來個總務股長到某處集合

這.....當下我要怎麼開口我要去集合啊 (汗)

不過...也多虧他這麼嚴厲的殺氣 (!?) 及好懂的教學

我的初級會計還算不錯?!!! 可以不用唸書 完全用邏輯在解題 哈哈

真的很感謝我的會計老師是他!!! QQ 

我的中會就.......(遠目)



楊玉書還是科主任啊 (遠目)



=============================================
醒吾高中參訪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收穫滿滿
更新日期:2008/12/10 12: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1210 11:52:51台北)
臺北縣醒吾高級中學為使資料處理科及商業經營科學生了解大學校園環境、課程學習及未來發展,
以規劃學生的學習生涯,特辦理「高二學生認識大學校系參觀活動」,
於97年12月5日上午由該校資料處理科楊玉書主任帶領導師羅芳倩、顧子儀、邱美珍、葉竹君老師及學生195名;
下午由輔導室蔡莉莉主任帶領商業經營科導師顏玉巧、李圓美老師及學生128名,至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參訪。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當天上午在國際會議廳由資訊管理系王欣鈴老師、下午由物流管理系許端芳老師簡報,
讓學生能清楚該校各系的教育目標、課程特色及畢業進路,並對如何準備推薦甄選為學生做簡單扼要的提示,
也藉由參觀校園讓學生看到學校的軟硬體設備及校區周邊環境,使學生在未來努力及選校上有個明確的目標。
感謝王欣鈴老師、許端芳老師簡報、駱燕老師指導的親善大使指引及陪同參觀服務、教務處同仁的協助,

讓整個參訪活動圓滿結束。聯絡人:教務處綜合業務組長黃淑芬,電話:(02)26585801轉分機2120。


圖說:醒吾高中參訪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