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很微妙的日劇.....

真的如其名非常的奇妙~!!! XD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三篇講一個男人很執著於壽喜燒的吃法

到女方家見家長

晚餐吃的是壽喜燒

對方吃的做法跟他理想的完全不同...
那個爸爸還把他喝到一半的酒倒下去 = ="
最後還加進去一糰圓圓的 黑色未知物體
我好好奇那圓圓的史萊姆到底是什麼東東~~~(大叫)
誰可以告訴我~!!!
看完這篇我就整個超想來一鍋的~~
好好吃的樣子啊~!!!

==================================================
1.   搜索女
女主角利用手機搜尋資訊
解決生活上的問題 & 取得與人社交的資源
再某次的聯誼
她依舊的在桌下搜索對面幾位男士的個人資料
前面幾位都被她淘汰,直到最後一位
搜索的結果讓他很2難
對方可能是富家公子哥!? 但也有可能是變態殺人魔!?

2.  自殺人員回收法
第一幕就是主角要跳樓的畫面,
跳到一半被撒網撈起來 XD   (對不起,我看到這一幕都笑了)
之後就被帶到自殺者再利用機構
經過幾次的任務慢慢的體會到生命的重要
((( 這段其實還有意義的~現實生活可以考慮一下啊 XD )))
3.   理想的壽喜燒
4.   詛咒審判
女主角被選為詛咒殺人案的陪審團一員
被告是一個宣稱自己用詛咒殺了八個人的女人
女主角在法庭跟被告四眼相對後
就一直遇到疑似被人詛咒的事情.....
((( 那個被告的眼睛....真的很可怕....我有被他嚇到!!! )))
5. 夢的檢閱官 
一位母親失去了孩子
那個檢閱官為了要讓那位母親有個好夢
堅持不讓他的孩子進入母親的夢中
((( 其實...這段很無聊....我沒看完...直接跳結局 = =" 連圖都懶得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