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同意他的觀點....

我第一本看a漫就是看這個作者的書

當時我才小五還小六 XD

那時什麼限制級才不會標上~~~

現在..嗤嗤嗤....

 

這位作者筆下的女主角都屬於可愛型的 (!?)

至於男主角嘛...就是技術很好的花花公子型(!?),但遇到女主角之後就只有她一個

 

草薙龍樹 = 水城kanaru

據說草薙龍樹比較純情,水城kanaru比較A...

草薙的好像沒有純情到哪裡去啊~!!!!

禁斷的花園在第3還第4次見面 (真面目時)

女主角就被撲倒了吶.....= ="

這....很純情嗎!? (掩面)

 

 

以下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IKF5BFaTAwJBZBvZDp7Whxg-/article?mid=4333

4-408-43402-7.jpg

高中老師瀨奈是以美女、好身材為賣點。

可是事實上,她是靠衣服、化妝品、整型內衣來彌補

單調貧瘠的身軀與娃娃臉。

當她沒化妝偷偷在速食店打工時,

學校學生本多玲遠來拜託她當人體模特兒。

玲遠要求她:「可以請妳把衣服脫光嗎?」

赤裸裸的瀨奈將會如何呢?

老師與學生之間的危險關係,充滿誘惑的秘密戀情!

首先,這本算18限的,未滿18歲的還不能看喔~XD

女主角高槻瀨奈是高中的美術老師,濃妝艷抹、性感嫵媚、有魔鬼般的好身材,

可是...其實真正的她是個超級娃娃臉(沒化妝的她看起來根本就是國中生~XD)、

幼兒體型(看起來豐滿的胸部,其實是用整型內衣把其他地方的肉給硬擠出來的~XD)

又死愛面子(就算窮到家裡被斷水斷電、不得不隱瞞實際年齡偷偷去打工,她也還是要買高級化妝品和名牌~XD) 的可愛女生。

本多玲遠是瀨奈教的學生,很有繪畫的天份,卻很難管教,而玲遠也不喜歡瀨奈這位虛假又愛裝模作樣的女老師...(玲遠一看就知道瀨奈的胸部一定是假的~XD)

為了買衣服、化妝品、調整型內衣而窮到家裡被斷水斷電的瀨奈,不得不在下班之後以原本的姿態,並用假名字奈奈偷偷去速食店打工。

有一天,她在速食店打工時遇到了玲遠,玲遠覺得奈奈這位工讀生看起來迷糊、自然,就對她說:「給妳十 萬元,請妳當我的模特兒!」瀨奈受不了錢的誘惑就答應了!沒想到一到玲遠家,竟然發現玲遠請她當的是「裸體模特兒」!而且她一共要去(脫)20次!(笑) 可惜就算她想反悔也來不及了,因為那十萬元也早就花光光啦!

瀨奈和玲遠這對師生就這樣漸漸步入"禁斷的花園"了~XD

男主角酷酷的,女主角雖然死要面子、愛買名牌,可是卻不會讓人覺得惹人厭,反而覺得她可愛得不得了!看到她去男主角家之前還先去附近的麵包店買便宜到不行的麵包邊,去賣菜攤子向老闆要免錢的蘿蔔葉...讓男主角糗到趕快衝去把她給拎回家~XD 哈哈哈~笑得肚子好痛~XD

這部師生戀甜蜜好笑,雖然是18限,可是和草薙以「水城かなる」發行的作品比起來,這本清爽可人多了~XD是草薙龍樹的漫畫裡,我最喜歡的一本了(其實她的書我也只買了這一本...)

同時,我對這作品也有極深的怨念...明明書封上寫了「VOL.01」 怎麼等了四、五年都還沒看到第二集?嘖!連日本也沒出新的,這位作者是人間蒸發了嗎?= =" 吼!既然標明這是第一集,那就趕快把後續給畫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