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開始來整理之前會計做的傳票....

她超酷的啊 = =

一筆費用連做2次他還沒發現...

更妙的是一個是用零用金付帳

另一個是用銀行存款付帳

正確的是..銀行存款....

但我不知為什麼他還可以平衝 = ="

他都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難道那8000多他a下來了!?

 

又發現了一筆很莫名的分錄...

雖然是的確要做那筆分錄

但我壓根不知道他的金額從哪裡冒出來的...

跟401報表完全不一樣 = ="

還來個營業稅收入

那個月分明就是有要繳稅的好不好....

真的很見鬼.......

我到底要把那筆分錄給刪了還是既往不溯..= ="

 

之前我還看到他進貨退出給我放在借方...

...............= ="

整個很囧的一個分錄.....

 

到底還有什麼離譜的分錄會出現咧~!!!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