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是大馬的朋友來台灣時用超商寄給我的

之前在板橋大食代吃過一次綠蛋糕,還不錯吃

在他來台之前有跟我討論台灣的景點

連綠島也在他的計劃裡 

聊的當中我就隨口問問有沒有班蘭蛋糕粉

我就問問,沒想到他買給我了 @@  足感心A吶

 

A泥為,這盒真的很重!!!!

盒子側邊有法作

我對他的180度覺得疑惑............

溫度不會太高嗎?????

時間不會太久嗎????????

 

打開後,盒子裡塞了2大包

一包奶油、一包粉

奶油那包打開又一個包裝....裡面看的到有糖的顆粒

 

於是我真的覺得溫度會太高,

所以我麵糊放到蛋糕紙杯

只先試了180 10分,

中途5分中有拉出來看過,沒熟

當我10分時間到後拿出來看

呃.黑灰搭啦!!!!!!!!!!

騙我啊 那個作法  還是不適用氣炸鍋!?

 

最後.......我用了140-150度

左邊顏色正常多了!!!!!!!!!   右邊那個180度10分是沙會啦!!!!!

 

聞起來很香

但這個吃起來爆甜!!!!! 吃一口就膩了 XDDDD

我還跑去問我另一個大馬朋友,你們都吃很甜嗎.......!?

他說沒有 @@

所以是我做法有錯????

 


小粉紅裡的麵糊正走黑灰塔的成品中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蘭蛋糕 Bunga Raya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