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5 (硬要寫成25號~明明26號寫的 XD)

今天呢~
明明要去演唱會
還很悠閒的在家裡玩電腦
想說有排位子就慢慢來
5點半開場 我4點才出門

路途中
我&朋友都想到忘了帶螢光棒
後來想想算了
反正到會場一定會有人在賣

5點到了會場傻眼
雖然是個小演唱會
不過人也太少了吧(汗)

幾個工作人員
從門口開始喊「有相機的請拿出來寄放」
就一路從隊伍收相機發號碼

先來找賣螢光棒唄
結果從頭到尾
只有一個阿桑在賣
看起來還很貴的樣子 = =|||
ONLY他一個人在賣只好跟他買了 = =”
果然啊..很貴  一隻100元

接著準備要去排隊
就遇到後援會的人
發給我們後湲會自己畫的漫畫版的注意事項
畫的還不錯哩
跟我們解說希望我們配合的事
問我們有沒有藍色的螢光棒
我看著手中的螢光棒說「ㄟ豆...彩色的 = =|||」
他就說希望小導在唱「海」的時候,拿藍色的螢光棒
就問我們要不要買
他們的比較便宜 一隻10元
也沒差了啦 10元很便宜的 就買唄~


5點半開始進場後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的位子真不錯在中間呢!! >///<
當然也沒有這麼快開場
聽昨天第一場的人說7點才開場
中間這段當然以聊天帶過

到了6點半(大概吧~沒看時間 = =”)
門口出現三名好野人
穿西裝的男子 約30~40吧!?
穿洋裝的女子 約10幾~20幾吧!?
穿西裝的男孩 學5~7歲
他們後面跟著一群工作人員
我朋友看到就說了「含著金湯匙的人~」 (笑)
的確~
他們的位子在我們後面
我原本以為 不會有人坐哩 原來是VIP席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他們看演唱會會HIGH嗎!? 還是維持他們的氣質形象!?
(演唱會途中很想回頭看他們~不過 我不敢 我是俗仔 = =|||) 


第一次MC
小導用中文跟我們問候
跟上次比講的算不錯哩

中場MC
小導說要跟大家照像
請DJ TAKU桑 幫忙拍
DJ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失敗
HIROKI一直起來對大家說「再一次(日)」
連很少開口的SHINYA都對大家說了一次哩 0.0

因為當天是中秋節
小導還跟大家聊了中秋節的話題
用中文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
HIROKI說了這天大家都吃月餅&BBQ(他念嗶嗶Q =口=|||)
AKIRA也跟著他說嗶嗶Q
接著大家用日文喊了柚子
他們一開始沒聽懂
還「咦!?」 (那表情很難忘呢!!)
跟著大家說一次
聽懂後不知為何AKIRA一直跑到後面狂笑
我們說的日文很奇怪!?(汗)


還有101高空彈跳話題
就說他們要在101辦演唱會 (噗...)
還請大家明天去101會看到KEITA從樓上跳下來 (笑)

接著他們說飯店的BANANA話題
SHINYA就很想吃
AKIRA在旁邊一直碎碎念BANANA
最後當然是被HIROKI制止了


中後段MC
HIROKI搭著KEITA的肩對大家說
「接下來是KEITA的時間,請大家看他表演」
KEITA呆了一下
回神之後,唱起七龍珠片頭曲 XD


唱完海中文版
小導問大家的反應
大家回"讚"加手勢
其實...我沒聽出來是中文版的(汗)
26號的今天看報紙
才發現他們唱的是中文...
為了唱錯&忘詞還偷偷把大字報貼在舞台上(笑)

中途有一首歌 (糟..忘記歌名,知道怎麼唱)
毛巾&簽名球全丟下台
果然是前面的人才有的福利
只能眼巴巴看著的人  就是我 = =”


原本是最後一首歌「在天空的彼岸」
大家用日文說了在一次
所以他們又唱了「Delighted」

接著小導四人&舞者對大家敬禮說「阿里阿多」
他們一起身
全場就大合唱ONE這首歌
小導當時的表情整個超感動
超明顯的~
就一起跟著全場唱ONE
因為沒有音樂SHINYA開始用BEAT BOX

HIROKI最後還說一定會再來台灣的
就先走進去~然後是SHINYA
KEITA&AKIRA還在台上不想進去就直接開始BATTAL
AKIRA看到也跟著一起
KIROKI&SHINYA也跑出來
HIROKI還從2樓後空翻下來
然後又再次跟我們說了掰掰
過了幾秒
AKIRA突然又衝出來
把他的頭巾拿下來
丟向前面的歌迷
尖叫聲再起
又跑進去了 XD
啊啊~~~我也要啦 

聽說結束時HIROKI跟SHINYA有哭
有人還看到宏宜眼睛紅紅的 



雖然場地很小
不過他們很用心準備呢!!
連DJ都有用中文跟大家問候互動
我從頭HIGH到尾~

場地小歸小
但是看的很清楚
音響還滿大聲的 



不過慘的是因為今天要抽血的關係
我瘋狂尖叫後
還不能吃東西&喝水
好痛苦啊~~
沒吃晚餐~身上有水還喝不得 (泣)


以上  Lead演唱會豐收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