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大衰日啊!!
就知道下雨天沒好事發生 = =+
平常最不可能發生的事竟然發生了

早上坐藍27竟然睡過頭了
坐到金龍寺2才驚醒 = ="
醒來想說~他繞過一個圓環要走回市政府了
結果走了一小段路~聽到三軍總站
想說到總站了啊!! 那就等他轉彎回去吧!!
沒想到...沿路看到21、紅2、286就想說奇怪
結果...他走到時報廣場轉彎進去內湖總站了啦!!

司機看到我還嚇到~

司機:你怎麼會在這!
我:睡過頭了啊!! 
司機:你要坐到哪裡下車?
我:德明
司機:你坐錯方向了啦!!
我:呃...沒有啦!!我睡過頭!!(汗)
司機:你在哪裡上車的?
我:市政府....
司機:什麼!!太誇張了!!睡死了后~~
我:嘿...(苦笑)
司機:下次再睡過頭,小心把你賣掉,說不定把你賣了你也不知道!!
司機:那你坐著等一下
司機拿起班表走去外面,而我呢!!乖乖的在車上等
過了10幾分鐘後~司機上車了!!
司機:你幾年級?大一?
我:大二
司機:你看起來像高中生
我:唔...還有人說像小學生咧= =”
司機:哈哈!有沒有男朋友
我:沒有啦!!
司機:是哦!!要不要給個電話..下次請你看電影
我:....笑(哇咧!!!我才不要自找麻煩咧!)
司機:你家住哪裡啊?
我:新莊
司機:那你怎麼不坐617從新莊到內湖的車
我:站牌離我家太遠了
司機:617到哪?
我:仁愛路
司機:你要上幾點的課?
我:10點
司機:哦!!那你不用擔心!坐到你學校還要在半小時~大概8.45分會到,
你可以再睡一下,如果你再睡過頭的話,放心從市府再出發都來的及啦!!
我:咦...(苦笑)

就這樣~平安的到達學校! 也跟司機預測的時間差不多40分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