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我向公司請了一整天的假,

跟沒路用一塊回雲林,

行李一開始沒路用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拿,

到了客運的地方,

他說他要去上廁所,就丟給我拿,

之前那個行李就一直在我手上 = =

沒路用就兩手空空的走他的,硍!

當天我就背著重重的包,拿著重重的行李,走向雲林的舅舅家。

晚上幾個表妹姐就跟準新娘&準新娘的朋友睡同一間房,

從11點開始就聊天,一直聊到2點多,我就先入睡了,(哇細老人)

(據說,準新娘跟表妹,他們4點多才睡)

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他們在說生小孩,

說會滿滿是便便...囧.....

準新娘:那我不就整個肚子都是便便了....

好像有聊到要戴保險套的話題

準新娘的朋友就說:都是小孩子你怎麼說出這個

準新浪:反正他們之後會遇到的啊

準新娘的朋友:我看只有你妹可以聽這個吧

我們整個大笑...

準新娘:我妹是裡面最小的耶!!!

嘿嘿~~沒法度,我跟另一個比較大的表妹,就是娃娃臉嘛!! (大笑)

 

 

7/18

被挖起來後,換好衣服,

東用用西用用,

10點多新郎來了,

衝到新娘房拍照 XD

然後,開始當攝影師,啪啪啪,

先長孫拜祖先開始...

那個怪怪的香點了好久 XD

接著新娘登場!!!

拜完,交換戒指什麼的.....

一陣亂忙.....

又快速的奉茶,根本跟不上她的速度,

我直接用錄的

終了~

最後,開始準備收錢 XD  (收紅包寫簿子紀錄的那位~)

可恨,我坐的那個位子還被太陽公公毒害 =3=

 

(門口的婚紗照)

DSCN0213.JPG

 

收錢收的差不多了,

終於可以呷飯啊!!!

龍蝦沙拉、烏魚子、蝦球、魚翅羹、羊小排、味噌龍蝦湯....... (流口水)

吃到一半,新郎新娘準備出來敬酒,

我又被叫去拍照了  =口=|||

敬酒也要拍啊...(遠目)

不是有台攝影機的了嗎  =3=

快速的拍完右半部,我認識的,左半部就交給攝影機跟其他的相機吧

哈哈~~(大笑)   相信他們技術比我好多了~~

嘿嘿~~美食我來了~~

吃的差不多了

新郎新娘們要送客

我乖乖的去拍了幾張照

新娘看到我就說:XX,快叫聲姐夫來聽聽~~

(攤手) 新人最大,我乖乖的叫了一聲

又被遠方的呼聲召喚過去拍照,

來者是..雲林縣長蘇治X,我舅好像認識他,

還一個一個介紹...我還跟他握了手..(遠目)

結束我的拍照任務。

 

(三張謝卡,我愛第三張躺著的)

545154.JPG

 

 

小插曲:因為菜色還算不錯,我看到旁邊那桌,

坐著三個新娘的朋友 跟 新娘妹妹 還有阿婆一家3個人,

那桌整個橫掃,原因是那個阿婆!!!

只要菜一上桌,阿婆就會問,阿這你還要不要吃?

才上菜而已 = =

等其他人挾完,阿婆就會再問一次,

四個少年人不好意思,就說不用了,

阿婆就自動的倒到袋子裡拿回來....

話說他們好像沒吃到什麼 = ="

 

到了晚上,算是家族聚餐吧!

我們都另一個鄉鎮去吃   (看起來很遠,其實快速道路在旁邊,另一個鄉鎮10分就到了 XD)

話說,一開始,他們要分成喝酒桌、跟一般桌,

結果,我們這一桌,除了新娘&國小生外,國升高的都從原本的果汁變成紅酒了

我的也是....(遠目)

我坐到大舅旁,他突然的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要不要我介紹啊!?

我很快速的說「免!!」

過沒多久,小舅從另一桌過來,

又問了類似的問題:下次就等著喝你的喜酒了!!!

我又快速的說:不可能,不會發生的啦~哈哈

小舅:嘿ㄟ~~那A這泥沒自信!!

(攤手) 俺很有自知之明來著

小聲說:我們這桌整個很像蝗蟲過境,一上菜,沒過多久,就空了~~

因為小舅跟店面認識,我們吃了5盤免錢的招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