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家約西門町2次

就遇到他2次

要不要這麼有緣呀  XD

現場聽她唱還滿不錯的~~~

因為是遊戲 - 軒轅劍外傳 : 雲之遙的原聲帶

充滿中國風啊~~

 

 

(音樂需要跑一下,有些瀏覽器無法顯示這個播放器,目前火狐可正常使用)

 

兵馬亂

 

作曲:郭庭毓
作詞:郭庭毓

醉月湖畔 點燈烙著不孤單
香氣瀰漫 泛紫煙幕一抹彎
依人不在 等待胭脂飄散
兵槍馬亂 碎玉分離的孤單

Oh~逃不了也走不開 被使命給打敗
只想帶回思念與愛 黑白色的未來
那變調的雲彩 愛我~  
支撐著最後一刻的等待 天色已蒼白
浮現在我腦海 愛我~ 你說

醉月湖畔 點燈烙著不孤單
香氣瀰漫 泛紫煙幕一抹彎
依人不在 等待胭脂飄散
兵槍馬亂 碎玉分離的孤單

Oh~逃不了也走不開 被使命給打敗
只想帶回思念與愛 黑白色的未來
那變調的雲彩 愛我~  
支撐著最後一刻的等待 天色已蒼白
浮現在我腦海 愛我~ 你說

將軍領彪驥 風吹而月影散
孫子兵法從容在案 飲酒談勝敗
士足心紛亂 月光灑落家鄉的愛
心事若無講 有誰人能夠哉

黑白色的未來 那變調的雲彩 愛我~  
支撐著最後一刻的等待 天色已蒼白
浮現在我腦海 愛我~ 你說
黑白色的未來 那變調的雲彩 愛我~  
支撐著最後一刻的等待 天色已蒼白
浮現在我腦海 愛我~ 你說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美人肩

 

作詞:小翼(WOW)
作曲:陳思涵(CSHA)

又相遇 你眼眸
依舊透露著隱隱的 寂寥哀愁 晨曦裡 那一片
茫茫滄田 透明了落寞
信手拈來一身香 昨是今非常

一夜美人畫 一筆細尖芽 一股莫名的感傷
思念化成了無聲的淡墨 人間蒸發
一夜美人畫 一筆細尖芽
愛上了你長頭髮
遙望天邊 你靠著我的肩 多美感傷

又相遇 你眼眸
依舊透露著隱隱的 寂寥哀愁 晨曦裡 那一片
茫茫滄田 透明了落寞
信手拈來一身香 昨是今非常

一夜美人畫 一筆細尖芽 一股莫名的感傷
思念化成了無聲的淡墨 人間蒸發
一夜美人畫 一筆細尖芽
愛上了你長頭髮
遙望天邊 你靠著我的肩 多美感傷

一夜美人畫 一筆細尖芽 一股莫名的感傷
思念化成了無聲的淡墨 人間蒸發
一夜美人畫 一筆細尖芽
愛上了你長頭髮
遙望天邊 你靠著我的肩 多美感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淚狂奔

 

作詞:曾志豪 陳思涵
作曲:林尚德 陳思涵 邱思齊

聽秋風 吹起遍地葉落
蕭瑟之中 迴盪沉默問候
猜烽火 在那荒涼戰野之中
曾留下些什麼

朦朧中卻聽見 遙遠的天邊
歌頌著愛戀
穿越雲霧的月 你給的從前
千年以前的心碎

淚狂奔不悔 凍結所有思念
陣雨在蔓延 澆滅誰的誓言
回首輕聲歎 盼的我都忘了傷
還在我 身上狂妄

聽秋風 吹起遍地葉落
蕭瑟之中 迴盪沉默問候
猜烽火 在那荒涼戰野之中
曾留下些什麼

朦朧中卻聽見 遙遠的天邊
歌頌著愛戀
穿越雲霧的月 你給的從前
千年以前的心碎

淚狂奔不悔 凍結所有思念
陣雨在蔓延 澆滅誰的誓言
回首輕聲歎 盼的我都忘了傷
還在我 身上狂妄

淚狂奔不悔 凍結所有思念
陣雨在蔓延 澆滅誰的誓言
回首輕聲歎 盼的我都忘了傷
還在我 身上狂妄

不後悔愛的瘋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怕痛

作詞:陳思涵
作曲:陳思涵

空氣中 陽光很稀薄
呼吸後 胸口卻有點痛
是什麼 觸碰了我的傷口
你沉默 又為什麼

愛的時候 我不怕痛
從沒因你欺騙而退縮
愛的時候 我沒想過
付出是否 割傷雙手
愛的時候 我不怕痛
愛這麼深怎麼會脆弱
可是為什麼 轉過身 我在顫抖

這一刻 永遠這麼久
我在等 是該結束時候
熱的情 都被你冷漠冰凍
所以我 把心掏空

愛的時候 我不怕痛
從沒因你欺騙而退縮
愛的時候 我沒想過
付出是否 割傷雙手
愛的時候 我不怕痛
愛這麼深怎麼會脆弱
可是為什麼 轉過身 我在顫抖

用淚模糊從前 謊言現實之間
痛著面對 痛著學會 愛只是錯覺

愛的時候 我不怕痛

愛的時候 我不怕痛
從沒因你欺騙而退縮
愛的時候 我沒想過
付出是否 割傷雙手
愛的時候 我不怕痛
愛這麼深怎麼會脆弱
可是為什麼 轉過身 我在顫抖
我不怕痛~

愛的時候 我不怕痛
愛過以後 痛過以後
希望你還能記得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追昔

霧 依稀掩月明 葉 寒秋自飄零
霜 已寒卻奴劍 淚 相映成冰
鋒 曾共舞若龍 眸 昔流轉如雲
願 故人再夢迴 舉觴 同飲

天重重 雲茫茫 夢悠悠 憶滄滄
永世隔 怎能忘 千古悵 獨低嘗
螢 群耀如繁星 夜 獨落寞孤影
盼 故人再夢迴 重溫 摯夢

嶺重重 水茫茫 心悠悠 思滄滄
雲之涯 君可在 徒落寞 忘 蒼
星 群閃耀如螢 月 低垂映之影
願 故人再夢迴 舉觴 共飲
願 故人再夢迴 再溫 昔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2009年6月發行首張創作單曲「寄居蟹」

我第一次在西門町看到他好像是這天!? XD

因為掌聲那段我有點印象 

 

 

突然之間..我愛這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