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基情四射版

這版好腐好腐啊~~~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你顫抖的身體,配合激烈的旋律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午夜兩點,相約中山公園
公廁大門前,躲開城管的視線
接下來的時間,享受兩人世界
順手拍張照片,日後留作紀念

德國boy逆推楊教授
上校撫摸藍藍路小手
不管誰攻誰受,玻璃拯救地球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你是我的唯一,香醇小舌甜如蜜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五萬伏的電擊,魚翔淺底雙飛翼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萬語千言,匯成一條射線
射到了你的臉,比鴛鴦還纏綿
這是農夫山泉,你要用力地舔
我的愛越狂野,越感到愉悅

當魔法師不如去斷袖
摘一朵業務員的溫柔
紅軍推倒元首,腐女統治宇宙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你是我的唯一,香醇小舌甜如蜜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五萬伏的電擊,魚翔淺底雙飛翼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沒日沒夜抱你抱你
夜以繼日爆你爆你
金坷拉,思密達
世界毀滅也要呀啦那一卡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你顫抖的身體,配合激烈的旋律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讓我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戰完天又戰地,月亮坑里插紅旗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

有一個怪蜀黍,他的名字叫做阿部
每天坐在公園長椅上守株待兔
然後阿姨床上洗鐵路
滿屏彈幕認真你就輸了
“瞎了狗耳”什麼的最討厭了
我要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弄爆你的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