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內嵌多,請耐心跑完 XD)

 

第一次參加非偶像/歌手的見面會!? (演唱會!?)

雖然 主辦單位 非常的令人不滿意,一拖再拖,拖了將近一年...

場地地點也.....當初一開始說在台北

現場動線也亂七八糟的...還是剛好看到現場人員經過,

就抓住她問,才知道只有東門、南門才有開放入場

一堆人擠在北門那裡,我還以為是入場的 =_=

南門人比較少,就從南門進了,結果...又跟東門進來的人互擠...

 

北門外側的其中一角   人少的地方 =_=

P_20160129_164446

 

 

不過 喬到7人全到場,主辦也很努力了!?  感覺就是硬喬出來的

活動結束後,友人同事散場後比我們先離開,他有看到保母車開走,

整個超趕的要坐飛機回韓國,難怪這次全走VIP通道....

 

P_20160129_164529

 

進場等待

P_20160129_193218

 

座位上應援團放了應援手幅 & 彩帶 (彩帶沒拍)   不同區有不同的底色

P_20160130_070314_1

手幅後的應援教戰手冊 XD

P_20160130_070322_1

 

第一眼看到7人登場...

我竟然不自覺的流淚了 還是流目油(!?)

因為沒有哭的那個fu耶.....

讓我想起首次來台的時,後援會的影片中有一句話,

「謝謝你們走進粉絲的心裡」

唱完開場後,自我介紹那裡我還在哭.....超激動的我

 

然後....曾寶儀把王扣給忘了,沒讓他自我介紹到 =__=|||

就講出最後,我們來歡迎亞洲王子  李光洙

結果..攝影師....畫面出來是王扣  跳回光洙後,又跳回王扣......

個人覺的王扣的臉當時有點僵....有人說是set 好的梗....

王扣表情整個失落耶...我不覺得是SET好的....

 

 

大神開始自我介紹時,轉力把眼鏡拿下來,回眸對我們放電 XD

12593827_540577872777122_3316778919994007820_o  

 

 

7人自我介紹的記憶點:

(非當時順序,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ps:下述記憶點,只是以我自己的話打出來,非現場真實對話,就大概意思啦 XDD  老了記憶力不太好)

 

劉在錫無音樂跳 IM SO SEXY~

跳完後說,這個要有音樂比較好啦 XDD

12633632_540577892777120_678163002496235738_o  

12525441_540577456110497_1117006118131666863_o  

 

哈哈:(先指向我坐的北四看台區)

哈哈:我想看大家的人浪~~~

全場從右到左看台區 再浪到左到右搖滾區 XDDD

 

Gary:大家好,我是狗哥~

光洙&哈哈看到台下粉絲拿乾魷魚遞上來,他們2個在旁邊笑翻 XDDD

20160130-rm-3  

 

 

 

阿寶:大家都知道哈哈有開燒肉店

其他六人:真的很好吃哦

阿寶:那有沒有計劃想過來台灣開分店???

哈哈:(走去向阿寶握手)

阿寶:大家想不想哈哈來台灣開店~~~

全場粉絲:想~~~~

阿寶:那如果在台灣開店了大家會不會來吃~~

全場粉絲:會~~~~

 

 

阿寶:我們都知道鐘國去年再次以Turbo的團體回到舞台,

阿寶:請問鐘國會以Turbo的身份再來到台灣嗎? 不管是宣傳、演唱會啊~

鐘國:其實我第一次來台灣是以Turbo的身份來的,所以我所有成員都很想再來台灣

        ( 哇災,你們來台那張專輯我有買 XDD   自爆年齡)

鐘國:我一定會再來台灣表演

 

 

 

阿寶:剛剛今天下午回答了一個非常難的問題,有人問智孝說Gary跟陳柏霖他會選哪一個?

阿寶:智孝回答說就跟問小孩要選爸爸還媽媽一樣難

阿寶:請問~~姜Gary是你的爸爸還是你的媽媽?

其他六人:哇.......

Gary:你要好好的回答

智孝:Gary歐巴.....

台下:老公~~~~

智孝:Gary 像媽媽也像爸爸

全場粉絲:A一~~~~~~ 

光洙:平常我們怎麼講大家都會捧場,第一次講完話,大家都不捧場~A一~~

阿寶:大家要知道情人總在曖昧的時候最美,那姜GARY..這時候應該拿出男人的氣魄來

阿寶:2個人如果在第一集的時候在一起小孩應該也上幼稚園了

在錫:你主持的真好,你問的問題都是大家都想知道的

阿寶:沒有啦,這都是看你主持的節目跟你學的

阿寶:所以今天姜Gary有沒有想要跨出那一步,SAY SOMETHING 

Gary:這五年呢,我一直不斷的靠近他,已經超過了

王扣:今天你就走到他的旁邊如何

Gary:我隨時都準備好了,因為陳柏霖是台灣人,我在這裡一定要保持我的禮貌

台下:KEN恰那喲~~

王扣就把Gary推到智孝旁邊~~!! (幹的好啊~王扣)

Gary伸手去抱智孝

哈哈:啵啵黑~啵啵黑~

全場:啵啵黑~啵啵黑~啵啵黑~啵啵黑~啵啵黑~

智孝:因為我們常常親來親去,所以我們約好一年親一次

Gary:那...那一天就是今天

Gary先親自己手再拿去摸智孝臉

 20160130-rm-4


 

阿寶:聽說李光洙先生賺的跟金秀賢、李敏鎬一樣多

光洙:沒有沒有沒有

鐘國:可是他一次都沒有請我們吃飯

哈哈:如果來開店的話要請在場所有觀眾吃

光洙:雷!?    安對~~~~~ (招牌動作)   XDDDDD

王扣:就說 李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

全場粉絲:李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

 

 

 


 

第二趴  就到了玩遊戲的時候了

 

7人換完衣服重新出場後,阿寶跟王扣道歉,說犯了個大錯

成員還安慰阿寶說,沒關係,我們有時候也會忘了他

然後,我還以為他道完歉,會讓王扣補一下問候的話

結果,好像因為趕時間,就直接進到遊戲裡了   (有瞄到他時不時在看手錶)

突然覺得王扣好可憐.....

 

遊戲是7人跟粉絲組隊玩,因為王扣沒介紹到

所以先讓王扣喊 RACE   全場粉絲喊 START

A:王鼻子,哈哈,光洙,鐘國

B:在錫,智孝,光洙,Gary

第一場 RM接力, 背籃子接粉絲飛踢出來的藍白拖(3個成功)→

                           2人搖呼拉圈走到定點後打紙牌(其中一人翻過一個即可)→

                           2人跳繩 (10下成功) →  2人擠氣球

第二場  額頭彈,完全看當時誰被拱的,

           王扣 被 在錫彈

           在錫 被 鐘國彈

           光洙 被 哈哈彈

第三場  咬著POCKY棒傳橡皮  RM中間安插紛絲接力

第四場  就精華的撕名牌大戰

 

 

遊戲中的記憶點:

王扣第一個玩,但可能因為都是女生上台,踢的力量不大,

王扣又站很遠,前三次都接不到,之後有工作人員上來默默的把位置往前移,就接到完成任務了

 

光洙第二組跳繩故意跳不過很多次,第一次在第8下的時候失敗

之後,又一直故意卡到腳 XD

在錫 & GARY(!?) 唸了他一下  伯牙NO~~~!?

 

鐘國跟粉絲擠氣球那段,可惡,超羨慕!!!!!!!!!!

 

莫名其妙的彈額頭,

在緆要我們喊一二三,他再打下去

結果二的時候就打了

接著 在錫被光洙叫出來

在錫找人彈的時候,全場都喊 金鐘國  金鐘國 金鐘國 金鐘國 金鐘國   XDD

鐘國在喊一的時候就打一下

在錫被打完後,台下有人喊李光洙

全場跟著一起喊 李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

光洙一臉 啥? 為什麼是我的樣子  我快笑死

光洙:拉!? 拉維!?

哈哈把智孝拉到旁邊指導

光洙:你們為什麼這樣~

數一二三,打下去的時候智孝後退一步

哈哈衝上去打,結果一石二鳥,揮到智孝的MIC打到她的鼻子 QQ

(我覺得智孝的MIC 有點變型,幺不回來的FU XDD)

每個被打完額頭超紅

   

 

第三個遊戲跟第一場一樣的分隊,RM中間都插了粉絲

光洙接跟傳的時候,腿張超開的 XDD

A隊以13條成績結束

接著B隊開始,

在錫前面那個粉絲超抖......

光洙跑去咬斷Gary&在錫的POCKY棒,

變超短.....可惡....已羨慕傳跟接的那個粉絲

整個離超近!!!!!!!!!

不過被咬短後,我覺得他們那組反而速度變快了

雖然最後好像只成功10還11條

忘了是哪隊,好像是B隊,其中一位粉絲一直掉橡皮

阿寶開玩笑的說:這位太太,你掉很多條了哦!!!  XDD

 

最後一個遊戲就是最經典的 撕名牌

RM們跟粉絲手牽手用毛巾綁在一起,倆倆PK,鐘國隊當大魔王 XDD

哈哈 第一個出場  他的搭檔超猛,被成員說是女鐘國了

可惜 沒看到女鐘國 對 鐘國隊 XD  超想看

 

總之有上台的粉絲就是令人羨慕...因為每一個遊戲結束

拍照的拍照、簽名的簽名、握手就算了還有抱抱啊...(遠目)

就是不知道那些粉絲是怎麼選出來???

沒注意這部分的訊息 QQ

 

 


遊戲時間結束接下來就是RM的表演時間了~~

各成員表演歌舞的部份:

哈哈 跟 GARY 真的會很炒氣氛

哈哈又HIGH到自已倒水溼全身了 XDD

鐘國因為歌曲的關係所以比較沒有互動,但也是有.....

話說 姜Gary 超有誠意的耶!!!

還把MIWOO給帶來了

現場飆高音,唱功超讚~,超厲害!!!!!

智孝好美~~~好辣啊 ♥

光洙SOLO時超帥,女裝時,我被他萌到了 XDD 

之後回到輕便裝後,我覺得他好可愛

AING那首歌的時候,我默默跟著唱,我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很吵 XDDD

在石扭來扭去好可愛啊 

 

快結尾的時候,本來光洙頭上帶著小雞頭套,手拿長頸鹿娃娃,

台下有粉絲遞上自製魚頭,超強手工,光洙看到整個超開心

好像有問他是自己做的還什麼的 XD

真的滿像的,然後就戴上去了.....

 

鐘國戴上老虎頭超可愛的啦 XDD

 

 
公雞光洙變身魚頭光洙!

160129 RM粉絲見面會-台灣場粉絲做的真的是太用心了!連魚頭都出來了XDDD公雞光洙 變身魚頭光洙 超級Q呀 ㅋㅋ轉HD最佳唷 #李光洙 #이광수 #LeeKwangSoo #李光洙台灣後援會

李光洙台灣後援會 이광수 대만 TW Fans Club 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

 

 

 

不遇 我滿想看鐘國、哈哈、GARY 唱 想對你說的話

可惜沒有..好像FAN MEETING沒看過他們唱這首!?

我覺得....滿好聽的啊 @@

 

 

表演項目:

七人開場 - 李洪基 - 話說/只是 (말이야) (原曲)

 

-----自我介紹-----

-----玩遊戲時間-----

在石 & 鐘國 & 哈哈 - 酷龍 - 난 (Nan) (原曲)

 

池石鎮 - 光良 - 童話 (原曲)

 

 

李光洙 - 申升勛(신승훈) / 范逸臣 - I believe (原曲 / 原曲)

 

 

劉在石 - 劉在石&李笛 - 狎鷗亭小混混 (原曲)

 

 

Gary – Gary(개리) - Get Some Air (feat. Miwoo) (原曲)

 

 

Gary - LeeSsang(리쌍) - 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 (原曲)

 

 

宋智孝 & Gary - LeeSsang(리쌍) - 關掉TV (原曲)

 

 

金鐘國 - 韓雪 - 飄雪 (中文原曲 / 韓文原曲 - 朴孝信 / 日文原版 - 中島美嘉)

 

 

金鐘國 - 金鐘國(김종국) - 一個男人 (原曲)

哈哈 - HaHa (하하) -  Rosa (原曲)

哈哈 - HaHa (하하) & skull(스컬) - Reggae Smash (原曲)

哈哈 - HaHa (하하) & skull(스컬) - 傻瓜獻給傻瓜 (原曲)

 

 

劉在石 & 池石鎮 & 李光洙 - Orange Caramel - Aing (舞蹈) (原曲)

 

 

宋智孝 - Hot Issue (舞蹈) (原曲)

 

 

哈哈 & 鐘國 & Gary - 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舞蹈) (原曲)

 

 

-----表演結束、小訪談、看應援影片-----

 

 

 

安可曲:(七人)

金鐘國(김종국) - 可愛 (原曲)

 

 

PSY - 江南Style (강남스타일 Gangnam Style) (原曲)

 

 

哈哈 & Skull - Busan Vacance  (原曲)

LeeSSang - 謙遜很難 Hard To Be Humble (原曲)

Turbo - Twist King (原曲)

 

 

酷龍(클론) - Kung Ddari Sha Bah Rah (原曲)

 

-----行大禮、道謝、結束-----

幾乎全程影片 

影片

如歌名有錯,請留言告訴我,感恩 XD

 

 

見面會結束後的自拍時間  XDDD

P_20160129_224750

 

 

 

阿寶在最後訪談的時候,有句話說的真好

他說:也許台灣粉絲比起其他國家來說人數不是最多的,但絕對是最真心的

如果他們覺得累了,可以來台灣回復精神

 

 

話說........看了上次五人來台的影片片段跟這次現場

我覺得上次的觀眾比較HIGH的FU耶 @@

像我前面那排的人.......超平靜的坐著,拿手燈的人也不算多

我超想喊他們名字的

SOLO出場前會有播即將出場的那個人的RM片段

這時候不是應該喊一下他的名字嗎 XD

例:劉在錫  劉在錫  劉在錫  劉在錫  劉在錫  劉在錫 

喊到他出場為止再尖叫讓他表演

這樣不是很HIGH嗎 XDD

 

 

另外,粉絲團那個應援彩帶部分整個大失敗 XDD

我們這區少數人丟彩帶,結果前面那區還有人還回頭瞪了一眼

前面那區有發彩帶的小義工,他們也沒有丟彩帶啊 

可能HIGH到忘了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應援影片還是滿感人的!!

但跟上次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去年的感覺充滿了真心啊~~

這次的不能說不好,但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2016 RM Live in Taiwan 應援影片】

【謝謝你們成為台灣粉絲心中 最棒的彩虹-2016 Running Man Live in Taiwan 應援影片】謝謝大家一起完成了應援,相信我們一起給RM們留下非常美好的夜晚也謝謝大家在這最後一次,跟著我們一起創造了感動,讓我們可以完美謝幕, 謝謝大家。鐘國說 ,最棒的粉絲在台灣,這份榮耀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讓我們把這些回憶,一輩子收藏在心裡!!!!!!看著RM的成員們 很認真的看著我們準備的應援影片,回過頭再看到全場滿滿的應援後的表情及感動相信大家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再次謝謝所有台灣的粉絲,謝謝你們去年1月跟今年一月兩次見面會的支持與肯定!補充背景音樂 : A Thousand Years *飯拍影片* RM成員們觀看應援影片時>>> : https://youtu.be/7C9Jkm8mlgo影片來自:Mint Hsu

Running Man Taiwan Fans 臺灣應援團隊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

 

 去年的應援影片

 

 

 

部分圖片轉自 劉在錫 News - 유재석 뉴스 、http://kpopn.com/


鐘國IG:

偷拍 在石、王扣、光洙排練AING

回韓專機上合拍,感謝台灣,最後還爆料  

好壞哦你  金鐘國 XDD  不過我喜歡  哈哈  

翻譯版請看下面

 

160130 #RM 台灣粉絲見面會五位成員們都先回去韓國囉鐘國IG心得:臺灣公演真的很愉快~謝謝所有來的人!不會忘記的#臺灣#runningman見面會#回家的路#專機#很快會再來#只有Gary智孝還留著#什麼什麼#ㄎㄎㄎ辛苦你...

李光洙台灣後援會 이광수 대만 TW Fans Club 貼上了 2016年1月29日

 

GARY 微博: 

謝謝台灣!! 我愛你們  

005upbrWjw1f0gx1ya4afj30k00qon0e  

GARY  IG,但跟微博上放一樣的圖,但少微博了一張,圖一圖二

 

2/6 整理這文的時候看到GARY IG 更新  天祐台灣的圖,정말 감사합니다

2016-02-06_231811  

 

 

 

王扣:

跟GARY、光洙合照 IN 台灣

2016-02-06_231221  

Thank u so much Taiwan ♡

2016-02-06_231315  

 

 

場外買的手燈促銷袋:袋子、海報、小卡、貼紙、手燈 $200 

(袋子、小卡、手燈)

P_20160130_070230_1

海報

P_20160130_070235_1

貼紙

P_20160129_172754  

 

 


 

 

PTT上他人心得&爆卦:

[ RM ] 兩次見面會心得

[心得] RM見面會之喜怒哀樂

[ RM ] Runngin Man見面會心得還是寫一下好了

[心得] RM見面會前後心得&歌單(文長)

Re: [心得] RM見面會前後心得&歌單(文長)

[問卦] 有沒有RM主辦單位坑殺粉絲的八卦?

 

相關新聞:

頻果:

 

《RM》主持群分批炸台 能力者打頭陣

【更新】Running Man主持群首度合體 池錫辰、Gary接棒抵台

《Running Man》今晚見面會 金鐘國Gary打前鋒炸台

RM桃園巨蛋見面會 今晚7主持合體

Running Man今晚見面會 在錫智孝終於抵台

【更新】RM寶島超「基」情 光洙偷親金鐘國

《Running Man》七人合體記者會失控!金鐘國被李光洙熱情一吻嚇壞了

《RM》見面會 宋智孝與Gary被拱愛的抱抱

《Running Man》合體撲台 削3600萬男男激吻

RM炸台撂中文 「我愛你」互訴基情

RunningMan入境隨俗 揮毫賀新年

《RM》反串甜心少女 拉曾寶儀送啾咪

【更新】RM粉絲成潘仔 灑6800元坐爛位

 

東森:

直擊/《RM》記者會狂自cue!李光洙爆笑衝台下跪著

直擊/被劉在錫「愛心唇印」黏臉上 金鐘國當場崩潰!

直擊/李光洙瞬間強吻金鐘國! 宋智孝目睹看傻眼

直擊/周一情侶情斷!Gary「希望宋智孝和陳柏霖結婚」

直擊/190cm李光洙腿太長!坐椅子縮成「少女內八腳」

直擊/李光洙放送3種眨眼比愛心 5位哥哥:非常醜!

李光洙小鳥依人躲金鐘國身後! RM洩「基」情崩潰實錄

直擊/Gary:大家好我是狗哥 粉絲把魷魚丟上台啦!

直擊/對宋智孝的真正感情? Gary鬆口認「這5年...」

直擊/RM對決粉絲撕名牌!李光洙狂喊「頭髮」原因超暖

直擊/Gary嗨唱《去吹吹風吧》 MIWOO本人來了!

「因為你們7更有意義...」 粉絲再讓RM感動眼眶含淚!

「謝謝Running Man!」 曾寶儀揭7人後台暖心舉動

週一情侶轉地下情? 宋智孝、Gary「單獨」留在台灣

 

自由:

RM見面會抽獎爆黑箱 主辦回應...

金鐘國出發來台 機場幫粉絲簽名

Running Man》能力者金鐘國抵台

RUNNING MAN見面會爆黑箱 金鐘國蒙面率先抵台

(影音)RM全員到齊 宋智孝被拷問喜歡陳柏霖還是Gary

(影音)Gary擁抱宋智孝掀高潮《RM》合體吸金3600萬

跟粉絲玩撕名牌 李光洙這個舉動超貼心~

韓星見面會吸金王-RM合體7喜 吸金狂飆3600萬

RM見面會 笑聲伴砲聲-Gary悶追5年出手 抱抱智孝還送吻

RM登台 愛不完-宋智孝與陳柏霖相愛 Gary被糗變魷魚

(有片)誠意滿分!《RM》扮小紅帽萌跳《Aing♡》

《RM》合體力量大 2會台粉票房翻漲近3倍

韓星都愛她!曾寶儀主持功力《RM》肯定

RM離台 讚最棒的粉絲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